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CH】联合今天吃什么【all瓷】【完结】

个人兴趣浓重注意啊啊啊,包含大量个人爱好的描写的进食细节,还有对食材和食用方式的描写带着极其浓重的,大量的个人兴趣!!!

一个大家看瓷吃饭的故事,本章是主菜—美瓷篇。

总之非常的嬷,快跑【】

 




  英的菜肴收尾很快,几人望着瓷的那种吃法,感觉厨房窗口的人还挺欢迎瓷的。

大概是因为只能端下去空盘子了吧,吃得干干净净对做菜的人来说让人安心。
“非常美味。”
看得出来他吃得很高兴,瓷擦拭嘴巴说着,虽然他的腹部没什么明显变化,

气场确实慵懒多了。
  “我都要期待主菜是什么了。”
  每人准备一道菜是他们的规矩,现在一系列下来自然轮到了美,不过对这家伙……其他人表情微妙,看着美那张华尔街精英似的脸假笑的模样,觉得还是他那截尾巴更能表现真实情绪。
“主菜当然值得期待!”
  美支撑在桌面上说,听到瓷对英提供的海鲜大肆赞扬,红鳞长尾又晃了几下,虽然在笑,眼睛倒是频频看向山羊。
  英低头喝茶,看到这家伙拿着他那截尾巴尖去拽瓷的椅子,就好像搭着瓷的肩膀死的。

就和之前突然去拿餐盘盖子一样,明明不是他的部分,美也非要当策划者,而且对瓷看管得很私人。
  就算去问他,也会被这幅理所当然的模样绕过去。
“我觉得今天适合吃牛肉。”
  美说,他合掌后笑盈盈的支撑在桌面上,看着瓷抬手把主菜的盖子打开,便相当自然的伸手过去,先瓷一步把里面的菜【抽】了出来。
  “一整根炖牛肋排,厨师说是烤过再炖的……反正你也不在乎软硬,肯定咬得动吧。”
  他随口说着,蓝眸眯了起来,那副观望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刻薄,更别说美直接捏着肋排的一边把它拿起来移到瓷的面前,好像在用这一整根的肋骨当武器指着他一样。
  动作有点挑衅,俄不赞同的扫视他一眼,但法在他说话前藤蔓一卷拦住了俄发问,啃着自己的果实示意他们看戏。
  “很久以前的时候,牛在我家是贵重的牲畜,农耕苦力,很多地方都会使用。”
  瓷慢慢说着,他对美挑衅般的动作不太在意,反而握着美的一只手借力,张嘴直接吃了起来。
  “要搬上餐桌,基本是残废了,生病了,更多时候是寿终正寝的牛。”
  美被捏住手后眯眼看他,瓷已经低下头,他在这时想刻薄的说瓷像个没有野性的宠物,可另一方面他很享受这种顺从……瓷不在乎他拿起食物喂他,而且和很多年前一样,只要不是让他家难做的状况,他并不介意顺着美的喜好来,甚至是稍微柔和点。
  “我家出口牛肉,很多人都会吃,美国的牛肉非常好。”
  美说话,他把这个国家视为自己的领地似的管理,这些方面记得清楚……思维和人类期望中是不是偏差了点?美用笑容回答这个问题,几次扫视瓷进食的模样,平和的很。
  带着大块牛肉的肋排骨果然合瓷的胃口,整块肉被他咬住后慢慢扯着吃,牛肉比起其他的肉质感更韧,虽然对瓷来说无所谓,可他为了品尝调味吃的比之前满多了,牛肉纤维随牙齿切割能稍微看出,溢出肉质的大块炖肉被他尖锐的虎牙刺穿时,美想象瓷会用一样的方式去狩猎。
  见到他的时候瓷已经是飞禽了,可他想象作为龙的瓷进食的模样,像是野兽把生物剥皮抽筋,吞下美味的血肉和力量。
  一定和我是一模一样的,既然你曾是龙的话,一定与龙的我一样。
  “那种低劣品质的东西也敢端上你的餐桌?”
  于是他开口说,美笑容不变,只是看上去有些傲慢。
  “不喜欢的肉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他对瓷说话,瓷在舔牛肉上的炖肉汁,美则盯着他的舌头。
  “不,我很喜欢。”瓷却用轻快的腔调说着。“牛是感情丰富的生物。”
  “老牛的肉又柴又酸,对人类来说味道一般,我倒是觉得这也能算是岁月的调味……大部分活太久的东西都不好吃。”
  气氛被美说到那个地步让其他人都懒得和他对话了,谁都知道和他对抗不是什么好事,俄则是对美这种炫耀无感,他被法用藤蔓拉住后就安静的在旁边观看,看着瓷吃的很快,盯着一整根的牛肋骨思考瓷会不会把这个吃掉。
  “我记得你给日准备了全套菜单。”
  美面带微笑,他这表情看着特别假,但也稍微有点热情……非常假的那种。
  “活那么久的鸟肯定很柴,而且和你比起来,他小的过分了。”
  英看着他这幅表情就知道美意有所指……不管是给自己的小弟开脱,还是好奇瓷那种态度是不是真把区区日看得那么重,他都会这么问。
  “这是个总会完成的仪式。”
  瓷却继续咀嚼着牛肉,含糊的说着。
  “我答应了某些人类,我会吃掉他。”
  他已经把一边肋排的肉块全咽了下去,美准备的当然不是瓷所说的老牛,而是肉质品质极佳的肋排。
  牛肉被温火慢慢炖煮过,之前还进行烧制调味的炖肉还在刚刚被美拿着调料罐撒下了增味的特制调料,大块炖肉肥而不腻,只看切面就知道风味极佳,随着瓷撕咬溢出肉汁,看着鲜美异常。
  “人类的规矩希望和平,只要他不主动,我们不会战斗。”
  瓷很显然喜欢这种味道,他吃着好吃的东西还是会有点变化的。
  “但进食是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而且我们会复活,这是两码事了。”
  瓷咀嚼着说,丝毫不在乎他这话一出场上几人神色各异,继续把视线投注在面前的正餐上。
  “我会完全料理后吃掉他的。”
  美因为他这句话收敛笑容,他移动支撑的手,连带拉着瓷往自己这边靠近,可瓷还是不在乎他打破安全距离,他刚刚把最后一块肉吞下去,现在开始慢慢舔过骨头……牛肋骨的关节很难完全啃掉肉,可瓷倒是用剐蹭的方式硬是把它吃了干净,肋骨很长,却整根都在他嘴里过了一遍,现在瓷则侧着头在啃肋骨,他松开抓住美的手掌 转而抓住骨头,然后张开嘴,一口咬了坚硬的骨头上。
  随后骨头从美的手里被抽走,瓷侧身咬着它,简直像演奏吹笛。
  但下一刻,伴随着咔嚓,咔嚓,简直不像是肉体凡胎的喉咙,而是某些能切碎钢铁的粉碎机,几乎是金属碰撞的声音,瓷咬着这块骨头,就好像自己不是在啃牛骨,而是在吃一截水果,就这么咔嚓咔嚓全部吃了下去。
  但美凝视这样的瓷,突然噗嗤一声笑了,他抬手合掌轻拍,和那张精英般的面孔不同,背后的红鳞尾巴兴奋晃动,让英这位前养育者看得叹了口气。
  麻烦的家伙,又觉得瓷是在引诱他了吧。
  美味而危险的家伙。
  “我吃饱了。”
  瓷安然坐立在他们之中。
    


  【好了!算是完结了吧,一个小小的短系列,毕竟确实只是吃饭hhhh】

【我怎么写美瓷老会抬手把日塞进来鞭尸一下啊……默认成两位共通食材了可能,对不起……【合掌】

【彩蛋是一些美在准备餐点前的思考小片段,有兴趣自看吧】


评论(17)

热度(3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