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大明天国【28】【all耀】

果设,异世界展开下的架空物语。

  关于因为某个小国开启的潘多拉魔盒,而变为意识体掌握的世界状态。

  基于我的欧陆游戏存档延伸,纯爽文,关于【明·神权帝国】的奇妙世界故事。

再次重申,因为是基于存档发展,和真实历史无关。

 混乱关系表现注意哈!三观不正!含有很多原创国灵意识体的存在刻画。

推进回,下附当前年份地图【来源:欧陆4】



 

  那是1719年。

  王耀走进屋内。

 “他现在醒着,明殿下。”

  有人类和王耀叮嘱着,这些医生们注视床上的人再次仰头,王耀能看到其中一人对自己的到来表现出兴趣,但他优先看向了病床。

  “是中的国灵吗?”

  床上的人先开口发话了,王耀走了过去。

 “你又叫错我了,朴氏,你还好吗?”

  王耀询问他的状态,他从医生手中接走朴式的病例,那个盯着他看的医生心声一动,王耀听到了声音。

  【真好奇国灵是否会生病和永久伤残啊……这个问题能询问明殿下吗。】

  “很难,我们身上的外伤会很快痊愈,只有内部损害才会导致永久伤残。”

  王耀随口回答医生的心声,那人类的眸子不断抖动,吓到她了?王耀笑笑,让他们离开,发现床上半瞎的朴氏仍像个脱水上岸的鱼。

  他自从那次台上惊叫后就被送来治疗了,王耀每隔几个月会来看看他,朴氏基本总是因伤痛昏睡,他的身体太差了,最好的医生也没什么用。

  但朴氏活着,他说他会活下去。

  “我没有叫错,你以后的名字就是中国,你只是中国罢了。”

  朴氏在病床咳嗽,其他人离开了房间,王耀就看起了病例。

  “好吧,随你,朴氏,我想来告诉你一些情报。”

  王耀轻轻摇头,没和床上这半个人类争辩。

  “你说的韩人叫崔氏吗?”

  他需求回答,看到床上的人类咳嗽着活动手。

  “崔氏,啧,是,他是···”

  朴氏咳嗽着回答,他半梦半醒,王耀看记录知道朴氏在清醒时会和四周的医生们说话,他说了很多东西。

  “一开始他还不知道与我来自同一个世界,那个时候,我们本可以成为兄弟的。”

  有莫名其妙的,有些奇异的讲述所谓未来,讲述所有人住在钢铁造的房子中,世界和现在也无太多不同。

“我们本可以成为兄弟的。”

 他这么叫那个伤害自己的狂徒。

  “无论是南朝,还是北朝,我们曾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明明是在过去了,我们却还是分别的存在。”

  他基本什么都看不清,腿断了,手因为病理萎缩了,那些把他伤得只能像虫子一样爬的伤口几乎让他变成半截蠕动的肉,无论谁看了都会忍不住叹息,这是何等重负。

  “我们明明都是为了逃离那个现实,才回到了过去。”

 他说着疯狂话语,也许这些人隐瞒了更多。

  “你找到他的线索了?现在他在哪里?”

  朴氏询问着,时间过去可他的恨并无褪色,他挣扎的想拉住王耀。

  “那韩人在哪里?那该死的混蛋,你要杀他!你得杀了他!”

  朴氏沙哑的嗓子让声音听上去极其躁动,和他半梦半醒时的声音不一样,那种声音像嘶吼。

  “法兰西给我的消息,他去找了奥斯曼的国灵,提到复国的事情。”

  王耀按住了朴的头,防止他情绪激动再次把身体撞伤。

  “冷静下来,我会慢慢和你说的。崔氏希望奥斯曼和法兰西给自己提供帮助,他已经有了一股势力,为了获得协力,他告诉了他们未来的一些事。”

  朴氏因为这些话沉默了,他重新躺下了。

  “你既然得到了这些,你已经对他的动向有了把握,中,你了解了未来,那你会做什么?”

  残骸般的他看着王耀,他的眼睛注视王耀几乎就是团黑色的阴影,朴氏看不到,所以他不知道王耀是否是自己知道的样子。

  “法兰西的国灵告诉我,现在的我和你们了解的差别很大,崔氏很不高兴,因为你们的国家,原本在未来应该存在。”

  王耀翻着文件说,只有耳朵和嘴还能正常使用的人类残骸听他说话,安安静静的在床上【注视】。

  “任勇洙,任勇朝···啊,他原本会在未来一分为二啊···”

  他敲了敲书卷,弗朗西斯说的话大多含糊,那位敌人肯定隐瞒了一些东西,王耀确定他也只听到了一点。

  但弗朗西斯告诉了他崔氏的存在,样貌,还有他提到的关于【韩,朝】还有原本未来的模样。

  “我还能视物时看过地图,这些年你做的事,医生们也说了很多。”

  朴氏突然开口说,残骸般的人类直起身子都摇摇晃晃,像是一截满是伤疤的树干。

  “我可以告诉你他也许没说过的话,中,我们作为你的子民诞生时,就意识到未来已经不一样了。”

  他大概想看着王耀说,但朴氏的手在王耀侧面伸过。

  “现在的世界被你作为明扰得天翻地覆,很多国家灭亡,其中很多会在未来和你有冲突,但现在他们都成了你。”

  他看不清王耀在哪里,于是看向别的方向说话了。

  “我接受了,因为我还是这个民族,但他不接受,因为他既和我这朝人成了兄弟,又变成了他国的子民。”

  很简单就能发现,朴氏并不喜欢他,王耀眨了眨眼,能从这人的话语中感觉到隔阂,朴氏并不认为自己是明的子民,他只是姑且认可了现在的身份划别。

  “你称呼我们的国家是一分为二,你们这些国灵不是唯一的吗?”

  朴氏询问着,啊,这个问题让王耀歪头,他停顿了一下,回答起来。

  “严格来说,我们是独一的,但会随着人类的选择变化。”

  乱世的时刻便是如此,王耀闭上眼睛。

  “你称呼我为中,但我现在是明,而在更早前,我又是其它的名字。”

  记忆混杂在其中了,王耀开始思考,这些古老的记忆中,有时候他甚至不叫王耀。

 “当他们都自称是你的时候,谁也不知道谁是真货。”

  王耀平静的说,看着床上即将咽气似虚弱的朴式,再次放缓了语调。

  “于是你杀了自己?中国?”

  朴式再次开口说,这个人类一直直接叫他为【中国】。

  陌生的称呼,也许未来我就不会觉得陌生了。

  “嗯,准确来说,是我们杀了我们。”

  王耀轻轻点头回答。

  “记忆,人格,做法,模样,每一个都是王耀,每一个都不止是王耀。”

  其实【王耀】这个名字也不是固定的,和人类不一样,我们的存在非常特别。

  “哪怕是自己也是敌人,比对其他人都要更了解更珍视,下手便更加不计后果。”

  人类实在太特别了,所以我才最终存在了吧?

  “从最开始,这就是我们的存在方式。”

  王耀解释着,朴氏还在沉默,嗯哼?于是现在王耀开始问别的事,他需要了解其它东西。

   “你们是为什么能回到过去的,哪怕在未来,这也不该是所有人都存在的能力吧?”

  王耀再次询问,在记忆中搜索,他猜自己过去应该也见过和朴氏崔氏一样的特殊家伙,目前看来,他们的共通点就是读不到心声。

  读不到心声···啊。

  【“耀!朕不要这江山了!交由你来!这一切由你来做!”】

  “一个国,一个人,我们回到自己选择的过去,虽然是一个波动的数值,年份是不一定的。”

  朴氏边说边咳嗽,他的眼睛太浑浊了,瞎目没有情绪。

  “我们的目的是让自己的国家成为最后的胜者,但我作为你的人民降生后,我发现还有一个办法,而且,看上去无论胜者是谁都可以吧。”

  朴氏突然说,王耀对他这句话有点不理解,但他突然感觉朴氏往上尝试抓住了他的手···这个目盲的残废未来人努力瞪大眼睛,可他依旧无法从那双瞎眼中看出他的真正心情。

  “王耀,你肯定遇到过中的使者,你的行动肯定受到了他的影响,你就继续这样吧。”

  朴氏的手紧抓着他,他干瘦,满身伤疤,这个人类看上去只是活着,现在在这具残缺不全的身体中,却突然有了别的活力。

  “你要成为最后的胜者,你要把所有的国家全都征服,全都打败,你得成为胜者。”

  他的那对瞎眼瞪得极大,几乎像是要让眼珠就这样从撕裂的眼眶中挤出来,王耀想把朴氏按回床上休息,可这人的手紧卡他的手腕,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

  “我的民族是最后胜者就可以,这个世界只需要一个国家,既然我已经成了你,那就由你,中···由你来成为胜者。”

  朴氏说着,突然又笑了。

  “来找到那些已经成为你子民的【我们】吧,来让更多的【我们】加入你的国家吧。”

  既然你强大,就继续强大下去吧。

 “虽然限制颇多,但我们也有只有我们拥有的力量。”

  你必须强大,永远强大。

  “你会成为胜者。”

 

 

 

 

 

  那是1720年。

  明针对美洲殖民领的各项政策随着时间过去被人们接受许多,这也让明与殖民领的关系变得更为亲密。

  针对原美洲住民的处置和相处,明自身作为民族众多的国家,与在西伯利亚区域开荒殖民领的做法一样,对原住民采取融合共存的做法,此做法也有效增加了明殖民领都市的人口和当地民生。

  明督促各殖民领与当地小型部落展开合作贸易,因针对明国灵的教派信仰已有雏形,此等行为并未收到人民的不满。

  “我们肤色不同过去不同,但我们都是神的羔羊,以各种方式去靠近那位存在。”

  人们如此高呼,试图前往未来,但明的国际声誉还是令外国与明的交流存在诸多误解。

  而此时,伴随着英发布的新型工具和机械设备开始与合作同盟国们改造,明的行动再次被众多国家追问,观察。

  传说,明要再次进行普查,似要更改基础国令。

  同年,奥斯曼帝国发布告示,令人类们震动不已的是,该帝国皇帝宣布,新的奥斯曼帝王,将为奥斯曼国灵。

  这等与明同等的行为令人类世界不断波动。

  但奥斯曼帝王态度坚决,仅是表示原王族将辅佐国灵,以国灵为首来引导国家。

  这一庞大帝国的变动,对众多现存国也带来了震动。

  大量的欧洲小国之中出现了推崇【国灵国王论】的声音。

  诸帝国、大国,态度暧昧。  

 

 

 

 

  那是1721年。

  奥斯曼的王子看着走到面前的奥斯曼国灵,他将手中的地图递给国灵。

  “不需要这些,王子。”

  奥斯曼拒绝了他。

  “无论何时,我们都能确定领土中的具体边境,以及发生的事。”

  他的话语让艾敏王子有些意外,但他很快就瞪大眼睛,看上去十分欣喜。

  “那么国灵,我奥斯曼的新皇帝,你能告诉我你对明会采取什么态度吗?”

  他似乎好奇的询问,奥斯曼眨了眨眼,低下头和王子说话。

  “王子,我会与他敌对,我会继续敌对。”

  他的表情很平静,王子看着,觉得他像在说理所当然的事情。

  “与明继续敌对并无好处,但八成以上的人民如此思考,他们讨厌着,恐惧明的到来,我没有理由逆这些思绪而行动。”

  他诉说自己的思路,奥斯曼对成为皇帝这点脑内一片空白,但他会完成期待。

  “果然,我推测的没错,你们国灵也是有思维盲区的。”

  王子却在这个回答中笑了,奥斯曼皱眉,看着没法看到心声的人类仰头看他。

  “我之前就对明针对已经不对等的同盟关系却不做调整的事有那么点好奇···果然,你们国灵持政,虽然好处很多,坏处也有。”

  王子握着奥斯曼国灵的手,奥斯曼感觉面前的稚嫩幼童有些陌生,那对眸子中却透露出与外表不同的成熟。

  “国灵,啊,真好啊,你们长生不死,可以永远学习。”

  他喃喃着,靠近了奥斯曼。

  “我教你一些有趣的事吧。”

 

 

 

  那是1722年。

  奥斯曼公开宣布希望与明停战。

  两国国灵,同时亦为两国皇帝,奥斯曼国灵宣布,希望与明国灵进行一次友好交流。

  为确保公平性,经过商议后,他们将前往波斯国境内,于这位夹在两国之中的王国之中进行交流。

  无论结局如何,这都将成为,注定载入史册之中的重大时刻。

  此刻,奥斯曼方并未说明具体时间和地点,只表示应当先维持停战。

  明并未回复。

 

 

 

  【关于国家国灵的状态和诞生有很多私人理解成分注意。】

  【下附目前1722年的大明天国世界线地图】

 






评论(45)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