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魔物图鉴【12】【all耀/菊耀篇】

预警全文在冲/wb/WL,仇人系che,【冲被屏了补不上,看别的地方吧】

普设人外x人all耀系列,单章单cp

回忆篇结束后的第一篇现实篇,非常ooc,严重预警,有其它cp提及的前置。

本章6k+,比较柴,

评论可以在这边


下附预览


魔物图鉴系列【已死之树祈求怜爱】【菊耀篇】


  王耀提着灯注视四周,另一只手始终紧握的宝石发出光亮,让他能在水面保持平衡,而非沉入泥地。

  这是片覆盖迷雾的泥沼,毒雾弥漫的区域无物存活。

  传说这里连亡魂都不得安息,一路走来,依靠净化魔法保持状况的王耀也确实没见到活物。

  不过他也没在意,龙的魔力令王耀体质特异,他对单纯的毒素抵抗极高,到这里来也只是为了拿些东西。

  最后一位恶魔大公是完全的灵体生物,如果想采取和过去一样诱导的方式,他需要让对方实体化的办法。

  那就只能来拜访【ta】了。

  “呼……呼…”不存在的风徘徊在四周,王耀面无表情的继续前进,迷雾和四周毫无变化的画面让人清楚自己被困住,可王耀表现得不像被围困的猎物,只是在第三次路过同一树干后,皱着眉头做出一副冷漠表情。

  “如果已经在附近了,作为主人就该自己出现。”

  提着灯独自一人身处这样的野外,王耀这句叱责般的话却得到了回应。

  “呼呼呼……”

  仿佛风裹挟迷雾移动的笑声刺痛耳膜,有东西夹在风中凑近,蹭过他耳后持续发声。

  “只是希望你能多待一会,耀君。”

  阴暗却礼貌的腔调随着风声响起,翻滚泥沼之中钻出干枯藤蔓,王耀的身躯即可被蔓藤缠绕卷起,这些棕黑树枝控制他的四肢把王耀推向岸边树旁,压在树上缠绕躯干勒紧几分。

  “耀君好久没来见在下了,多少有些寂寞。”

  一缕发被其中几根藤蔓撩起压在中间,它缠绕那发丝绑住自己的藤蔓,用细小的触须尖端磨蹭,活像一个人类正把发丝握在掌中摩挲。

  “如果耀君不来见在下,在下只能一直这片沼泽徘徊。”

  明明是植物,却表现出一种人类过于病态的热衷感,阴沉且语调热络的声音被藤和树木传出,王耀看向一旁,这次,他的手切实被握住了。

  半虚化的手臂从他背后的树中伸手拥抱,半截身躯还在树之中的ta以这个古怪的拥抱困住了王耀,面对他无表情的注视,黑发的地缚灵回报了极其热情的笑容,把头蹭到王耀耳边低语。

  理所当然的,并未感觉到呼吸吹拂的风,只有吵闹丛林的杂音不断回响。

  “许久未见了,耀君。”

  

  

【全文wb【id:骨头海怪】/冲【id:半只阿Z】/wl,【9801334】】


评论(9)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