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蜂王迁徙【红茶会耀】【完结】

警告!所有阅读本篇的人必须看完预警,确定自己的接受范围才能往下观看!

稿件系列放出,共为4章,背景为普设,扑克系列的黑桃骑士耀故事。

背景设定可参考【最高指令】等扑克系列内容,黑桃国王王后同僚而非夫妇前提设定,Cp为红茶会耀【米耀+朝耀】

来自 @复月明 的约稿系列。

包含有严重血腥暴力、伤害、包含耀的大量伤残描写【重点】、和阴暗情绪。

毫无三观,严重ooc,有大量扭曲情绪描写,包含有大量个人兴趣,与现实里的任何事物无关,对角色本身也没有恶意。

蜂王系列包含为4章,最后一章会痊愈,但在之前依旧包含许多可能让人难以接受的内容,不建议接受能力弱的任何人进行观看。

在观看前请阅读放置地的详细预警,个人提醒,本篇分类为G向作品。

本章为最后一章,一万八千字,关于回复后的耀和对他的现状略微焦躁的阿尔弗、亚瑟,以及黑桃三人之间的关系。

 

 

 

养蜂人如候鸟一般迁徙,追逐着花期,带领蜂王放牧蜂群。

放飞出巢的蜜蜂若是没能晚来归巢,没能跟上蜂王和巢穴迁徙的车,失去蜂王的它们既是必死无疑。

 

 

阿尔弗雷德·F·琼斯舔过嘴唇,捏皱了自己的裤子。

黑桃国王有点过分紧张了,亚瑟斜扫过他默默饮茶,可看着阿尔弗的表情变化,最后也没说什么。

他把目光放到更远处观察,幽幽注视的时候似乎在望着什么,也好像只是在发呆罢了。

  “少喝点酒,对你身体不好,耀。”

  啊,说不定是在闹别扭呢~

  “我知道了,亚蒂殿下。”

  被注视的对象回答着,随后有点小心的低头下去。王耀张开嘴继续低头,要咬住阿尔弗雷德面前的酒杯。

  盘子中的酒杯还空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都能看到他的舌头舔过杯沿随后往下扫动,王耀低头用嘴唇和辅佐的舌头含着它,叼起杯子的模样已经十分熟练。

可无论看多少次,在这种时候成功的骑士总会对他们很高兴的眨了眨,随后才用牙齿开始咬紧杯子,为了和阿尔弗雷德的酒杯碰杯,轻轻低头。

  “耀,恭喜你哦~”

  阿尔弗雷德再次舔过嘴唇,嘴唇有点干涸的国王不知道在想什么,说恭喜的时候眼睛还飘向了旁边,不过王耀对他的这个反应似乎没在意,也可能是他又专注在酒杯上了,没什么感觉。

  “嗯…陛下,真好。”

他轻轻仰头,叼着杯子和阿尔弗雷德碰上,这场有点奇怪的共饮旁边还有一个酒量不佳所以不参与的王后默默饮茶,而阿尔弗雷德看王耀咬着杯子抬头,等待自己把杯中酒倒进他的杯子里,觉得那双望过来的金眼睛真漂亮。

  虽然经过了长久的时间,但他总算是恢复了……耀近乎痊愈,只是看着这双眼睛,都知道他的状态比之前好上太多了。

  “耀,你其实可以……”

  但是这种无法说明的焦躁是怎么回事?这种难以说明的心情,是怎么一回事?

  红紫色的葡萄酒在杯子流动,王耀的眼睛随着水流声音转动,他小心的用舌头抬起杯子往上,这种叼着杯子边沿的动作很难保持杯子平衡,所以他喝了很多次都很小心。

但阿尔弗雷德伸手本要去托,又看到了什么然后没托动,只是望着王耀这么仰头抿酒,手捏着裤子搓揉。

蓝眸下移,眼睛注视着骑士滚动的喉结,感觉自己饮下的酒虽好,却没有任何滋味。

  “呼,咕。”

  王耀在这时发出很轻的一声气音,紧接着一句不太清晰的咳嗽,这次是旁边默默喝茶的亚瑟下意识抬手要施加什么,但他和抬手的阿尔弗雷德都僵在原地,随后听到了王耀的笑声,还有他杯子被拿着又放下的声音。

酒水晃动的声音和那些布料摩擦的声音混在一起,好像混在一起搅动脑袋,又觉得有点焦躁了。

  “真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殿下们。”

  王耀嘀咕着,他带着歉意的慢慢弯腰把酒杯放下,不是用嘴,而是这时才往下托起的手,王耀用双手捧着酒杯的方式把它放了回去,松手的动作都慢了半拍,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又去看着他们低头说话。

  “没什么值得抱歉的,亲爱的耀,没事吧。”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的手臂放缓呼吸,他轻声回答的时候抬手从腿上移开,没用自己抓着腿的力度去抓王耀的手臂,脸上都重新露出一副和颜悦色的表情。

  “你慢慢习惯就会找回以前的感觉的,耀,你看~现在活动起来也很自在了!”

  骑士的下半截身体还支在床上,但他不是和过去一样像个仅留下身体细节的活石膏,王耀套在短裤下的腿随着轻轻弯曲的腰扭靠在床边,他刚刚为了和他碰杯所以往前移动,有点像要从床上掉下去了。

  “我很抱歉…殿下们,我又忘记了……”

  嘀咕的腔调因为刚刚呛到,声音有点黏糊糊的,亚瑟放下手看着耀对自己微笑,不好意思的骑士抬手的时候不适应的活动了身体,有点难保持重心的歪到一旁,被阿尔弗雷德扶住才坐在了床上。

  给病号准备的宽松布料已经换了不止一款,现在王耀身上又换上的是宽松的衣服而不是单纯稍微裁剪制作的布,随着触碰稍微松脱,但下面的肌肤带着健康的血色。

他的腿在刚刚活动时几乎从床上甩下去了,因为动作太大所以在支撑身体时微微颤抖,能看到肌肉用力后大腿活动的状态。

  像是兔子弯曲的并准备朝前起跳的腿,像猎狗蓄势待发,正要扑向前方的腿。

  生命力正如此清晰的展现着,它已经重回到那具身躯之中。

“我…殿下,我有点,不知所措了。”

能从撩起的布料下看到新生的大腿不适应布料,像婴儿的肌肤一样留下了非常明显的红痕,只有王耀自己不在意,用那双发光的金眼睛兴奋的看着他们。

  “我的殿下,我真的,对不起,我很快就可以完全好了。”

  王耀被他捧着又靠到了他怀里,因为已经习惯了,被拥抱后往阿尔弗雷德怀抱倚靠的姿势非常自然。

  “你没必要对不起,耀,你看看…你痊愈了。”

亚瑟·柯克兰把茶杯中的水一饮而尽走了过来,看到阿尔弗雷德用一只手轻轻拍着王耀的背偏头让他靠着自己的颈部睡着,从那双镜片后的蓝眼睛中看到某些思考的色彩。

  “耀终于恢复成这幅模样了,真好,我们都特别高兴。”

 就像缠绕在耀身上的痛苦和诅咒被完全剔除,他们嘀咕着,确实是为王耀的恢复货真价实的开心,可随后亚瑟看出阿尔弗雷德的眼睛里又有些害怕……瞧瞧?他仰头和阿尔弗雷德对视,黑桃的国王和王后眼神交流默不作声,可这么靠近骑士去安慰他,分享拥抱的时候抚摸骑士新生的大腿和手臂,几次抚摸好像担心,又好像固执的在检查还有哪里有问题。

  你和我一样啊,我们害怕的东西是一样的吧?

  “明天天气非常好,我稍微占卜了一下,是出行的好日子。”

  但亚瑟还是开口说,他不会让这种微妙的情绪影响到耀的恢复,而且他应该得到一切。

  “亚蒂,你要出门吗?最近好像有些稀罕的魔药被外面的商人送来了,您可以挑些喜欢的!”

  王耀一如既往回答得轻快,但说完后意识到什么又笨拙的轻笑了一声,亚瑟为他梳理散开的长发。

  “好啊,你可以帮我挑药,还是耀对草药的品质把握最好。”

他摸着骑士的头发为他又修整了一下,听他像小鸟一样有活力的叽叽喳喳,摸到自己手腕上新编织的发绳,觉得耀的头发长得挺快。

  “我们一起去,耀,你也可以出去走走了。”

  我真害怕你不再依赖我,但这不能成为理由。

  “和以前一样,一起去挑些药吧。”

  那些本来就属于你。

 

 

 

 

黑桃国有三位统治者。

King、Queen、以及从未出现在人们面前的Jack。

有人说,我们的骑士在过去为两位殿下征战。

有人说,我们的骑士在过去的战斗中受伤调理。

然后有人说他沉睡在王宫地下,有人说骑士实际上不是人,而是守护国家的某些东西,还有些街边游走的吟游诗人开始歌唱,说黑桃在面对外敌的战斗中曾经精英频出,而骑士就是他们的引导者,所以随着大战结束,它开始休息。

  骑士和国王和王后一样特别,骑士是我们文化和这个国家的一部分,会在某天再次出现。

  骑士还存在着,就和我们的国王和王后一般。

他也是长生不死的,这个国家的英雄。

  在遥远过去发生的事情只留下了这样的话语,孩子们偶尔也希望听听大人们的想法,但连最年长的老人,都不知道在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他们说,骑士和城中人民一直相处很好。

曾经的骑士,其实是个无论谁都会喜欢,和大家和睦相处的人。

  所以等待吧,等待吧,英雄总有一天会再出现。

在那个时候,大家就和传说一样,一起和骑士生活吧。

  国王和王后如此说着,永生的两位殿下让这个国家在漫长时间中持续繁荣,并说永远不会让过去的灾难再次发生。

  没错,永远不会的,他们发誓。

  哪怕人类们已经忘记自己曾经做过的事,但他们绝不会让它再次发生。

  在等待着骑士痊愈的这些时日里,所做等待已足够了吧?

  如此诉说的两位殿下,根本无法安心。

 

 

 

  “真要让耀出门吗?”

  只是自言自语罢了,阿尔弗雷德·F·琼斯听到亚瑟·柯克兰如此说着。

  黑桃国王捏着茶杯喝了两口就放下,虽然用余光看向窗外做着若无其事的表情,可频频专注窗外,总在发呆。

  “不然呢?你想关着他?我可不想,他不是囚犯而是我们的骑士。”

而刚刚说话的亚瑟用类似的姿势拿着茶杯喝茶,绿色的眼睛望着窗外风景,抿唇时刻轻轻喘息,随后因为情绪不稳抖了起来。

  “我以为你很乐意呢,”阿尔弗雷德说,“你都没让我陪着耀一起锻炼。”

窗外的草地上能看到黑色的头发正在飘动,王耀拄着拐杖尝试在草地走动,低头的骑士身穿着布衣套装背对着他们,正笨拙的尝试着行动。

“因为他想自己试试,”亚瑟持续平视,只是盯着耀说话,哪怕自己都紧盯着耀慢慢挪动的脚,和之前一样特别在意。“耀拉着我的衣服求我,说他想自己试试看。”

王后的话让国王闭上眼睛,阿尔弗雷德推动眼镜,许久后露出一副有点懊恼的表情。

“好吧……我也知道……啧!”

金色的发丝被手指分开划拉,随后再次散开,蓝眸和绿眸又去望着他,王耀在草原上的尝试正进行到丢弃一手的拐棍的阶段,随后,他开始平稳走路。

这些运动尝试在最近逐步进行,他们放开空间让耀自己活动,看着他像是学步的孩子逐渐做到更多。

他们呢?他们就靠在这儿,看着骑士支撑自己的身体,然后逐渐开始走路。

就好像他在屋子里被他们抱起后开始试着活动四肢的一系列小动作,耀在活动过后,很快就能找回原本的感觉,重新变回过去那副活泼灵动的模样。

“连三天都用不到,他肯定能奔跑起来。”

 亚瑟的语调很平常,他就是在倾诉罢了,没人比王后这个魔法使用者更了解王耀的恢复状态,他们一点点守着小骑士,几十年上百年的望着他缺少的关节和身躯重新生长血肉,重复了无数遍他会恢复,早对现状有准备,一点都不意外。

“你怎么听上去一点都不替耀高兴呢?亚瑟。”

 阿尔弗雷德随口说,终于从王耀身上移开视线去看亚瑟,黑桃的国王和王后只是单纯的职务,他们不以夫妻而以同僚身份相伴,可对彼此也很熟悉,互相说风凉话挤兑也是生活的一环。

“耀可以和过去一样,这么健康,快乐的活动……啊,这可真好。”

国王蓝色的眼眸视线放空,随口感叹的看了过去。

王耀的拐棍刚刚插入了一块松软的泥土,结果身体一歪害他跌倒了,亚瑟扶着窗户推开阿尔弗雷德就要朝耀走过去,可他们听到王耀开心的笑声。

脸上蹭了点泥巴的骑士勉强的用手背蹭掉脸上的土,他用那副孩子似的脸庞大笑着仰躺下去,埋在草丛里看上去高兴的深呼吸……他们在屋内也能看到骑士的胸腔有力的上下起伏着,耀笑得咳嗽了几声,正用力的呼吸和吐气,就和不断伸展手指活动的手一般,正在进行时隔几百年的热身活动。

谁看到他的模样都能感觉到复苏感,病态的虚弱从他的体内消散,沐浴阳光和草地之上的他才像【活着】,耀从来如此,他最开始站在他们面前就是肆意奔跑的信使,他是自由的孩子。

“耀这样很好,他适合自由自在,虽然应该更依赖我,但是他总是喜欢热闹。”

亚瑟说着,自言自语的好像在安慰自己也像在安慰阿尔弗雷德,这下两人在刚刚的波动中都挤在了窗口,蓝眼睛和绿眼睛都粘在耀身上一起移动,几次扫视随着王耀跳跃。

“我知道,”阿尔弗雷德嘟囔着,趴在了窗台上对回头的耀笑着挥了挥手。“没人比我更希望耀好转了。”

亚瑟不置与否,看着耀望过来的眼睛也抬手问候,骑士是森林中奔跑的野兔,只是对他们主动低头才成了叼绳撒娇的小狗。

“殿下!你们也来吗!”

耀就经过刚刚这么一会休息都动作利落了很多,也许他们很快就会看到王耀在草丛里蹦蹦跳跳?骑士经过这么久的卧病在床,身体比过去软和多了,那些肌肉就算按照全盛状态直接恢复,还是需要一定的锻炼重新适应……

“不用,耀,好好放松,累了再回来吧!”

这种力量感对耀来说肯定像是从长梦苏醒,就算是想象,他们也能感觉回头的骑士背后正跟着疯狂摇晃的尾巴,随着那副欣喜的笑容自在灿烂,可爱又纯粹。

“我马上又能帮上你们的忙了,我的殿下!”简直都能听到这种声音了,耀一直都那样。

在他受伤之后,被安慰随后发展出的那种依恋才是病态,不正常的。

“我只是……”“只是什么?希望他更依赖我一点?”

阿尔弗雷德说话,随后半句话被亚瑟打断,冷言冷语的刻薄腔真配王后那张脸,阿尔弗雷德用手肘打了一下亚瑟的手臂,算是回应这话,又再次揉乱自己的头发,看着真心实意的叹气。

“你不也是吗?白痴。”

同僚的心思和自己一样,更别说和那副模样的骑士再做过去亲密的事还是亚瑟起的头,阿尔弗雷德挑眉和亚瑟说话,眼睛还追着开始试探的奔跑,却总摔倒的耀。

“他就是很容易逞强,而且说到底…对我们的保护欲太强了,只有在那种时候才这么依赖人。”

扶着窗沿几次用力想跳过去,但还是先收拢了情绪,把自由活动的时间让给王耀自己,亚瑟听着阿尔弗雷德质问自己又看王耀,好吧,他承认他们两个都差不多。

“我确实现在也没法安心,而且还有别的问题…”

亚瑟轻轻摇头说,他和阿尔弗雷德一样揉头发,但动作总要轻巧多了,扶额动作顺带还对王耀晃手让他靠近,这里是给耀的封闭小屋附带的小庭院,他们曾经一起和耀坐在那边看星星,和曾经的小屋子一样只属于他们三人,现在也没他人打扰。

“你真信任不会再发生那些事吗?进入王宫的是我们的国民,那些人被流言蛊惑来伤害耀,直到今天我也会记得的,王宫的防护罩原来挡不住这种可笑的袭击。”

这次不说话的轮到阿尔弗雷德了,他的手指抬了几下,闭上眼睛深呼吸。

“那是我统率力不足的体现…我不会让它再发生,而你给王宫下了新的法阵。”

最后只有眼睛继续晃动的看着王耀靠近,耀给自己规定了一个活动时间,现在重新往他们这边走,已经抱着那对拐棍小跑着靠近了。

“我们不会让状况再发生,别担心了…我们都别担心了,不能因噎废食。”

说起来,他的那对拐棍其实也是自己做的东西……当耀遭遇了这种可恶的状态后,耀在一开始给自己准备了那种东西,未完成的器具是在耀休息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完成的,而刚刚他第一次使用,并把它从自己手中丢了出去,只在要回屋后重新抱在怀里,像是叼着木棍回家的小狗。

“我希望多保护他,耀应该多依赖一些我…我应该更多的保护他。”

亚瑟嘀咕着,他们两人对自己的情绪过于病态心知肚明……可这种事谁能改正?对耀的爱和看着他在怀中酣睡的时间逐渐增多,正因为骑士被伤害到了那个地步,完全只能依赖他们的时候,耀的眼睛全部投射了过来,全部依赖了过来。

“我想再多保护他……啊,耀还能那么依赖我吗?”

他是属于我的骑士,没有比这更清楚的了……该死的心正这么叫唤着。

“他如果遇到别的伤害怎么办,耀还是个孩子。”

他是我的,只要这么思考,脑袋便无法安宁。

“殿下!陛下!”

耀已经能小跑着过来了,真的,连三天都不到,他马上就会痊愈的。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又随王耀跳跃,他从窗边接过王耀怀里的拐棍,看着被自己无意中的力道带倒的耀被亚瑟扶住。

“玩开心了?别一下子又搞伤自己了。”

垂眸的王后顶着那张刻薄的脸表情却缓和很多,随后王耀笑着凑近亚瑟,窃窃私语和亲近的依赖同时传来……他还没法跳跃,于是亚瑟弯腰搂着耀的腰直接把他抱了起来,从窗口重新带进了屋内。

“殿下,我马上就能好了吗?”

王耀搂着亚瑟的脖子轻声问,他说话的时候身体完全贴在亚瑟怀里,虽然身体回复后体型没法和过去一样被紧拥,但还留了点习惯。

“有点累,但是真开心…亚蒂真好。”

王耀说话的时候还往上轻轻吻着亚瑟的下巴,嘀咕的声音因为刚刚运动过喘的有点快,亚瑟为他拍掉了头发上蹭到的草屑,亲亲耀的额头就被仰头的他主动亲了亲。

“对,耀,你马上就能好了。”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们接吻,亚瑟在松开吻的时候和耀低语,说话的时候脸还靠在一起……王耀的手勾着亚瑟,又被他抱起双腿抬在怀里。

被放在床上擦着脸颊泥土的时候,王耀自己也笨拙的闭着眼睛擦拭泥巴,但那张脸一直笑着。

“没错~耀,你很快就能好了!”

 阿尔弗雷德说着,插入话题凑了过去,亚瑟垂眸看着阿尔弗雷德从自己怀里把王耀抱走,国王揉着王耀的头发亲着他的侧脸笑嘻嘻的说,王耀因为他说的内容高兴的仰头看,他习惯性的伸舌蹭过阿尔弗雷德的嘴唇和他拥吻,但忘记了自己的手臂还有一边勾着亚瑟的脖子,所以有点无措的被吊在两人中间,等被阿尔弗雷德哈哈大笑的整个托着拉过手臂后,耀才不好意思的又轻笑了起来。

“我真是……对不起,殿下们。”

被亲吻的声音和之前一样黏糊糊的,耀被低头搂抱,就仰头主动亲吻,但他的手开始尝试去捧着阿尔弗雷德的脸回吻。

随着纠缠时间增加,手指往脸颊用力,看上去好像搂抱脖子那样,缓慢缩紧。

“我身上……又脏掉了,对不起。”

身上还有点草木碎屑和泥巴,可耀说这话的表情难为情的像之前要被他们抱着去排泄或是清洗身体,亚瑟抬手摸上王耀的肚子顺着曲线往上,感觉他的肌肤随触碰活动,耀被亲着露出了很温暖的依赖笑容。

这种表情会随着他重新开始在外活动,消失掉吗?


评论(3)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