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CH】果然我还是讨厌他【美瓷】

如题,关于两人日常相处中的别扭的状态。

一发完,请不要放屁股。

非常脱线,有一定破坏形象【笑】,食用愉快

 

 

 

1.

 

“你到底想怎么样?”

美对瓷发问。

“哎?你指哪方面?美。”

瓷趴伏在桌上仰头看他,丝毫看不出十分钟前他还因为会议结果和美吵架,两人直到刚刚还掐的你死我活。

 但现在,美倚靠在另一边的桌上,盯着瓷那张人畜无害的脸看了半天,随后切了一声,从口袋里掏了一会,往他那边丢了包零食,望见瓷抬手掐住包装对他道谢。

 “土豆果然怎么做都很好吃呢,谢谢,我太高兴了。”

 瓷撕开包装袋说,咔嚓咔嚓吃着薯条,表情看着更加无害了。

  美看着这幅表情,沉默的用手盖住了自己的脸。

  可恶,习惯性投喂他了。

  

 

2.

 

美其实挺讨厌瓷的。

虽然他不否认自己很在意他,但是在意和讨厌当然可以并行存在,当年瓷还在苏身边当学生他就靠近过,现在瓷一路高歌猛进成了他的对手之一,那他当然也要盯紧点。

而且我们的私人关系很亲密,他尾巴摆动,想到这又看向别处,略显矜持得用尾巴打出一个节拍。

总之,这都不妨碍他观察这家伙,说到底他投喂也是观察的一环,大厦内的所有人都知道瓷喜欢吃东西,那他当做弱点稍微刺探,不是很合理吗?

反正他不像那两个毛子对瓷有投喂癖,他只是喜欢看他吃东西而已。

 

 

3.

 

“咔嚓咔嚓。”

食物被牙齿切碎的声音格外清晰,瓷捏着包装袋看着他,吃得很开心。

腮帮随着咀嚼鼓起来的样子有点像仓鼠了,其实还蛮可爱的。

“怎么了?美,你在发呆吗?”

 

 

4.

 

  “……没有,我们继续说。”

  美抬手咳嗽了一声,继续靠着桌子用尾巴打节拍。

  “刚说到哪里?”

 “说到你问我想怎么样。”

  瓷张嘴往最近塞最后一点薯条,明显吃得很开心,美看着他这幅样子也觉得很脱线……近代的瓷经常被和自己相提并论,而他面对瓷总觉得没法预测这人的下一步,简直好像是一团漂亮的迷雾。

他讨厌瓷在苏/解的几年后突然不声不响把这家伙又给整活了的事情,但更重点的是,那头狼死在过去之后,他才是和瓷一路劲敌,甚至度过蜜月的人,按照他们此刻的关系,瓷当然应该告诉他这件事。

  “嗯?因为只是老师一个人,而不是过去的组织啊?”

  瓷只是在他质问后用一副奇怪的表情说话,那双红眼睛甚至是相当无辜的。

  “你是在害怕老师吗?美。”

 这家伙故意的吧?啊!?

 

 

5.

 

  瓷这人油盐都进,可是滑的像条泥鳅。

  在此先不提喂他什么他都吃这种很好养活的特点,美细想来说还是觉得很讨厌瓷的我行我素。

很久以前他没把瓷放在心上,听说苏培养他的时候也只是随意的心理,那时的美可没想过他面对瓷比面对苏还麻烦……这头鸟每次做出听话的表情,可实际上呢?瓷明明生活得如此随意,可老是不声不响就做出一番事,巨讨厌!

 

6.

 

可恶,他又想到前几年的事了。

听英说,瓷把南也给整活了!

草【一种法的同族】!

 

 

7.

 

用常规的质问方式,或是道德谴责,对他都没什么用。

“又是这幅表情……你就非要笑吗?”

美用手臂撑着头也靠上桌子,赤红的尾巴缠绕在椅子上慢慢收紧,像是正在攀爬枝干的蛇,随着那副冷淡的表情更显出凶狠的气息。

 “你和我一样强,可是你装出一副弱小的样子,好像谁都能命令你做任何事,然后瞒着其它家伙不声不响搞自己的事。”

  我和他可不一样,因为我是龙,美漫不经心的想着。

他认知到自己生来就强大后从不掩盖自己的危险性,充其量只是给自己披件好看的外套,然后躺在金币中打滚,顺从一下人类关于恶龙爱好黄金的妄想。

  啊,说到这事。

就他自己来说,其实更爱石油。

  

 

8.

 

 

  “这话不太对,损害我家的事不能答应你,美。”

  瓷舔掉手指上的盐粒打断他,已经把零食吃完了。

  稍微有点恋恋不舍,美感觉这样子简直是在装傻,可他面对瓷确实有耐心,于是敲敲桌子,对他的说法不屑一顾。

  “我在说你的私人生活,过来坐这边。”

  办公室现在就他们两个人,自然没必要和开会时一样固定坐着,瓷听到这话就走了过来。

他不像美,在人形的状态也要露出明显的非人特征,走到美身边的时候瓷连着羽毛都没露出来,他像人类多过像飞禽,在椅子上坐下的时候,还在继续翻零食袋子,好像手里的零食比旁边的投喂者重要多了,注意力焦距明显不一样。

  “别吃了。”

美继续用手臂支撑着头侧身看他,眯着眼甩动尾巴,他的尾巴已经像刚刚攀附椅子那样移到了瓷的身上,瓷没管美把自己当爬架用,但眼睛也没去看他。

“……”

美恼火的动了动手指,最后从口袋里又拿了一包薯条。

总有一天我要把这笔零食账单报给他家人类。

 

 

 

9.

 

“谢谢,美~你是个很好的人哦。”

但是伸手拿走薯条的瓷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了,笑眯眯的时候表情更加灿烂,他的面容比起柔美实际上更靠近俊秀,但是因为倚靠在椅子上慵懒得坐姿,整个人就像是化掉了一样,连着长发都蓬松的挂在椅子上,随着咔嚓咔嚓的咀嚼伴奏,瓷把发尾撩到椅子后面,偏头示意他说话。

美的眼睛被他摇晃的发尾吸引,尾巴跃跃欲试的动了几下。

他和瓷的身高差本来就大,现在瓷在吃东西的时候看着毫无防备,偏头的时候连脆弱的颈部都近在咫尺,美望着他有点像把尾巴直接对着瓷的脖子甩过去,偷袭的妄想在脑海徘徊,可瓷却一点都不在乎。

本来张嘴还想说上几句,但因为那双望过来的眼睛,他停顿动作啧了一声。

草【法的一种同族】。

 

 

 

10.

 

“你早上没吃?有这么饿吗。”

尾巴甩向了另一边,美随口问道,虽然不承认,但看着心情好多了。

如果这个时候他说是我喂的才吃,今天就暂时原谅他了。

赤鳞金龙用余光扫视身旁,双手合掌架在桌上,等待着瓷的回答。

只有他坦诚一点,那就没这么讨厌。

 

 

11.

 

“因为美撕开了也不会吃吧,浪费就不好了。”

瓷却从他没想到的角度说话,美眉毛抽动,却看瓷已经让出位置开始拿手帕擦嘴,同时椅子往旁边拉出一个礼貌的间距……

这家伙明明就不在乎私下得和别人保持距离!结果现在非要和他拉开位置!完全不认账了!

 

 

12.

 

“果然还是挺讨厌你的。”

赤鳞的恶龙尾巴乱甩,美抽动脸颊露出一副冷笑的表情,看着瓷面色如常火气更大。

  刚刚还随便他靠近,甚至能让人直接在他吃饭时,过去揉肚子的家伙吃完零食又带着疑问看过来,美可不像瓷的身旁人会因为他这幅表情夸耀什么漂亮小鸟,他和瓷对视,讨厌他眼睛里反射出的自己,显得好像他这是在无理取闹。

  “我说你滥用自己的力量装弱小,混在人类里面,这就是在损害你自己的价值,瓷。”

  美咳嗽一声合掌继续说,耐着性子想继续原本的对话,他本来就是想问瓷的行动又是想做什么…

“你明明是条龙,就拿点龙的骨气出来。”

吸引他目光的鸟总是捉摸不透,瓷本该和他一样都是条龙,可他就顶着那身鸟皮,非要让所有人都觉得他普通。

可他明明就不普通,他明明就如此的……如此异常。

本该只有他与我相称的。

 

 

13.

 

“我很早就说过,我早不是龙了啊,美。”

瓷就是能用这种轻飘飘的态度搞得他火冒三丈,他说话时还从侧面口袋拿着梳子开始梳头发。

“我从龙的姿态进化,这是适应现代的一种方式,人类说这是涅槃重生……好像比原来更好。”

被梳子分开的头发连着那种羽毛般的尾状也被梳理成了人类的长发,靠坐在这儿的瓷看着完全是个人类,连着话语都像短命种一样,简直狂妄自大!

“我已经进化了,所以不再是龙了。”

 

 

14.

 

“龙到底怎么你了!”

今天美也没忍住吼了出来。

“我是高贵的赤龙,不是什么需要进化的低等生物,你明明也是条龙,承认一下会死吗?!”

你就说一下和我是同族不行吗!

 

 

15.

 

 

“呀,就算是原本还是龙的时候。”

瓷抬头看着他眨巴眼睛。

“和你也不算同一个种族吧,美。”

果然我还是比较讨厌他。

 

 

 

 

END

 

 

【行动逻辑完全不一样,但是却又偏偏会去在意的家伙~对美来说就是这样的事了】

【瓷那副轻飘飘的表情下,什么都看不出,这让他特别挫败】

【彩蛋是一些日常片段,有兴趣自看吧~】


评论(65)

热度(4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