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蜂王巡游【红茶会耀】

警告!所有阅读本篇的人必须看完预警,确定自己的接受范围才能往下观看!

稿件系列放出,共为4章,背景为普设,扑克系列的黑桃骑士耀故事。

背景设定可参考【最高指令】等扑克系列内容,黑桃国王王后同僚而非夫妇前提设定,Cp为红茶会耀【米耀+朝耀】

来自 @复月明 的约稿系列。

包含有严重血腥暴力、伤害、包含耀的大量伤残描写【重点】、和阴暗情绪。

毫无三观,严重ooc,有大量扭曲情绪描写,包含有大量个人兴趣,与现实里的任何事物无关,对角色本身也没有恶意。

蜂王系列包含为4章,最后一章会痊愈,但在之前依旧包含许多可能让人难以接受的内容,不建议接受能力弱的任何人进行观看。

在观看前请阅读放置地的详细预警,个人提醒,本篇分类为G向作品。

本章字数一万七,在确定的异常关系之中,三人的关系纽带和温情……

 

 

 

 

蜂王一生只在一定时间里出巢与雄蜂交尾,交尾后蜂王将精子贮存在受精囊中供一生产受精卵用。已产卵的蜂王,除自然分蜂外,一般不飞离蜂巢

 

 

 

王耀张开嘴,啊呜一声吞下了温热的粥。

  牛奶粥味道很淡,大米之中混杂的小米在这种时候也吃不出太多区别,但增加的香味和热牛奶混杂,变成一种温馨的甜蜜感。

  王耀用舌头碾压已煮得软烂的米粒,吞咽了下去。

  “真的很好吃,陛下。”

  他笑着说,王耀仰头去看阿尔弗雷德,抬起的半边关节有点笨拙的搭住阿尔弗雷德端碗的手臂,像是对他依赖。

  “你喜欢就太好了!我可是努力找厨师学的哦!”

  阿尔弗雷德露出笑容,黑桃国的国王说完这话看向床铺另一边的王后……亚瑟本来还聚集着魔力给王耀按摩,被阿尔弗雷德这么一看就对国王甩了个白眼,专心检查骑士的状态。

  “下次可以试着做点更棒的东西,我上次实验做的肉派味道就很好。”

阿尔弗雷德悠闲的继续说,感觉王耀望着自己的眼睛有神,就非常愉快。

  虽然细想下来,关系的发展比起过去要更复杂些了。



 凹-moderejd


评论(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