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直至宇宙湮灭【米耀】【上】

如题,是星际四字系列的番外!

金主 @复月明 的稿子——感谢月月

星际abo,阿尔弗A王耀O的常规展开

本章番外为if展开线,前提是【耀没有和亚瑟结婚,阿尔弗雷德邀请他实行某个计划】的故事!

包含有非常多的个人兴趣,有相当多的关于两人的对打描写

分为上下章,本章一万二打斗剧情回,食用愉快!

 

 

 

 

  “我啊,有个相当喜欢的人。”

  几乎是追踪他一般行动的仇敌,那家伙又在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

  王耀抿唇后退,他操作机甲不动声色的往后隐藏,和对方拉开适当距离。

  “那家伙是帝国的将军,我们明争暗斗,不断竞争。”

兽形机甲在星球的土地上徘徊,那模样看着确实像只钢铁的巨型猛兽。

黑金色的怪物由结晶玻璃锻造的【眼睛】看向前方,看着那抖动着翅膀,同样徘徊对峙的金色狮鹫机甲。

“但是我们熟悉彼此……比世界的一切都更熟悉”

对方身躯上蓝色的结晶玻璃构成机甲的眼睛,正回应他类似的【观察】。

  “桀桀桀桀~你不相信吗?”

  阿尔弗雷德·F·琼斯,联邦的第一将军发出奇怪的大笑,随后狮鹫朝前俯冲,但王耀直接不动,他一眼就看出阿尔弗雷德的袭击是个假动作,干脆原地迎接,等待那狮鹫撞上自己的护盾和导弹陷阱。

  “只有他与我相称,所以我从某天开始,一直,一直喜欢着他。”

 通讯夹杂了部分电音,王耀听出磁暴地雷的动静便迅速后撤,冲出身体的狮鹫机甲向前冲出一步便猛的拉开距离,假动作试探确实是假动作,可同时抛出的圆润兵器也是暗算,同样不容小觑。

  “我们总是这样,你比我身边的任何人都了解我,王耀。”

故意入侵他的通讯频道说些怪话的家伙再次哼笑,像是希望他转移注意力,狮鹫停了脚步,跳跃到另一边抖动翅膀,羽毛状的导弹飞舞刺出,王耀启动追踪程序开始移动,望着那狮鹫随话语迅速冲来的身影,对阿尔弗雷德再次冷笑。

“你看,你就是这么了解我,亲爱的王耀。”

联邦将军窃笑似的说,袭击被王耀操作机甲阻拦,随着金属碰撞,连被入侵的通讯频道都闪出了错误的电流,让耀的操作舱内徘徊着刺耳的警告音。

雕虫小技,王耀不做理会,迅速启动应急程序。

那黑豹俯身奔跑,对着阿尔弗雷德的方向发射飞弹,庞大的兽形机甲随指令活动,让那钢铁猛兽在山脉奔走,阻拦他攻击的狮鹫机体却用羽毛遮盖身体,随后从体内弹出枪械兵器。

  “!”有破绽!

  王耀猛的下俯,和他动作几乎一致的机体便在这时整个挂住了狮鹫的翅膀,真空星球上寂静无声,只有尘土随着翅膀被拉扯后掉落的钢铁零件扬起,豹头处弹射激光,直接拆下阿尔弗雷德机甲的半边翅膀。

  “哈哈哈!”

  敌人发出轻笑,随着翅膀落下也没失去反击能力,机械终究比血肉结实,不痛不痒的狮鹫在这时活动关节去钳制背后的豹,是王耀用导弹当推进器拼得自己轻伤才脱离袭击,险些被擒住控制。

战斗,随后继续战斗,模仿野兽所做的两种机甲在荒芜星球上争斗,无人星球在此刻充当没有护栏的斗兽场,双方威吓、对峙,为双方背后的联邦和帝国斗得你死我活。

“我没兴趣听你说的破事,阿尔弗雷德。”

王耀回答,来这里本来是王耀的一次独行任务,可阿尔弗雷德这家伙似乎就是阴魂不散的追着他过来,联邦的第一将军不去前线战场积累战功,非要追着他来这个偏僻星球规划星图,现在这么遇到便又要打得激烈。

“你就没有其它能做的事情吗?白痴。”

这是颗资源开采完毕的荒芜小星,随着生态圈崩坏,连着环境都变为真空,只是他们纯粹的战场,王耀说完便再次操作机甲撞击过去,豹爪随激光兵器伸长突袭,宛若人形机甲装载的斩舰刀,轻易就能撕碎士兵机体。

“我就是为了你而来的,你还没习惯吗?王耀。”

只是狮鹫机体的身躯用上了最高级的复合金属,才让损伤成了身躯上一道小小的口子,阿尔弗雷德的微笑不时从通讯频道传来,隔着将军装甲都让王耀恼火,觉得这家伙是如此的莫名其妙。

“随便你,那给你点苦头尝尝。”

随着情绪起伏,溢出身体的信息素充斥在头盔内部,王耀冷笑一声突然猛的回头袭击,既然老对手的心思在碰撞中暴露,这地方没有其它人,王耀也没了后顾之忧,索性和阿尔弗雷德大闹一场。

这也正是阿尔弗雷德想要的。

战场瞬息万变,所以他几乎没做大幅度的变化,狮鹫机甲的行动完全随他行动操作,高性能电脑也让人的操作更加快速,可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在面前几次跳跃,巨大的机甲在他的操作性仿佛还能隐身一般藏匿,王耀真成了一只游走的巨大怪兽,虎视眈眈的瞳孔瞄准他的要害想要撕碎他。

对,对,亲爱的,我们来共舞吧。

金发的Alpha再次低笑,但这次阿尔弗雷德什么都没说,他专心寻找着王耀的踪迹,分出的精力则完全在自己机甲的新功能上,被王耀偷袭拆了半边翅膀后损失了相当多的弹药储备,他落入下风,需要一些新东西提升胜率。

需要预热启动的新模组对他和王耀的战斗有决定性的作用,而且,阿尔弗雷德希望让王耀【看到】这份力量。

“——”

两种思绪和碰撞的机甲一般对撞,机甲哪怕是野兽的仿生结构,但外部装载的模块还有远程兵器,导弹和激光武器也是爪牙一环。

这场博弈随着两人再次缠斗,变得更加激烈……兽形机甲比起人形操作难度更高,但是其中能加装的模组也更具破坏力,王耀躲过阿尔弗雷德的远程袭击保持着灵活行动,一直寻找着机会靠近。

联邦的科技和帝国的科技不同,王耀用量产型改装的机甲在数值上比不过阿尔弗雷德耗费重金,完全压榨性能的机甲,可他的操作技巧更胜一截。

  这就是第一将军的自傲,也是阿尔弗雷德兴奋的源头,他紧盯着王耀的踪迹继续追逐他,王耀奔跑途中开始发射小型飞弹骚扰进攻,这些导弹对他的影响不大,阿尔弗雷德操作半边翅膀便扇飞开来,他在移动中自己也对王耀发射远程追踪导弹,真空中的奔跑让他们从宇宙打到星球上也没什么不同,只是地面有实地漫步,连着蹦跳轨迹都像在地形复杂的陨石带行动。

  王耀最擅长的战术,那个Omega有着让人疯狂的战斗本能。

年轻的帝国将军在无数次战斗中和他对撞,哪怕其中王耀的胜利次数更多,可阿尔弗雷德从来紧追不舍,他不畏惧死亡,而且,就是因此才疯狂的痴迷着他。

只有他与我相称,所以说,全宇宙只有我们才是同类。

  “……”

  果然,在系统发出警告的同时,阿尔弗雷德意识到王耀又一次出现在自己背后,黑豹机甲攀附在他背后,对着断裂的翅膀关节开始猛攻,王耀抓住机会打算直接损害他的能源舱彻底解决阿尔弗雷德,而近距离袭击让他只能用导弹迎击,如果多来几次对阿尔弗雷德来说损害更大,是场阳谋。

  “胜负已分,阿尔弗雷德。”

王耀,王耀,隔着数层装甲,声音仍被通讯器传入其中。

“现在从机舱出来,我会按照俘虏法保证你的安全……但你继续反抗,我就杀了你。”

阿尔弗雷德听着王耀的声音都能想到他是什么表情,黑发的帝国将军因为他的袭击非常不耐烦,胜利不意味放松警惕,王耀让机甲压制他的机体控制局面,但在阿尔弗雷德从机舱中离开之前,他绝不会放松,觉得他投降了。

“我真的爱死你了,亲爱的,这次是我输了。”

脸旁出现突然弹出面板,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他对着王耀坦率的表现爱意……这话语似乎让王耀又一次混乱了起来,不过,一想到这样会让Oemga将军的信息素控制不住的溢出,作为Alpha的本能几乎是在窃笑。

“后会有期,下次我们来好好聊聊……你知道我会找到你的。”

阿尔弗雷德说着,他按下开关的同时看着屏幕微笑,【超时空跃迁:已启动】,机甲系统的虚拟光幕上开始不断弹出这些讯息,而王耀在这句话之中意识到危险和他拉开距离,让阿尔弗雷德有些遗憾的扭头,从机甲观测舱再次去看那头盘踞的黑豹。

“!!!这到底……”

狮鹫机体像是从未存在过一般消失,王耀第一时间觉得那是新的光学迷彩材料,可他在星球上开始奔跑和大范围导弹洗地,依旧没能在荒芜之地发现唯一的敌人。

  “亲爱的王耀,我有个计划。”

  但在对峙的最后,王耀听到消失不见的这家伙这么说,阿尔弗雷德无数次出现在他面前,说过太多和那求爱一般,莫名其妙的话,王耀本来不想在乎,可这次一次随着阿尔弗雷德的消失不见,他徘徊在星球上为这种未知科技惊恐思考,偏偏通讯频道还在播放着那句话语。

 “亲爱的王耀,我有一个计划。”

 被入侵的程序播报着声音,重复几遍后启动了自毁程序,可阿尔弗雷德知道他能听到,并大声诉说。

  “你也想逃走吧。”

  那蛊惑的腔调这么说。

  

 

 

 

 

 

  “感知到接入讯号,id识别为:王耀。”

  亚瑟·柯克兰听到了提示音。

  “允许接入,同时打开我的通讯频道。”

  他从操作面板前离开,仰头下命令的同时操作旁边展示的屏幕,暂时关闭了防护用屏障,虽然此刻是帝国内境,但最近时常有联邦人潜入的袭击记录,亚瑟干脆保持着长期防护,毕竟这样的巨型宇宙舰船如果出现损伤,那才是要不得的失误。

  而且,我们的舰长要求在他执行任务时,其它人保护好船。

“喂,亚瑟,我离开时有遇到什么状况吗?”

王耀的声音隐隐从频道内传来,亚瑟调整数据确定通讯正常,挥手离开岗位。

巨舰的操作平台空间宽大,四周还有其它士兵操作,亚瑟的离开很快就有备用人员接替,而他看着脸侧被打开的界面皱眉注视,就知道王耀一定遇到了战斗。

“你遇到敌人了?需要对总部发布警告吗?”

人工智能列举出损害数据,保养机甲和维护模组的工作很繁琐,平时用不到亚瑟去关注,但因为是王耀,他还是多注意了一阵。

“是阿尔弗雷德,人我打跑了,他的损害更多,但你们也注意一下吧。”

王耀笑了笑,声音轻巧的话又让人恼火,亚瑟嗯了一声关闭通讯,随后准备去迎接他。

  “舰长回来了,你们盯紧数值波动,高亮的星系图那边有异动马上联系我。”

面无表情的将军下达命令,亚瑟按了按太阳穴,起身便去迎接。这算是亚瑟作为王耀副官的职务。

帝国的规矩强者为王,虽然王耀这个平民爬出的Omega将军让帝国贵族心思各异,因此限制了许多原有的权利,但亚瑟懒得管那些腐朽贵族的心思。

他输给了王耀,因为不服气而成为他的副官,那在这职务上该做的事就要做好,于情于理都好。

而且,对王耀……

“柯克兰将军!王将军在一号舱口。”

思绪被声音中断,亚瑟点头快步靠近过去,厚重的将军装甲在行走时发出咔咔声响,这套外骨骼也是保护他们宇宙战斗的宇航服,亚瑟让其它人退后自己上前迎接,豹形机甲从真空的宇宙移动到有氧的机舱内还需要通过一道舱门,于是只有他单独上前,看到黑金色的钢铁巨兽踏着虚空走到面前来。

王耀的兽型机甲【伍十一】,量产机的底子能被他用成招牌座驾,也是那种惊人天赋的力量吧。

亚瑟抬眸追忆,表情被装甲覆盖,看上去也没多少变化,他站立在舱口示意王耀继续往前,窥视巨大的钢铁猛兽在旁边停下,那机甲俯身的时候愈发像个漂亮的野兽,但亚瑟的视线被从机舱里起身的王耀吸引,同样覆盖在外骨骼将军装甲下的对方对他抬手示意,他们两人在这时看着只有装甲差异,虽然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却完全没有差别。

王耀,帝国当之无愧的第一将军,平民爬出的战斗天才,也是身处高层的唯一一位Omega将军。

谁都配不上他的天赋。

“辛苦了,没受伤吧。”

“还好,只是机甲遭遇,没有紧身战斗过。”

亚瑟对王耀抬手示意,两人一前一后走回舱室,亚瑟便摘下了自己的装甲仰头呼吸,他看出王耀没打算进行身体检查就走了过去,便示意机器人送来补给品再去检查机甲。

“联邦的探查很多,最近他们很安静,未来一定有大事发生。”

四周运送物资的机器人给将军递来罐装饮料,亚瑟拿起一瓶丢给王耀,望见他伸手接过,用另一只手取下了装甲的头盔部分。

“啊啊……真是阴魂不散的家伙。”

闭眼仰头的王耀开口抱怨着,散在装甲内的头发被他抬手撩起。

王耀的脸在光线下隐约照亮,俊秀的Omega面貌柔和,倒是眨眼时眼神锐利似狼,又像是即将捕猎的猛兽,总是亮的吓人。

亚瑟的余光看到王耀颈部的一块肌肤——王耀正为了梳理头发轻轻扭头,因为动作他能看到一点点王耀的腺体,捏着饮料的手臂一僵,才惊讶那地方没被防咬环遮盖。

未曾被标记过的Omega散发出了茶味的信息素,王耀的手很快盖住它,但还是有一点茶香散发出来。

淡淡的香味窜入脑海让他自己兴奋过度,像是原本积累在装甲内,连着亚瑟的呼吸都急了一个腔调,不自觉散发的信息素是和王耀类似的茶味。

“防咬环坏了,抱歉,我会处理的。”

饮料被松手丢开,取而代之的是高浓度的抑制剂针管,王耀垂眸扫视四周,似乎没太受到他的信息素影响。

“将,将军……马上为您拿新的防咬环!”

仓库内活动的士兵多是beta,稀少的几个A看向王耀频频异动,又因为抑制剂的味道重新冷静,面红耳赤。

刺入腺体的长针散发着冰凉的气息,实际上耀只是溢出了一点点,几乎不会影响他人的信息素罢了,但所有人都会看他,才引发了这么一个……不大不小的骚动。

抑制剂的气味过了一阵子弥漫开来,亚瑟深呼吸几次压抑情绪,对本能反应颇为恼火。

“你是因为防咬环出错了才不去做全身检查吗,王耀。”

亚瑟抬手捂住口鼻避开视线,压抑本能不再去看王耀的腺体,只是那么一点味道引起不了强烈的情绪波动,可他能感觉到本能在耳边尖叫,说着去标记王耀去压制他,诉说得没完没了。

现在抑制剂的味道已经压过了信息素,王耀便移开手开始扎头发,脆弱的腺体暴露在视线一角,亚瑟控制不住的又去看,想到家族里那种老人的话,亚瑟又对本能恼火起来。

“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状态,你被很多人盯着……任何行动都要注意。”

他是天赋出众,却还没被标记的Omega,绝佳的基因,让人垂涎的母体……帝国快等不下去了吧。

“王耀,最近回星系中,你尽量注意点。”

他突然开口说,亚瑟依旧捂着口鼻表情冷淡,但另一只手在外骨骼中轻轻晃动,近乎不安的反复磨蹭衣角。

听说帝国的贵族们已经打算对耀联合施压了,听说……家族内的老人们又要和我交流。

说着什么你应该去接近他,说着什么,亚瑟,他可以属于你。

我当然想那么做,可我应当自己去征服,而不是那些外界施压让他属于我。

“我知道,亚瑟,最近催婚的声音又变多了。”

王耀扎好了头发,机器人为他带来了新的防咬环,随着王耀把那项圈般的东西重新戴好,他叹着气扭头对亚瑟笑了笑,而亚瑟松开手嗯了一声,别开脸和王耀捏着饮料的手碰杯。

“总会有这么一天的,我知道,谢谢提醒。”

垂眸说话的王耀抿着饮料的边缘,那双金色的漂亮眼睛在光线中格外透亮,展现出贵金属般的美丽,亚瑟眨了眨眼为这种色彩着迷,可随后他又移开视线,不知是为了避嫌还是觉得恼火。

“你自己有点心理准备,我还没胜过你,可不允许你就这么离开。”

全宇宙都是繁琐而恶心的声音,连我自己也是一样的,说着想要他,想要他,既期望得到,又希望撕碎他。

“嗯,我知道,亚瑟。”

王耀眨了眨眼,他偏头看着亚瑟那副严肃的表情,本想对自己的副官笑一笑……比起其它人,王耀还是更喜欢别扭关心自己的亚瑟,可惜柯克兰阁下对他的靠近总有些排斥,亚瑟念叨着失败作为他的副官行动,作为老派贵族的柯克兰家族则和王耀交涉,用另一种态度说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处境。

因为这种说法反而不想回应了,亚瑟很好,但他自己都很讨厌家族的那些安排吧。

除此之外呢?耀追忆状态,想埋怨自己要考虑的事太多了,他熟悉战斗也清楚人情世故,爬上来的路上便知道贵族们对他的平民身份颇具争议,只是因为Omega的身份才没说什么。

这个性别没给他带来多少好事,不过在这件事上,倒是难得有点帮助。

帝国明里暗里希望他参加联姻会,或是又说着话想安排他见更多的Alpha,因为手段近来变得更加明目张胆,王耀也知道,确实到了得选择的时候。

碳酸饮料的甜味盖过了散开的信息素,机器人催促他去检查身体,王耀应声,从机械钳中抽走了自己的id卡。

或者这边的发展也符合帝国期待?他们希望我有很多孩子。

王耀抿着饮料漫不经心,前阵子有三四个Alpha在竞技场散发信息素想影响他然后强行标记,被王耀揍了一顿后,又看着他说你总会有许多Alpha的。

帝国要血脉,孩子孩子……说到底比起被一人选择,帝国大抵希望他和每个人都有繁琐的关系吧。

真麻烦,王耀丢掉空掉的饮料罐,和亚瑟说返航的同时,抬手抚摸自己的防咬环。

“我去模拟仓再练习一会格斗术,亚瑟,要来当我的陪练吗?”

你看,你想逃走吧?你和我一样,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地方。

“如果想和我好好聊聊天,那就来这个坐标找我吧”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宛若鬼魅,阴魂不散的家伙在耳边窃窃私语。

“我们单独见面,再来说说话吧。”

所有人都想驯化你。

 

 

 

  

  阿尔弗雷德抛动着硬币。

  硬币的表面又随着抚摸增加划痕,精金制造的帝国货币在这位联邦将军的手中成为了喜爱的玩具,他不断抛动它,抛动它,望着在硬币在真空漂浮,随后对它微笑。

  “琼斯!你做得非常好!”

  真人大小的虚拟投影在身旁出现,阿尔弗雷德低头推动眼镜,他的硬币在船舱空间漂浮着,而蓝议员的影像对他说话,大肆夸奖,连着模拟的那副表情看上去都无比慈祥。

  “我们都相信你能做得到,而且,你真不愧是我们联邦的骄傲,你是唯一做到使用超时空跃迁成功的人,我们的第一将军。”

  吹捧的话被蓝说出时听着更加亲切,他像个父亲而非长官一般诉说,阿尔弗雷德再次推动眼镜好像笑了笑,他在这时抬头和蓝对视,望着这人对自己侃侃而谈,表现出另一种惊喜和自豪。

  “当然,我一直都是最佳纪录保持者,而且,这项新技术确实对操作者的要求有点太高了。”

  嘛,他也确实是我的养父吧,虽然这是出于我的天赋才伸出的橄榄枝,而且他又一次让我为他那种无聊的欲望去拼命。

  飞船仍在荒芜的宇宙之中航行,可这地方和王耀所处的星球实在隔得太远了,阿尔弗雷德看向窗外,他四周都是些同样属于联邦的飞船们,只是为了测试新技术,所以这次陪伴他的都是无人机和机器人士兵,所以整个舰船只有他自己的声音。

 “这次测试的数据已经传输过去了,跳跃距离比想象中更长,但超过一定界限后就会失控,更加无法追踪。”

记录这些数据比和人对话有趣,于是阿尔弗雷德低头开始诉说,他知道这人也想听这个,既然无趣的亲子游戏还在继续,那他也扮演好角色,继续回答着。

“没错,只有你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琼斯,你一直是个好孩子。”

好吧,阿尔弗雷德眼睛转动,重新看向说话的蓝议员投影,蓝在对视时对他微笑,那些半透明的投影粒子正反射出蓝议员处于某个秘密基地的本体,哪怕他现在和阿尔弗雷德说得天花乱坠,实际上却不会出现在他面前。

  你担忧着我,可还要使用我,所以开始用别的东西,想笼络我了。

  “既然这次的计划成功,那么……琼斯,我记得你对帝国的王耀,很感兴趣吧。”

蓝突然提到一个名字,阿尔弗雷德挑眉,他往上看的动作幅度很大,虚拟影像让蓝也能看出他的反应,于是那边的中年男人抿唇一笑,那副表情像是个为他着想的家伙。

“你想要那个OMEGA,那么,我们可以用这项技术绑架他……只要你想要,那我会说服其它人接受这个危险的计划,他会成为我们的俘虏,而你可以完全的掌握他。”

阿尔弗雷德的瞳孔微张,随后瞳仁微微晃动,蓝露出笑容,他颇为骄傲的想阿尔弗雷德还是年轻,这幅兴奋的表情和帝国中那些念叨着王耀的alpha也没什么区别,不过,那样乖巧又强大的母体确实是谁都想要的宝物。

“哦,听上去……这可真不错。”

“当然,当然,琼斯,我了解你,我是你的养父。”

蓝继续笑着说,阿尔弗雷德被提起兴趣的表现和之前截然不同,这对他来说也很有帮助,于是蓝也表现出十足的耐心,他抬手让阿尔弗雷德放松,随后,便告诉他,一切等他回来再说。

“相信我,我很了解你,琼斯。”

阿尔弗雷德和他对视,隔着镜片,又隔着影像的那双眼睛当然看不清色彩,可蓝觉得无所谓,他露出笑容觉得一切依旧在自己的掌控中……只要说服阿尔弗雷德用危险的技术绑架来王耀,有了那样优秀的OMEGA,凭借联邦超越帝国的科技树,他们能得到一个,甚至是很多个更好用的武器。

“好,我会尽快回去的。”

阿尔弗雷德望着蓝对自己微笑,他露出同样快乐的笑容回应,随后看着那男人满意的点头,随后变为蓝色的粒子散开,直到粒子完全消失之前阿尔弗雷德都在笑,他目视前方表情兴奋,虽然几次转动了眼睛,可都没离开房间,看上去已经开始畅想对王耀的兴趣。

  瞧瞧,全宇宙都想要你,你一定也知道吧?

  “你了解什么呢?你了解我?”

  蓝议员的影像从视线中消失,阿尔弗雷德喃喃低语,抬手抓住了半空中的硬币。
“嗯哼,我懂你希望换掉我,可惜又得依赖的复杂心情~我可真懂你啊,蓝先生。”

  阿尔弗雷德吐舌轻笑,他仰躺在床铺上满不在乎的说,身旁打开的虚拟面板上有大量跳动的字符,联邦的顶头是三位议员……另外两位比起在他面前诉说的蓝似乎更加温和?可那些话语被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扫过,随即他就失去兴趣,全部关闭了。

  “最新技术依旧只能由我来使用,对你们来说又是造出了功能强却没法适配的兵器,于是你焦急,焦急,然后继续忍耐我的存在。”

曾经稀少的重金属随着星际探索被扫入历史的尘埃之中,帝国很早不再使用实体货币了,当然,联邦也一样……不过阿尔弗雷德依旧留着这枚硬币,他摸索它像在抚摸另一个存在,偏头注视着自己的通讯频道号码,发出了又一声极低的冷淡笑容。

“你可以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你是我们最爱的英雄……听着这些假惺惺的话,我都要吐了。”

超时空跃迁技术会慢慢成熟,但至少十年内这都是只属于阿尔弗雷德的玩具,因为他们都不够强,他们只会制造强大,却没实力让它服从。

  “那强大为什么还要待在这里?这个地方有什么好处吗?”

  硬币在空中进行缓慢的抛接球,阿尔弗雷德随口诉说,瘪嘴做出一个X,他玩了一会似乎就玩腻了,随后,便打算做些别的事情。

  “那些庸俗之人驯服我,而狂妄之人取代我。”

念叨着来源不明的话语,阿尔弗雷德离开房间轻轻敲打着电池包,一路上舰船中游走的机器人询问将军的行踪,随后在阿尔弗雷德的指挥中对他拍手喝彩,然后阿尔弗雷德领着这些电池继续打开别的仓库,步伐轻快的像金翅蝴蝶,也像独自练习一场舞蹈。

“将军阁下,您要做什么?”

手中的能源包既可以供给机甲也会供应给超时空跃迁,因为之前失败的蠢货太多,所以他们准备了许多备用能源,甚至多到他可以从【那个地方】直接回到自己联邦中的星球。

“将军阁下,您要做什么?”

  只有他和机器人的舰船当然管束不了他的行动,机器的提问和嗡鸣一样持续,而阿尔弗雷德轻声微笑的哼着歌,他捏着那些能源包开始奔跑,狮鹫机体在停靠的舱室中起身站立,只是在操作中对主人低头,让他走进机甲,再次融为一体。

  “我要做什么?我要去守株待兔,我要去见我心爱的人。”

钢铁狮鹫用人类的声音说话,声音宛若歌喉,而穿戴外骨骼的阿尔弗雷德重回羊水的胎儿那般自在,望着程序错误的提示不屑一顾,随后切出另一条界面,自己接管了程序代码开始强行启动。

  “超时空跃迁,已启动。”

  让物质化为无形粒子,在无尽拉长的怪诞世界中穿梭,因为穿梭时的一切都需要精密计算才能做到不受损伤,所以那些家伙都做不到……可对他来说这不算什么,阿尔弗雷德面对困难大肆嘲笑,而且他发誓永远如此,他只想成为自由的生灵。

  “正因为我独一无二,所以无可取代。”

  世界在面前开始快速变化,宇宙大多广袤却冰凉,那漫长距离却随着这项技术被强行压缩成了一瞬间,阿尔弗雷德看着机体提示过热,可他毫不在乎的继续往前注视,因为跃迁的机甲在宇宙之中闪动,他闪动修复好的翅膀在宇宙之中飞舞,漆黑的星云中漂浮着陨石和飞船的碎片,环绕星球的陨石环成为视线一角的星云,这份难得的风景会属于他和王耀。

这是某人做过约定的星空废墟,这是曾与心爱之人战斗过的废墟。

“他当然会来找我,因为我们是如此的相似……王耀的强大和我截然不同,可我们都不需要背后的那份庞大,也不需要它交予给我们的东西。”

帝国贵族成群,而联邦阶级分明,两边都不算什么好地方,对于平民来说更是如此,阿尔弗雷德操作狮鹫的爪牙挠动那些飞舞在星球外的陨石带,他看着碎石在掌中划开的时候继续摸索硬币,外骨骼的手指如此坚硬,所以精金留下痕迹,像是他想触碰的王耀留下了痕迹。

“我对你的喜欢是我的欲望还是我的本能?你不想知道吗?”

在装甲中散发的信息素有些控制不住,阿尔弗雷德自言自语,随后在星球降落,狮鹫在这充满沙石的荒芜之地奔跑,他踢翻了建筑留下大量噪音,可这和前阵子遭遇的战场一样是颗被开采完的星球,没有任何声音会在这里。

“但我们在这里博弈,你我都失去了机甲,于是我们互相缠斗,而后我先拿到了武器,可最后你去跑掉了。”

外骨骼的装甲继续抓挠掌中硬币,随着卡卡声响,阿尔弗雷德从狮鹫装甲之中离开,他看着面前残破不堪的星空建筑,另一只手却在走出舱室前为外装甲多添加了一块能源板。

  “这是我们曾经对峙过的地方,就和很多次一样,我们争斗……为不同的目标争斗,然后我又一次输给了你,但是我拿到了一个礼物。”

  他走向酒馆,狮鹫的机甲安静的趴伏在外,阿尔弗雷德不掩盖自己的到来也没掩盖它的踪迹,但他走进那间废弃的酒吧,就要靠坐在吧台上,仿佛真是个来等人的星际旅客,甚至愿意在这样的地方进行独身一人的对手戏。

  “你这样的戏瘾还是留给联邦的人享受吧。”

  王耀最最讨厌的,就是阿尔弗雷德这种激烈却无法琢磨的情绪。

  “我就知道你来!哈哈,而且比我想的更快!”

  阿尔弗雷德欢呼雀跃,可他马上从酒吧的椅子上跳开,随着子弹击穿建筑的轰鸣往别的建筑内躲闪,因为现在追杀他的不是王耀的外骨骼而是王耀的机甲,他随着倒塌的木板看到了豹子的眼眸——那冰凉金属组成的野兽张开了另一门炮口,用来针对机甲的重型兵器现在瞄准的是他这个人,王耀毫不留情的散发着杀意。

  “我可不会信任你的保证,琼斯,你的承诺永远和谎言一样,不值得冒风险。”

  通讯频道被他接通了,王耀声音冷淡的说着,激光和追踪导弹一切发射,王耀用对待机甲的方式去对待身穿外骨骼的阿尔弗雷德,可对劲敌绝不留情的这份意志也让阿尔弗雷德钟爱,他眯着眼再次哼笑,身躯却开始奔跑,远程操作着狮鹫机甲过来迎接他。

  王耀当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于是黑豹飞扑跳来,迅速和他拉近距离,不再用导弹而是用机甲巨大的身躯直接击溃他。

  “瞧瞧,瞧瞧看我们多像。”

  可阿尔弗雷德再次微笑,他对王耀的战斗意识无数次满意的点头,因为自己的做法同样高效,对这样的战斗兴奋得很。

  “你叫我来这里又是什么阴谋?我对你的话已经没兴趣了,阿尔弗雷德,还是让你被我俘虏,随后在帝国的审讯室慢慢说吧。”

狮鹫机甲赶来还要一阵?王耀发表的话语字字杀意?阿尔弗雷德听着这些继续逃走,现在他和王耀的武力差距让耀像是正玩弄老鼠的猫,可另一方面体型小的他有各种狭窄的方向可以躲闪,这是一场抓跳蚤般的追逐戏,他被王耀追得抱头鼠窜,可为了在狮鹫机体赶来之前捉到阿尔弗雷德,减少不确定因素,王耀一定会拉近距离,用效率最高的方式和他厮打。

“你到底要做什么!?琼斯!!!”

他现在用星球上的建筑为自己争取时间,阿尔弗雷德看着头盔内不断读秒的程序启动界面,在王耀看不到的地方望着近在咫尺的可怕豹子,几乎狡诈的微笑着。

  亲爱的,拉近我们的距离,就是我的目的。

“你的战斗逻辑和我是如此相似,王耀,我们总是明白彼此在想什么,只是在某些状态下有前后区分,所以我输给你,可我总能找到你在哪里。”

尘土飞扬,兽型机甲扑向地面掀起的泥沙对他来说堪比一场小型沙尘暴,阿尔弗雷德抬手护着前方,随着短距离的跳跃继续躲闪,这是一场没什么悬念的战斗,因为他虽然能躲开王耀的攻击,可凭借外骨骼的这种武器,根本就不可能伤到那样的巨型机甲。

  “我了解你,而我现在只需要你靠近。”

  读秒结束,阿尔弗雷德视线再次发白,可他这次直接大笑,因为这次的超时空跃迁目的地不是飞船或是他自己的机甲,而是另一个地方。

  “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他低头看到王耀,突然出现在机舱驾驶室的阿尔弗雷德让王耀显而易见的混乱起来,但他迅速采取行动,直接从驾驶台抽出半边身体,奔向阿尔弗雷德。

  “!”

  狭窄空间让身体很快撞到一切,但阿尔弗雷德这次可没多做躲闪,他兴奋的表情被外骨骼遮住,可挥动拳头的动作快且阴狠,王耀抬手阻拦拳击的动作只拦住了第一下,便在阿尔弗雷德侧面角度的第二、第三下击打中被迫打碎,哪怕隔着外骨骼装甲,可那狠毒的击打照样对身体造成负担,王耀闷哼一声扭动身体用腿抽打,同时操作的机甲解除失重保护,让机舱随着移动开始猛烈晃动,希望影响阿尔弗雷德的行动。

  明智的行动,快速的判断,阿尔弗雷德愈是兴奋,这次他和王耀在驾驶舱中互相厮打实在靠的太近,所以无论怎么样缠斗都会和对方撞在一起……王耀无法在和他争斗的过程中抽身,而阿尔弗雷德更是近身战斗的佼佼者。

  “我来是希望我们面对面说话,耀~我是希望你选择我。”

他可以自由活动的四肢在近身战斗中是绝对的优势,更何况,阿尔弗雷德本身的格斗技巧就胜过王耀。

“怎么,连你这个联邦的家伙,都想成为我的Alpha?”

王耀的声音带着冷笑,战斗动作毫不停止,为了操作机甲难以行动的手还和机舱相连,但这样的重型机器杆被他拉扯当做武器使用,阿尔弗雷德侧身挨了一下,阵阵疼痛让他咧嘴微笑。

“对,我还真的挺期待的,毕竟除了我,没人配得上你。”

自夸的同时是反制锤打的踢击,阿尔弗雷德灵活的攀附机舱飞起一脚,在剧烈的提示音中微笑。

“和我走怎么样,放心,我不是要你和我去联邦,那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王耀被捶打得有些眩晕,他活动手还想反抗,可这次阿尔弗雷德完全掌握了主权。

“反正你想离开吧?你在帝国没有留恋。”

  阿尔弗雷德窃笑的说,他和王耀在驾驶舱的缠斗即将接近尾声,因为阿尔弗雷德的手臂已经掐住了王耀的脖子,为了方便操作机甲王耀的半边手还连接机甲进行操作,现在被他捏住,随着咔咔的声响,这套外骨骼都被阿尔弗雷德撕开了一半。

 “你用实力从平民爬到了帝国的第一,可你没有家人也没有恋人,王耀对联邦和帝国都没什么感情,正因为你觉得无所谓,所以你不会背叛帝国,因为对你来说两边都一样。”

  外敌侵入让ai再次警报,王耀还处于操作机甲的连接状态,一时没法摆脱阿尔弗雷德,可他不是坐以待毙的人,那些紧身格斗术在这时用上,哪怕对手是阿尔弗雷德的惊天怪力,王耀也不会毫无还手之力。

  “你的话没有任何可信度,我和你也没有信任。”

  他对阿尔弗雷德表现敌意,可这家伙偏偏又要说话,就和邀请他一般,话语都是蛊惑和狂热干。

  “但我还是要和你说话啊,亲爱的…我们还有另一种选择!你听了就会了解!”

阿尔弗雷德的腔调慷慨激昂,长久争斗的对手却突然取下头盔靠近了过来,王耀有些诧异,但他没打算坐以待毙,便张嘴咬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脖子要逼迫他松手。可下一刻他感觉,阿尔弗雷德咬住了自己的防咬环……

  “抓住我的手,成为我的共犯。”

  可能被标记的危险感逼迫他的感知运作,王耀瞳孔竖立凶猛殴打,外骨骼装甲在碰撞中彼此受损,可阿尔弗雷德继续靠着他,随着脱离的装甲,反倒还靠越近,简直像他们脱去装甲正要拥抱。

  “我有了一项技术可以摆脱追踪,没有人能找到我们,甚至你愿意的话,我甚至能在走之前,和你一起摧毁联邦或是帝国。”

阿尔弗雷德刻意用撕扯的方式拉扯颈环,让他被迫嗅到那旺盛的油墨信息素,和声音一起灌入脑海。

  “我们可以去宇宙的尽头,我们可以去这个宇宙的任何地方,我们可以摧毁一切想控制我们,一切与我们无关的东西。”

  他用那粗暴的方式逼迫王耀集中精神关注两人状态,随后,阿尔弗雷德却贴着王耀,对着他如此诉说,滔滔不绝。

  “我和你说过,我有个相当喜欢的人。”

  那双蓝色的眼睛隔着镜片同样清晰,王耀看清其中的傲慢,还有他无法理解,却同样旺盛存在的中意和欢喜。

  “全宇宙只有我们如此相似,所以你当然会明白。”

这份荒唐的邀请货真价实,阿尔弗雷德想用逃离一切的自由来对他示爱。

  耳朵被舔舐的时候王耀下意识一抖,他踢打阿尔弗雷德的装甲要对他胸膛补上一击重击,可阿尔弗雷德突然再次靠近距离,这次他们连脸颊都彼此触碰,近乎是在驾驶舱中滚为一团。

 “王耀,答应我,和我走吧。”

  阿尔弗雷德突然吻了他。

 

 

评论(25)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