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新生【25】【all耀】

奇妙风味的都市人外转化系故事,人外x人外系物语

cp为联耀+黯耀为主的all耀,挨个登场啦

注意,有相当多的过激要素和个人兴趣!!!很雷很ooc!!!

米耀回,未婚龙夫妻为大舅哥大闯王家【误会】

食用愉快~

 

 

 

  那是王耀第一次去王家。

  虽然这里严格来说只是王家的分部,但王耀还是觉得,他这个严格来说的王家子嗣是由作为外人的阿尔弗雷德带进去这事本身就很黑色幽默。

  不过他现在也没什么心情思考这点,王耀坐在阿尔弗雷德背上,看着金龙飞过城市高空的时候焦躁的摇晃尾巴,他忍不住仰头一直在尝试嗅到四周的味道,可实际上···他什么都闻不到,哪怕阿尔弗雷德降落到了一件中式风格的院子,而且他看到四周出现了一些下半身是蛇的巨大生物们,他还是没看到王黯。

  王黯也不在这里?那王黯在哪里,他的尾巴再次焦躁的摇晃着,拍到阿尔弗雷德的背后,惹得龙发出几声不带恶意的笑声。

  “瞧瞧,瞧瞧,我的未婚夫已经急坏了,各位。”

  阿尔弗雷德抬起一只前爪咧嘴抱怨,看那些王家的蛇人们吐着信子,正在这间四合院的园地四周徘徊,王耀被阿尔弗雷德的翅膀稍微推动,便从龙的背后滑下来,这也是他第一次真的走进王家的势力范围······阿尔弗雷德想想这件事就觉得有趣,连身上有伤的地方都没那么痛了。

  “王黯在这里吗?”

  王耀看着他们,似人似蛇的怪物们望着他,那些黑鳞的蛇人们让他觉得有种熟悉的味道,不如说,王耀站在这里能嗅到一点安心感···不像王黯,更像是王黯给他搭建的那个由他衣服堆叠的【窝】的感觉。

  身体有某处在进入这院子后说,“我是属于这里的。”

  凭什么不能是它属于我的?

  “······”

  甩掉脑袋里的问题,王耀走上前尝试和他们说话,他知道哪怕这些蛇人看着像怪物,但依照阿尔弗雷德的说法,这些都是王家的【兽】,王黯也说过,王家是【蛇】。

  “是王耀。”“王耀···”

  “怎么来这里?”“金龙”

  蛇们没有发出声音,可王耀耳朵晃动,却感觉从嘶嘶的吐信中读出了话语。

  这好像是源自他血统某处的能力,阿尔弗雷德应该听不到,所以蛇人们在加密情报中聊的火热。

  “王黯?少主知道。”

  “少主要来见吗?王耀来了,他可以见见。”

  “长老会说的,优秀的雌,少主应该见他。”

  长老会,少主···这些陌生的讯息让王耀皱眉,他再次向前一步,大概是因为情绪波动不安,觉得自己刚刚断了牙的嘴里那血又滴了下来,让他不自觉咧牙外露,面露威吓。

  “不要说了,少主是谁?他在哪里,我要见王黯。”

  金眸随着暴力情绪不断收缩,阿尔弗雷德因为这种外露的气场挑眉,他喜欢王耀表现出攻击性···哪怕现在还稚嫩,但从这里能看出的未来让他对王耀充满贪欲。

  “我不是说了吗~他已经很着急了,王黯在不在你们这?”

  阿尔弗雷德再次开口,他在王家院子里完全是条龙,西方龙和他们这些东方蛇人完完全全是两物种,除去同为有鳞爬虫,阿尔弗雷德压根就看不懂这些蛇的交流方式。

  “我们要找的是他,他在这里,就让他出来。”

  他咧牙咆哮着恐吓,好像给王耀充当他狐假虎威恐吓中的【老虎】,小心藏匿着【虎】的幼崽。

  “琼斯先生大驾光临,倒也不必这么气势汹汹。”

  王耀焦躁的活动手指,突然听到一声回答,他仰头看到那些盘踞在房屋旁边的蛇人们突然仰头吐着信子倒退了些,这些蛇人盘蜷起来,把头压低,这似乎是某些行礼方式,他们退让的位置中出现了一个男人,黑发男人拿着个折扇边走边叹气,他身穿一件墨绿色长衫,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看着纯粹,在金丝眼镜后看着,却毫无情绪。

  “毕竟这是我们王家的私事,你说是吧?王耀先生。”

  王耀看着他望向自己,他听到那些蛇人称呼这个靠近的人是【少主】···这位亲戚确实让他看着熟悉,可再如此对王耀来说不过是陌生人,他望着他,快步靠近的时候,又从蛇人口中得知了他的名字,便直接叫了出来。

  “王濠镜,”

  王耀那双竖立的琥珀金不断跳动,太过不稳,让他的口中散发出硫磺气息,连带有静电被甩动的尾巴砸到地上。

  “他们说你知道王黯在哪里,告诉我他在哪里。”

  “······”

  王濠镜在这个问题中沉默,他扫了眼在院子里徘徊的金龙,随后叹着气低头,突然凑近王耀,在他的面前变化为和四周人相同的蛇人模样。

  鳞片撑开人皮拉扯出冷血动物的面貌,只有他控制体型的长衫和眼镜还在身上,王濠镜在变化过程中看着面前这个来自外界的王家雌兽,他能嗅出王耀还未成熟···却发现,这只雌还是那样狠狠的瞪着他。

  “王黯在哪里?王濠镜。”

  那双死盯着他的眼睛就只透露这个信息。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状态,王耀。”

  真是和王黯一个模样,濠镜吐着信子感叹,他的指爪优雅的敲了敲折扇,把它奉送到王耀手里,示意他接过后和自己走。

  “让你的雄龙在这里等待,王耀,这是我们的自家事。”

  王濠镜的语调十分平静,或者说那腔调没有波动感,他示意捏住折扇的王耀跟上自己,而王耀回头看着阿尔弗雷德,没说话直接往内走去。

  “我在这儿等你~亲爱的~”

  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离开的时候张嘴大声喊了一句,随后他自在的寻找了一处平等,趴下身体居高临下的对四周扬起头颅。

  “我的雌是不是很漂亮,你们嗅得到吧~?他很美味。”

  阿尔弗雷德语调上扬,透露出一种浓郁的愉快。

  “他是我的。”

  他宣布着。

 

 

 

 

  “什么叫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状态?”

  那是一条地道,像是方便这些蛇人活动,楼梯陡峭且极其窄,像往下的梯子更超过楼梯。

  “王黯怎么了?”

  于是王耀看着王濠镜往下游走后就直接弯下腰往下跑了起来,他的手扶住墙壁,只是活动眼睛便能看清这条漆黑隧道内部的路线,王濠镜的眼睛在前方的黑暗中发光,这只蛇人似乎一直保持着优雅和平常,可王耀置之不理,只是尝试寻找着王黯的味道,焦躁的舔着牙齿。

  “请,对我说明,王濠镜。”

  现在的身体再生速度确实快的吓人,他那颗和阿尔弗雷德打架时折断的牙齿已经长了回来,虎牙如尖牙,王耀舔过它就感觉那尖更是锐利,甚至感觉,这比过去还尖锐。

  “······”

  王濠镜撇过王耀,对他会使用敬语称呼的【礼貌】情绪复杂,但他晃动蛇身继续向下徘徊,看到背后的雌龙好像嗅到了王黯的味道,总算是放松下来了。

  “简单来说,他似乎在蜕皮,但又像在蜕壳。”

  于是他又说了起来,王濠镜看出王耀诧异,便望着他补充了一句。

  “你应该经历过一次,一般来说,我们这具身体会一年蜕皮一次,蜕皮后,身体会突破原本的限制,生长得更大,更强壮。”

  这就是那些蛇人全都比人更高大的原因?王耀嗅到王黯的味道总算说服自己冷静点,而且···因为只有单纯王黯的味道没有别的,血,或者伤口,暴怒感的气息,他放松了些。

  “哥觉得不安全,所以找地方开始蜕皮了?”

  王耀猜测询问,觉得如果是这个原因,王黯不至于不联系他···哪怕他私自跑出来让王黯不高兴。

  “如果他是蜕皮,现在应该早就结束了,”王濠镜回答,“蜕皮越快越好。”

  他们终于走到洞窟的底部,濠镜尾巴一甩直接攀上前方一道石柱,王耀却瞪大眼睛,因为面前的景象很意外。

  这地方像一个天然溶洞,洞窟顶尖锥似的巨大石头此起彼伏,这是钟乳石群?王耀不确定,他在其中看到众多徘徊的蛇人们,他们有很多在这里磨蹭着鳞片,又或是正移动某些箱子放置在一些巨型石柱的下面,似乎在接取什么。

  “王黯在中心的池子里,他看着不像蜕皮而像在破壳,所以,为了他的安全,我把他泡进了黄月泉之中。”

  濠镜的指爪轻点他塞到王耀手里的折扇,王耀这时才发现他塞给自己这东西的原因——这蛇人抓住折扇借力扯住他移动,濠镜带着他往内走,直到穿过其它蛇人和设备走向最深处,靠近那黑色的,巨鳞覆盖的奇怪巨蛋,才重新松手。

  王耀扫过他温和抓住扇子的爪子,又快步走向巨蛋,他确实从里面嗅到了王黯的味道,可····兄弟这幅模样让他混乱。

  “王黯?你···哥···?”

  王耀小声问道,王濠镜没阻止他,看着这小幼龙也窜进了池水里,巨蛋有一半都被泡在这汪泉水之中,王耀也只能游动过去靠近蛋,可他一碰到水,就感觉身上热乎乎的···

  “黄月泉是给新生的幼崽们泡的,快化兽的,我族都要喝下黄月泉水。”

  濠镜回应他,看着王耀已经游到了巨卵身边,低头望着王耀泡在水中的那截尾巴。

  “哥!哥?你能听到?”

  王耀贴在蛋壳上发问,觉得背后有些痒···但他现在没空在意,只是盯着蛋,突然惊喜的眨了眨眼。

  “哥!”

  【“王耀?你来干嘛?”】

 王黯的声音像刚刚那些蛇人似的脑海中传来,听上去语调很丑,可王耀还是开心的贴在蛋壳上,尾巴带着水花,有几分像开心的小狗。

  “我担心你,你怎么了?”

  这下他总算放松下来,可···看到王黯现在这蛋一样的模样,王耀也觉得诧异。

  【“具体原因王濠镜那群呆子没研究出来,”】王黯的语调一如既往的很冲,可王耀眨了眨眼,听出王黯似乎因某些事很兴奋。【“不过,爷确定算是个好事,但你的事情比较麻烦···我没法现在陪你。”】

  “你到底怎么了,哥?我没关系,但你不能出事。”

  王耀打断他的声音强调,这话让王黯沉默了一下,可随后,王耀听到了兄弟的笑声。

  【“你小子,还是老样子,不用担心我。”】

  王耀这么说着,上翘的语调让王耀也忍不住嘴角上扬,想到过去他们兄弟两个在分开前总那么靠着,然后他揽住王黯的肩膀,听到哥哥和自己做保证。

  除了王黯,一定没有那么重要的人了。

  【“我在生长,王耀,也许,我要化龙了。”】

  王黯的声音带着兴奋,还有隐约的,对力量的某种渴望。

  【“我会和你一样,是条龙,没有人能抢走你了。”】

  王黯尝试【感知】自己的身体,一个小时前他就无法实际感觉到身体的具体模样了,但同样的,他能从生长痛之中感觉到,自己在【成长】。

  就好像重新变回了一颗蛋,他会以另一个模样,破壳而出。

  【“王耀,等我,我会再次来你身边。”】

  蛟龙抑或即将诞生的新龙,他宣布着。

 

 

 

【被大家猜到好多!可恶!】

【因为未知原因开始化龙的王黯······】

【彩蛋和之前一样,是一些正文无关的黯米耀日常生活小段子,有兴趣自看!】


评论(29)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