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医生给我开了一只猫【红茶会耀】

都市普通小短篇,一些温馨小故事~

灵感来源是今天刷到的猫咪视频····猫,真好啊

一发完短篇,请不要放屁股。

只有米,耀和sir出没,食用愉快!




1.


  “你这是压力太大,需要缓解。”

  “拿着这个药方吧。”

  黑发的医生这么说。



2.


  阿尔弗雷德·F·琼斯看着面前的生物。

  黑色的猫咪在桌上看着他,看不出具体品种的猫咪毛发柔顺,在阿尔弗雷德把它从猫包放出来时,也完全不像阿尔弗雷德印象中的寻常小猫那样表现得害怕或是惊慌。

  它甚至没怎么打算探索新环境,阿尔弗雷德迟疑的伸出一只手,却感觉猫爪抬了起来,黑色的猫咪发出“呜,呜”的声音,突然凑到他面前,蹭了蹭阿尔弗雷德那只伸出的手。

  柔顺的毛发在掌心梳理扫过,阿尔弗雷德觉得心脏一跳,抱紧了面前的猫。

  黑色金眸的猫咪看着他,它被这样抱住不太舒服,于是在阿尔弗雷德怀抱挣扎,可阿尔弗雷德松开手的时候感觉它也没离开。

  黑色的猫咪只是顺着他的肩膀又往他胸口走了几步,在阿尔弗雷德盯着自己看的时候,它歪着脑袋,发出了一声发嗲的喵叫。

  阿尔弗雷德心化了。



3.


  亚瑟·柯克兰面前有一只猫。

  猫是黑色的,当亚瑟从那家诊所出来后,他就凭借医生的单子拿到了这么一个······

  “难道该评价为动物疗法吗?”

  他挑眉其实有点嫌弃一只动物,但黑猫似乎比同类乖多了,没有一丝杂色的黑色毛皮让它只有那对金眼睛看着十分惹眼,猫咪似乎看出他的不乐意,它活动脚步开始在亚瑟的办公桌上徘徊,那条黑色的尾巴一晃一晃,不自觉的吸引着亚瑟的注意力。

  他皱着眉,对黑猫的到来始终没太有兴趣,只是姑且也准备了猫需要的东西,并不十分乐意照顾它。

  但猫好像自己会照顾自己,亚瑟感觉它不知何时窜到了自己的脚边,那仰头的猫咪磨蹭他的裤腿,喵喵叫着转了一圈,亚瑟皮靴上感觉到一团软绵绵的肉球体,还有那些磨蹭的有点痒的毛,他挑眉试探性的伸出手,黑猫没有像狗那样握住他的手,它偏头离开了位置,亚瑟的手指摸到它微微活动的半边耳朵。

  尾巴贴着他的手蹭了过去,黑猫的耳朵动了又动,最后它在亚瑟的衣柜里面找到了一个位置,好像这样才满意,消失不见了。

  亚瑟皱着的眉毛松了点,但还是不甚感兴趣。




4.


  那黑猫每周会消失四天。

  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

  阿尔弗雷德准备了猫需要的玩具和窝,但他其实不常看到王耀在他准备的那个汉堡包猫窝里面,反而会在阳台的靠椅上看到一团黑色的毛球。

  王耀是猫的名字,这只医院准备的【药方】似乎真是经过特殊训练,在阿尔弗雷德家里的时候它很安静,也没弄撒或是抓坏他的东西,阿尔弗雷德回家的时候,如果王耀在,那黑猫的尾巴会抖动几下,在桌上走到距离他最近的位置,小声叫唤窜到面前。

  阿尔弗雷德忍不住一笑,他喜欢这种回家后好像有人等着自己的感觉,王耀是只乖巧且漂亮的猫,阿尔弗雷德抱着它抚摸毛发的时候,就感觉猫发出呼噜声,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他的下巴。

  “好痒~嘿嘿嘿”

  他忍不住抱怨几句,可看着猫咪无辜的琥珀金眸子,又自己先道歉一声,把脸埋在王耀的毛皮里,觉得这团热乎乎的小动物好温暖。

  “我看到你真的感觉好放松啊,小耀。”

  阿尔弗雷德着迷的摸着自己的猫,又开始遗憾了。

  “等治疗期结束,我一定要问问王医生愿不愿意把你让给我。”

  猫眨了眨眼,喵呜了一声。



5.


  那黑猫每周会消失4天。

  周一,周二,周三和周日。

  所以它不是我的猫,亚瑟这么想着,却还是准备了猫的生活用品。

  当然也有玩具。

  “······”

  亚瑟歪着头往下看,他的表情十分挑剔,于是这个手拿猫玩具的动作也显得滑稽起来。

  但他还是保持这种严肃表情摇晃着面前那是根前面拴着用羽毛制作的诱饵的逗猫棒,他盯着面前懒洋洋的猫咪伸爪触碰玩具的动作,黑猫的毛发并不特别长,黑猫柔顺的毛皮反射着光泽,让亚瑟想到自己柜子里被王耀霸占的那件黑色皮衣。

  猫的眼睛随着他晃动棍子收缩,它玩上一会后突然看向旁边好像已经失去兴趣,可很快突然一伸爪子,嗖的一下去够他拿着跳跃的羽毛棒子。

  “笨蛋。”

  亚瑟嘴角一弯,看着猫听到他开口耳朵一晃回头看过来喵喵叫的样子,觉得很好玩。

  “你难道觉得我说得不对?可你只是只猫。”

  于是难得,他蹲下身把王耀抱了起来,黑猫好像真的不满意他的评价,这柔软的小动物不满的咕噜咕噜,不过被亚瑟托着抱在怀里后,王耀还是安静了下来,踩着亚瑟的腿站稳身体,晃悠尾巴选了个舒服的位置,就这么在他怀里躺下了。

  亚瑟眯着眼看着怀里的小动物,伸手逗弄猫的时候,顺着它翻起的肚皮揉了一把。

  “呼噜呼噜···”

  猫的后腿蹬了蹬,但也没再做挣扎,而是不服气似的又小声喵呜了一下。

  “哈哈。”

  这下亚瑟真的真心实意的笑出声了,他揉着在自己腿上躺下的猫,感觉它小小的脑袋在掌心发热。

  “你要这么想反驳我,就等我从医生那把你买下来吧。”

  黑猫因为这句话眨了眨眼,仰头好像叫了一声,但亚瑟捏住了猫的一只耳朵,随后被它恼火的拍开手掌。




6.


  周日,黑猫迈开脚步,进入自己熟悉的房间。

  “哎呀~这次会不会有点麻烦了呢?”

  不知从哪里传来了青年男人的声音,黑猫轻快的迈开脚步,它的爪子踩上地毯边缘,再抬起来时却是人类的手掌。

  “为什么最后都会想买下我呢?人类难道就这么的渴望占有吗?”

  黑色的尾巴翘起又晃悠着垂下,黑发的男人跪坐在地毯上,双手支撑地面抬高身体,做出一个标准的猫式伸展。

  “有点麻烦哎,等治疗结束后坦白一下?”

  王耀给自己披上白色的医生外套,眯着眼再次打了个哈欠。

  “毕竟这次还是两位病患呢。”




END




【一些猫猫医生,没有人会讨厌猫猫!】

【cp味好像有点淡,就是两个疲惫社畜被猫猫医生治愈的故事。】

【彩蛋是坦白后的修罗场,有兴趣自看吧~】


评论(26)

热度(103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