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CH】求偶期的我在做什么啊!【南瓷】

如题,一些被美色诱惑就不知不觉行动的南和瓷之间发生的小事。

我流故事,详细人设可以看合集前面。

一发完短篇,请不要放屁股。

南的兽形是海鸥,回头会放下详细的设定,非常我流爱好。

一个很闹腾的故事,带一点苏瓷和凹瓷提及

 要出门了,先发吧

 

 

1.

 

  “美女~”

  南斯拉夫一回忆起自己做了什么,

  “要不要和我一起生蛋啊~?”

  他就很想死。

 

 

2.

 

  谢邀,人在复盘。

  发X结束后发现自己对革命好友的学生下手了。

  而且……

  “到底为啥啊……为什么是他啊!?”

南崩溃的按着脸颊,海鸥从喉咙里挤出难听的嘎嘎声,在眼睛重新聚焦到瓷的背影后,情不自禁的抱肩拉开了点距离。

  而且,南盖住眼睛欲哭无泪。

  为什么偏偏是对瓷啊。

 

 

3.

 

凭心而论,瓷确实是他喜欢的类型。

红营鸟类不多,因为战事来来往往,多少都认识彼此,有些还关系不错。

像是南其实和朝的关系就不错,偶尔还会一起吃个饭喝酒聊天什么的,南自认这就算关系亲近,他和其它鸟类国灵的关系大抵都这样。

但瓷吧……虽然是喜欢的类型,但各方面来说南都对他很犹豫。

让朝从蜥蜴变成鸟的强制变化是一个原因,还有个原因是,面对瓷时他总觉得不自在。

感官上很难形容,瓷往常柔和的面貌和笑容也让他自己都会怀疑这种危机意识,可南还是会在犹豫之间面对瓷觉得战栗,仿佛是本能在告诉他不要和这个人靠的太近,哪怕他看上去如此的温和,可实际上却是很危险的东西。

所以南避着瓷行动,虽然被苏吐槽对他过分关注,可实际上一直保持距离。

 

 

4.

 

其实他还在心里给瓷起了个小外号。

【定时炸弹】

看,他就是这么害怕他。

 

 

5.

 

但是发X的时候吧,身体似乎又不这么想了。

求偶这事属于身体本能,以前南就从鸟类朋友那听说过自己那会性情大变的事,可在瓷来之前,他听到最多的抱怨也只是说他大半夜在操场唱歌,惹的所有人都睡不好觉,又或是东薅一把狼毫西扯几根羽毛,全部堆在房间里嚷嚷着筑巢。

“你要不还是找个对象吧,再薅我们这得多几个秃头或者秃尾巴了,苏都得揍你!”

虽然对几个鸟类同胞是话多了点,可顶多是贱不嗖嗖会把他们毛薅光铺窝的秃头危机,绝不是面对瓷的……面对瓷的骚扰。

“……到底为什么是他啊。”

南再次捂头大吼,可想从口袋里掏零食的手在碰到面包丁之前先从口袋里翻到几根瓷的羽毛,让他表情更是难堪。

 

6.

 

模糊的记忆里还有从瓷身上拿走它的片段,他像个开屏的孔雀一样殷勤的绕着对方跑,瓷被拦住去路时一脸无辜,他总是用那副中性的面貌做一副无辜的柔软表情,随后就被南伸手触碰摧毁。

“美女,我来帮你好不好,你羽毛都乱了。”

  捏着羽毛的手微微颤抖,南现在捂着脸回忆自己说了什么又感觉脸颊发烫,可求偶的他脑袋完全是种亢奋的激情。

  “因为你是只很漂亮,很漂亮的鸟……我真的太喜欢了,所以都害臊起来了,可我实在喜欢你。”

面对瓷歪头一副好笑模样的观察,南对他露出更大的笑容,随后极自然的从背后捏着瓷的手真的靠过去,抬手就为他梳头发。

“我们一起筑巢怎么样,你的羽毛多漂亮啊,我们很相称吧,多合适的颜色啊!”

  散开的黑发在末梢散开,被手带离身体的几根便在离开身体后作为羽毛落下,他捡起羽毛搂着瓷夸他漂亮,看着瓷对羽毛吹气,黑色的飞羽就变成了红色。

  “这个是本来的颜色,嗯,和你想象中不一样吧,南。”

瓷看着他笑,在南的注视中最后被逗笑的想离开,偏偏南还牵着他的手,一路上叽叽喳喳的示爱,让人脸红的话和倒出竹筒的豆子一般多而快。

“你是多漂亮的小鸟啊,让我爱你吧~!”

南双手再次捂着头,把脸埋在枕头里开始大声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羽毛在掌中微微发烫,从这些美丽的羽毛都能猜出,瓷从不展现的本体到底有多巨大,南看着羽毛想自己的身体和脑袋不同已经完全没救了,对这些羽毛,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拿也不是,放也不是,要丢掉?被看到的话不是更糟吗?

最后南只能悲愤的把瓷那些离体便发红的漂亮羽毛收回了口袋,再次捂着头无声叫喊。

他对瓷献殷勤就算了,为什么,偏偏是求偶姿态。

偏偏是求偶啊!!!

 

 

8.

 

求偶亢奋这事也没法预料,而且瓷本来没做什么声。

南本想装傻把这事略过去……毕竟谁都知道瓷和苏走得近,前阵子还有人说美那条蜥蜴对瓷也挺在意,在他们繁琐的工作之中他能听到许多许多关于瓷受人欢迎的事,听着就是麻烦。

南告诉自己很多次,别去找他别去找他,最后却感觉完全没用!他房间里的红羽毛越来越多了。

而且虽然不想回忆……但求偶期的记忆在脑内时而浮现,也搞得南很难面对这种心态。

他对瓷当真是热烈的追求,甚至愿意变回海鸥的样子去准备礼物,比如傻的要命的飞个几千几百里去海边捞贝壳,挑挑选选拿走其中最漂亮的那个,连夜带回营地开始得意。

海鸥用爪子在贝壳上刻诗,送到瓷的手里还聒噪的唱情歌,他自己回忆都觉得这完全是个开屏的公孔雀,几个朋友见了都觉得没救。

可是南就没法承认情绪,他干脆选择划分开那时的自己,对于瓷偶尔看过来的视线假装不知道,他是没心没肺的开心海鸥,可以嚷嚷的我们今天去美那搞点事情,绝不能牵扯这样麻烦的感情中。

这具笨身体,你听懂了吗?

那只鸟虽然那么美那么漂亮,可就是很危险啊。

 

 

9.

 

瓷对他的态度平时也没什么变化。

但南求偶靠近时倒能发现瓷的饶有兴趣,被他亲近也不拒绝的家伙好像看他玩笑,偏偏对送来的求偶礼物认真收下后还会做出回应,在南的花言巧语下也不驱赶他,偶尔分享食物和聊些天,从不回答他在那种时候亢奋诉说的话。

但是确实靠得越来越近了,本来,瓷就是个不会拒绝人的家伙。

但是确实和他越来越没有距离感了,南捏着羽毛编织的手环焦躁的啃手指,想到瓷在自己为他梳发后凑上去为南检查羽管的动作,感觉背后连着翅根都一阵阵的麻。

“……还是继续装傻吧。”

我连他是什么鸟类都不知道啊,是鹰吗?肯定是凶禽类,但是身体完全被美色诱惑,完全就是在做傻事!

  但能怎么办呢?

  南只能困扰的离开房间,他想自己下次和瓷见面的时候还是聊聊更好,可鼻子嗅到味道,偏偏感觉心脏又加速跳动了起来。

  讨厌的晴天又让他心神不宁,明明现在还是秋天,可又开始陷入不定时的求偶期了。

  

 

 

 

 

 

10.

 

咚咚,咚。

南斯拉夫听到自己的心跳剧烈的跳动声。

  完蛋了,他想,但在脑袋开始忌惮前一片空白,他盯着瓷开始发呆,那种人类般的一见钟情出现的那么快,而且该死的……每次都如此激烈,无可阻挡。

  “嘿…嘿!瓷!”

身体先走了过去,小跑的步伐随着靠近逐渐变得更快,他梳理领带就像为自己理顺羽毛,眼睛盯着瓷,随着靠近对他招手靠近,整个人都开始亢奋。

  没法抵抗啊,就是没法抵抗啊,无论哪里都是你喜欢的类型不是吗?你喜欢死了所以什么都不想在乎,这就是正常的啊!

  他听到自己的心脏又剧烈的跳动着,随着身体状态被费洛蒙感染,那抹色彩在脑海中格外清晰。

  “美女~又遇到了,怎么又单独在这里呢。”

  他真美,他真美,他真美。

  “让我待在你身边可以吗?你真是好漂亮的小鸟……我真喜欢你。”

  本能占据身体后兴奋的凑了过去,瓷眨了眨眼,看到南挂在脸上的笑容,又看他绕着自己踏步,他抬手和这位【朋友】说话,感觉他凑近后绕着圈凑近自己背后,试探的把瓷罩在自己手臂中间。

  “你这个时候总是很热情。”

  瓷眨了眨眼说,他抬手同意了南有点过度热情的动作,好像有点好奇他还想做什么。

  “我对你一直很热情啊…天,我喜欢死了,你是我的宝贝~!”

在他没表示反对后,南几乎是贴靠过来搂着他,肉麻的话因为说得太靠近反而有点好笑,瓷垂眸感觉南给他梳理头发,就像鸟禽凑近后为对方抽开羽管,为他梳理羽毛。

  “我的漂亮小鸟~和我一起建个巢…我们来生蛋吧。”

  南边搂抱边凑近窃窃私语,他说话时手已经和瓷扣在一起,海鸥像个蹬鼻子上脸的流氓一样不断拉近距离,如果他是只孔雀,现在可能都已经开屏了。

  “我们来生个蛋吧,肯定是和你一样漂亮的小家伙。”

 

 

  11.

 

距离南从瓷的床上苏醒,并且又一次后悔。

还有十个小时。

 

 

 

END

 

 

【为什么会从瓷床上醒来的原因大家都懂的【笑】】

【事后南陷入自我怀疑,但同时也在忍不住想:真的能生下蛋吗,会什么样呢?】

【彩蛋是一些日常片段,有兴趣自看】


评论(49)

热度(101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