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龙和五个秘密【all耀】

略微奇幻风的都市小短篇,cp为联耀+抱熊

龙和人类们塑造的五个秘密约定。

一发完短篇,请不要放屁股!

感觉好久没写童话风了,搞点。

食用愉快。




1.


  马修·威廉姆斯有一个秘密。

  他每个星期都会抽出一天时间离开城市,一直走到森林的深处。

  在森林深处有一个小屋子,小屋的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山洞。

  我的朋友就住在那里。

  马修在很小的时候在森林里迷了路,但他现在想想,很高兴当年自己遇到了祂。

  “我和我的好朋友有约定,只要我有空,我就一定会来见他。”

  马修用小零食塞满小汽车的剩余空间,他捧着电灯和那些吃的走进屋子,在陈旧的木板上铺好床垫,转身对着山洞开始呼喊。

  他是个内敛的人,但只有在这里,马修可以放声大笑,而且开心的等待与对方的见面。

  “马修!你来了!”

  实际上,他等待的【朋友】也总会很快回答。

  马修瞪大眼睛,看着他的好友顺着声音从幽深山洞之中探头出来,黑色的鳞在阳光下反光,那巨大的身躯漂浮在空中,像真的腾云驾雾,马修大声招呼,离开小木屋的时候对着巨大的好友张开手臂,看着它一直飞到高空。

  “王耀!我来找你玩了!”

  我有一个秘密,马修小声说。

  黑色的细长存在在太阳下拉扯出长长阴影,它一路飞舞直到太阳的位置,然后马修看着它在太阳下缩小,高空坠下的存在成了一个黑发金眸的同龄男孩,开心笑着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

  “马修~!”

  俊美的男孩黑发散着,他开心的伸展手臂结实的抱住马修,就好像小时候迷路一样,马修感觉非常开心。

  我的朋友是一条龙。

  




2.


  亚瑟·柯克兰有一个秘密。

  每当下雨的夜晚,他就会去自己租住公寓的顶楼,这个无趣的工作狂会在当天推掉所有多余的工作,然后他带着几瓶酒,带着一些小零食,在安静的天台点燃一根烟。

  头发还有衣服都被雨水淋湿,他觉得冷的时候点燃香烟,只要过上一会,亚瑟就会看到【ta】。

  “你又在这里发呆,亚瑟。”

  随雨水出现的祂与我说话,亚瑟仰头望天,看着自己点燃的香烟被自来熟的家伙抽走,没好气的感觉弄湿的头发已经重新变得干燥。

  云在黑暗之中变成了另一个模样,黑色的细长的龙踏着雨水从空中落到了他的身边,用自己的身躯为他遮住了雨。

  “王耀,还不是你在叫我。”

  亚瑟回答着,看着龙在面前弯曲身躯,随后那黑鳞的漂亮五爪变成了漂亮修长的人类手指,黑龙变成了黑发的人类,踏着雨水一蹦一跳,就在他面前停步。  

  “亚瑟,不是所有的雨都是我控制的呀?”

  王耀露出无奈的表情,龙人类的模样反倒十分娃娃脸。

  “我只会负责很小很小的一片雨呢~”

  亚瑟看他拿着自己刚刚叼着的香烟放进嘴里,王耀漂亮的琥珀金亮晶晶的,他拿着烟吸的模样,反倒让亚瑟觉得王耀像个玩吐泡泡的小孩。

  他对这个朋友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亚瑟靠坐在天台,和王耀靠着,叼着没点燃的烟凑近他的烟头借火。

  “但你还是来见我了啊,王耀。”

  我的烟友是一条龙。






3.


  伊万·布拉金斯基有一个秘密。

  他总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出门旅行,每次伊万去的地方不尽相同,可他总去找那些荒无人烟的地方,去做一些危险的事。

  他爬上珠穆朗玛峰,他去高空跳伞,他潜水入四海,他甚至计划,未来一定要进行一次宇宙旅行。

  为了宇宙旅行的两张票,他工作时也十分努力,没人讨厌伊万,也没人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喜欢旅行。

  “王耀~王耀~!这样是不是很好玩。”

  伊万也不打算告诉其它人。

  他站在险峻的山顶看着世界被踩踏在自己脚下,伊万却在这时反倒不去做些安全措施,他站在山顶大声呼喊,看着自己的朋友踏着云带着风出现在面前,在万里无云的美丽蓝天下,在那险境之中招呼朋友。

  “伊万!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这样好危险!”

  黑鳞金眸的朋友用柔软的声音抱怨,王耀从边上拉住了伊万的手臂,怕他掉下去,于是带着他一同踏上云里。

  “因为有你在啊,耀,我什么都不担心。”

  伊万渐渐抱住王耀,粗声粗气的说着,他甜腻的语调让声音听上去撒着娇,那语调如此柔软,夹杂十足欢喜。

  “可是伊万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你是个好脆弱的人类哎。”

  龙变换的黑发男人嘟嘟囔囔的抱怨,伊万爱极了他那对漂亮的眸子。

  “嗯,当然~下次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我的旅伴是一条龙。




4.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有一个秘密。

  他总是很忙碌,但所有人都知道弗朗西斯在每天7点半后就会关闭展馆,让自己那漂亮的巨大的城堡内只有留声机的唱腔,所有人都会离开他的屋子。

  “夜晚是特别的时候哦,每个人都会享受自己的秘密。”

  弗朗西斯笑着诉说,风情万种的长发男人伸手抚摸自己的下巴,他触着胡茬却在展厅推开了那些宴会用的桌子,弗朗西斯打开了城堡天窗,在月光照射下的时候,独自在舞池中就着音乐跳出舞步。

  “我亲爱的朋友,现在是我们的时间了。”

  弗朗西斯对着空中说,于是他听到那圆月变成了半月,天空中传来了笑声,那月亮是它的眼睛,那眼眸美丽如月,身躯美丽如夜的存在,又一次的从空中落在了他的宴会厅。

  “哒哒,哒哒,我总学不会你的舞蹈,弗朗西斯。”

  指爪落地变成了人的脚,弗朗西斯伸手牵着黑发青年的手,看着他松手在他面前跳出另一种舞蹈。

  “无论如何我们都能共舞,王耀~舞蹈是那么自由。”

  弗朗西斯眯着眼笑,他听着钢琴在此刻添加的伴奏踏出脚步,牵住王耀的手,拉起它献上一吻。

  “无论多少次,让我们继续共舞吧。”

  我的舞伴是一条龙。





5.



  阿尔弗雷德·F·琼斯有一个秘密。

  他大概每个月会专门空出一周的时间外出,这雷打不动的习惯已经持续了好多年,很多人好奇阿尔弗雷德这是去做什么,他是个非常忙碌的歌手,可阿尔弗雷德用他天真灿烂的表情和其它人说no,然后他说,哈哈,这是我的秘密。

  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人的秘密。

  他会在那天去一座小岛,岛屿是他的故乡,那地方没什么出奇的东西,已因为发展问题,人们早就全都搬走了,可阿尔弗雷德总是偷偷回到这里来,然后他会去镇子中心半露天的广场,在那简易的舞台上用自己拿来的电麦克风放声高歌。

  “这首歌是只为你唱的!我的朋友!今天你还在这里吗!”

  他大声笑,毫无技巧的边唱边喊,阿尔弗雷德仰望着天空,那对蓝色的眸子中出现黑色倒影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就会笑得和十几年前的那个小鬼一般开心。

  “王耀~这是直到今天也只为你准备的歌!”

  他对空中高唱爱意,阿尔弗雷德爱极了音乐,也爱极了奇迹。

  “我当然就在这里!我是你最初的歌迷!我的小朋友!”

  空中黑色的龙在高空与他对唱,那闪闪发光的金眼在面前放大,阿尔弗雷德对他哈哈大笑,他对高空张开双手继续讴歌,看它在空中飞舞,看它如好多年前一样,为怀揣梦想的阿尔弗雷德当第一位听众。

  那就是我的奇迹,那就是我的【音乐】。

  “耀,耀,我们一起来唱歌吧,我们再一起合唱吧!”

  阿尔弗雷德大声要求,看着黑龙在面前变成那黑发的男孩,和过去一样握住他的手笑得很开心。

  “这是伟大的阿尔弗雷德只献给你的演唱会哦!”

  我的听众是一条龙。



【搞点小小温馨故事~】

【彩蛋是王耀的秘密,有兴趣自看!】

评论(26)

热度(6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