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文章补档位置通知

刚刚把大致长篇都传完毕了,说明一下

我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凹三账号,

现在把所有的完结长篇【无论车与否】也一并发布在凹三了,

依次整理放入了上面两个文件夹中。

在我普通文章一面会显示它所属文件夹,直接点击文件夹可以看到所有文章。




关于我的日常更新短篇也会在凹补档,但因为数量比较多,那些非车的短篇我会专门分出一个短篇合集的长篇文本,然后在每章头图那边写明这篇的cp【就像我长篇分章这样,在同一本里面】

不会在其它网站进行补档了,之后会两边同步更新。

之后短篇我不会补档在其它网站了,lof的部分不会删掉【我舍不得评论】更新时会尽量同步更新。

本来想搬afd但我被屏的想死了,就补红白那边了···

彩蛋基本只在lof有,有兴趣支持,或者想看可以给我送送免费粮票。

我id请看首页简介,或看图

评论(13)

热度(2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