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魔王恋曲【玫瑰花茶耀】

普设,奇幻短篇物语。

魔族副手亚瑟,弗朗西斯X魔王王耀

少许人外要素,简单小甜饼短篇~

含有微量中华组cb

一发完,请不要放屁股。




1.


  “这种感觉真让我想吐。”

  亚瑟·柯克兰对脖子上佩戴【饰品】非常不适应。

  “哎呀,亚蒂,你就不能习惯一点吗?”

  和他并行前进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对此倒是保持着宠辱不惊的态度,虽然在亚瑟鄙夷的目光下,他还是翻着白眼把自己抬高的领子拉了下去。

  “要和你一起进屋我都觉得恶心。”

  亚瑟嫌弃的捂着鼻子,觉得难以忍耐弗朗西斯身上那股香水味。

  “你现在闻起来就像一块熏入味的腊肠。”

  “这形容在狗鼻子里不该代表挺香的吗~?”

  弗朗西斯笑着回答,风情万种的魅惑紫眸看向四周,表现得一如他这身华丽衣服,得体端庄。

  “前提是腌制用的香料不是玫瑰香精。”

  亚瑟移开视线,搓着鼻子觉得自己备受折磨,连带着,他对想象中出现的前家人们也恨得炸毛。

  “要不是那家伙···我怎么会这样!”

  实际上,他也确实有那么点炸毛。

  弗朗西斯扫视亚瑟微微蓬起的头发,对着侧面耸了耸肩。



2.


  亚瑟曾经是个被流放者,也可以说,他是弃子。

  反正,在他看到自己脖子上那个取不下的铁项圈后就意识到自己被放弃了,这是柯克兰族内约定俗成的做法。

  柯克兰乃狼人一族,对他们一族来说,一直有种侮辱家族弃子的做法——就是给自由的狼人戴上镣铐。

  他被放弃了,他的家族觉得他犯错,于是要他去成为某个存在的仆从。

  “这简直奇耻大辱,而且还要和你成为同僚。”

  亚瑟面露憎恶,弗朗西斯看他那对绿眸转向自己也懒得多说,他和亚瑟关系确实一般。

  “你好歹也是代表家族的使者,亚瑟,怎么不和平时一样像个绅士~?”

  吸血鬼讥讽了他一句,继续整理自己和绣球花一样蓬松的领结,亚瑟瞅着吸血鬼鼻子动了几下,随后继续捂着鼻子,想距离弗朗西斯再远点。

  但两个人还走在那条狭长过道上,再远也越不过一个身位,于是两个非人都对彼此有些绝望了,亚瑟觉得自己走到最内的时候毛发会沾染这浓重的香料味,弗朗西斯看着自己的礼服觉得这些狼毛会糊掉他有精细小绣花的外套。

  “果然遇到这家伙我就遇不到好事。”

  直到最后走到门口,他们还在互相犟嘴。

  “每次都和你这家伙碰上让我以糟糕的状态出现在他面前!”



3.


  两人口中的他是这过道的主人。

  把话说的再满一些,那既是城堡的主人。

  黑夜的代名词,漆黑的魔王,王耀。

  让人心悦诚服的君主。



4.



  “我的毛发沾了这种味道有多滑稽?你这混蛋,会让我在殿下面前丢脸。”

  亚瑟恼火补充,对弗朗西斯的存在嫌弃万分,他抚摸自己的项圈觉得这东西的存在也影响了自己的毛发,王耀会讨厌手感吧。

  他不喜欢项圈也不喜欢成为他人仆从,可面对王耀时不一样。

  只有王耀是不一样的。

  “你味道太重了,他会觉得不舒服!每次和你过去他都不会抱我!”

  “这种味道影响他的心情,殿下甚至不和我一起狩猎!”

  亚瑟再次强调,只觉得项圈的存在让自己颈部的毛发杂乱无章,他一般在见到王耀时会去保持类人的外表,但王耀和他说你这样很辛苦,放松就好。

  “我只需要你忠诚,可我不需要你为难自己啊~?亚蒂。”

  我的黑色魔王是如此仁慈,和你这样的家伙完全不同!




5.


  “你这掉毛蒲公英还先告状?”

  弗朗西斯怒极反笑,气的尖牙都忍不住从嘴唇中露了出来。

  “无聊的武斗派!你根本就和优雅背道而驰!”

  弗朗西斯恨不得就这么咬过去让世仇狼人见识一下什么叫吸血鬼的威力,他是真搞不懂柯克兰一家就那么把亚瑟送过来之后王耀为什么直接同意···狼人就和所有的长毛哺乳类一样容易掉毛,他感觉自从亚瑟来了之后王耀的礼服上就老沾着狼毛。

  “粗眉毛团,你还想靠近殿下?我和你说了多少次别擅自靠近他!”

  不止摧毁我美丽魔王的礼仪,还会实质让他的威严受到伤害,弗朗西斯想到这又觉得脑袋一股热流——讲道理他作为吸血鬼根本就不该出现这种血气上涌的感觉,但每次和亚瑟对话,他都忍不住想和他打架。

  本来只有我和耀,还有耀所创作的幽灵们在这座城堡,本来这里只有我们不死族和我的殿下,但你···

  “果然还是打一架吧。”

  优雅绅士了快几千年的吸血鬼贵族——弗朗西斯今天也决定和狼人互殴。

  


6.



  又开始了。

  林晓梅无语叹气,在天花板上搓了搓自己的脸颊。

  这样的琐事已经进行了两百年了,就连晓梅这个幽灵都快受不了了。

  她是真搞不懂这两个金毛怎么就能因为这种无聊事吵上几百年,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他们难道就没有更重要的事情做了吗?!

  她翻了个白眼,往他们的前方看的时候瞅见了守在王耀门前的两个活动盔甲,多少意识到点为什么兄弟们如此做法。

  毕竟幽灵确实不方便碰到东西。

  “嘉龙!一会你···”

  晓梅听着下方的吵架默默给兄弟传音,随后朝天花板一穿,决定去外面逛逛。

 



7.



  王嘉龙在门旁把他们的争吵看在眼里。

  “他们怎么,都两百年了还这样?”

  嘉龙操作现在的身体发出感叹,看着他们停在门口再次和旁边人激烈吵架的状态后,看向了身旁。

  “也许这就是···竞争关系吧,嘉龙。”

  他的另一个兄弟——王濠镜占据了那个盔甲,他困扰的敲着自己的黑色盔甲脑袋,像个真正的活动盔甲,而不是两个无形体的幽灵。

  “还是制止一下吧。”

  两个活动盔甲空荡荡的头盔面甲内一片黑暗,但他们互相对视,就好像了解了什么似离开自己的盔甲展示架。

  嘉龙迅速靠近拉开搏斗的两人,而濠镜默契的拉开大门,看着嘉龙一人一脚把这两个金毛踹了进去。

  “大佬等你们很久了,别磨磨蹭蹭的。”

  嘉龙在关门前对他们比划了一下中指,关门前还踩了一脚亚瑟的尾巴尖。

  濠镜觉得他这是在报复亚瑟曾经拿他的手臂盔磨牙,不过没对弟弟的小恶作剧说话。

  



8.


  “你们来了啊?亚蒂,弗朗吉。”

  王耀的耳朵动了几下,细长的精灵耳本就对声音很敏感,而且说实话···因为每次他们太吵了,在过道前段王耀就知道他们的位置。

  “你们还是老样子,来这边坐下吧。”

  黑发魔王的尾巴往上抬高,撩起长发梳理时王耀随口诉说,觉得这种部下关系真是奇妙。

  感觉他成为魔王几千年来一直如此。

  弗朗西斯注意到王耀的燕尾礼服随着动作被撩起片刻,于是他看到了王耀那截覆盖黑鳞的尾巴上佩戴的新饰品。

  “这次叫你们来也有些事情要说。”

  一个金色徽章也绑着缎带,那是他之前送给王耀的礼物——弗朗西斯变为蝙蝠形态飞向人类的城市,他从冒险者的仓库搜索到了这枚秘宝,然后献给了王耀。

  他的魔王殿下因装饰闪闪发光,他就该如此高贵。

  “是的!我的殿下,让哥哥为您倒茶吧!”

  弗朗西斯心情极好。

 

  

9.


  “亚蒂,你也坐下吧,不用站在那。”

  王耀用昵称称呼他们,亚瑟嗯了一声凑近王耀,在落座前先低头对他行礼。

  狼人的鼻子再次活动着,亚瑟嗅到王耀身上魔药的味道——他因此猜测王耀在他们进屋前还在做些什么。

  “殿下,很高兴您心情愉快。”

  和弗朗西斯不同,亚瑟反而在这种时刻很执着礼仪,他用敬称呼唤王耀的时候去看他的脸——黑发魔王的面貌极其类人,但可他的眉目亚瑟觉得比他人都更好看,他的魔王眯着眼微笑的时候表现出天使似的温和,可王耀身上缠绕魔性······那是比起纯洁感更浓重的魅惑意味。

  “我本想为您带猎物,月光平原下的魔兔,黑色山谷中的玫瑰,抑或满月光辉的泉水。”

  他是让人情不自禁靠近的深渊,是凑近就不想离开的沼泽。

  “听上去都不错,不过亚瑟,你已经为我取来过很多东西了。”

  王耀笑着回答,魔王抬手托着狼人的面貌让他起身,亚瑟侧头让王耀触碰自己的项圈,只在这个时候他对项圈满意······因为像王耀为他戴的。

  “我更因为你的到来高兴,亚瑟,谢谢你依旧在我身边。”

  他的手腕带着亚瑟赠予的珍珠手环,那是他潜入海域内狩猎捕获,亲手制作的珍宝。

  “我很高兴成为你的仆人,只有你是特别的。”

  狼人吻了吻他的手掌,亚瑟松手时感觉到弗朗西斯恶狠狠的注视,没理会他。

  “我服从你。”

  亚瑟心情极好。




10.


  晓梅在屋顶看着这一血族一狼人,再次叹了口气。

  “怎么就连这边也和过去两百年时一样啊。”

  她真的很无语。

  



END


【一些普通奇幻小故事~大家都爱魔王,但讨厌同事!】

【这边中华组的设定是被王耀用魔法创造的幽灵三兄妹,很粘王耀就是了~】

【彩蛋是两位争夺宠爱的副手和魔王的小片段~有兴趣自看了】


评论(11)

热度(4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