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暴君七日【4】【all耀】


原联五穿到蓝耀世界观的故事。

本质就是个大型雷文,详细设定看最前,上一章这里【点这里 】。

很雷,内容真的很雷,巨型三观不正。【再次强调】

我流,有很多自娱自乐要素

本章字数1w1··········含有过激描写注意

两边世界都是all耀【联耀主】

本章美食组和双耀贴贴情节内容多,其它的侧面描写

总之,都可以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希望忘记那个笑容。

  弗朗西斯面带微笑的注视面前的一切。

  亚瑟和王耀正坐在他对面,亚瑟与他是旧友,虽然这种关系因为各种渊源吵闹不堪,但随着王耀加入,这种茶话会便时常进行。

  “弗朗西斯,茶味道很好。”

  王耀晃着茶杯对他微笑,三人都爱茶,弗朗西斯便笑着接受夸奖,王耀俊秀且遵从礼仪,他是个相当好的茶友,历来和他关系亲近。

  “你们聊得可真开心啊~嗯?”

  轻笑伴随着行动,王耀再次抬起茶杯时被亚瑟抱住腰,弗朗西斯看着这两位一如往常表现着亲近。

  “好了,亲爱的~这也觉得吃醋吗?”

  王耀此刻被抱也不生气,他笑问一句顺势坐在亚瑟怀里。

  “怎么是吃醋呢,只是你的眼神让我觉得掌心发烫。”

  靠坐时亚瑟为他撩起散发绑好,花言巧语随那黑发末梢从掌中脱离,弗朗西斯看着往后耳边那绿色猫眼石的耳坠,注意到亚瑟炫耀般的对自己展示他所戴的另一耳坠。

  琥珀金悬挂在亚瑟耳边,那两人拥抱并继续饮茶,过了会因为电话拨通,亚瑟接通打开直播,对着屏幕那边的公民打了声招呼。

  “哎呀,今天可有些特别的要求呢~”

  轻笑伴随那个注视让他那侧脸显得慵懒,弗朗西斯眯着眼看那两人亲密无间,摆手饮茶还想微笑。

  “倒真是忙人~我听说你们的上层最近搞了这种活动。”

  他只能模糊看到屏幕上跳动着许多话语,密密麻麻的东西印在亚瑟绿眸上,平白像层阴影。

  出售各种权利……嗯?好像是这样的事,不过据说价格很高。

  弗朗西斯对这种奇妙的现代亲民活动没什么兴趣,他拿起一块糕点对王耀微笑,又突然听到了亚瑟的笑声。

  “对,哎呀,今天这要求真特别~”

  那对绿眸弯着,那张脸笑着,弗朗西斯目送亚瑟张扬的模样看王耀和他一样微笑,那两人嘀咕着开始拥吻,看上去太过亲密,真让他叹气。

  “18万人共同众筹…感谢名单可有点难念了。”

  王耀眯着眼看他那把戏,弗朗西斯凝视那个笑容,觉得美人如画,赏心悦目。

  谁不想要那双眼睛,就这么直直的注视自己呢?

  “这可是哥哥的茶会间,别搞得这么煞风景。”

  他翻着白眼抱怨,弗朗西斯看着那对相撞的吊坠,想感叹他们的旁若无人。

  谁不羡慕……彼此紧拥分享世界的【他们】呢?

  还在直播吗?他看不清亚瑟手里的小屏幕,倒是发现王耀瞅了一眼,面露微笑对亚瑟扬了扬下巴。

  “加钱了啊~要你来。”

  奇妙的话,亚瑟也笑了起来。

  随后,他在愣神中听到轰鸣,有鲜红而发烫的东西飞溅脸上,把整张桌子都覆盖掉。

  有茶杯滑落破碎的声音,耀没拿稳杯子,它撒了吗?

  弗朗西斯再次眨了眨眼,只看到亚瑟抬起手机【抱着】耀,美人的脸上保持笑容,血滴答滴答的留下,他瞅见原是笑脸的位置剩下艳红白骨,愣神时低头,发现那红染了自己满身。

  “霰弹枪威力可真大。”

  亚瑟保持着笑容,半张脸沾着血转着枪,爱怜的托着王耀看他身躯化光破碎。

  “一定很痛吧,亲爱的~。”

  毫无波动且嗓音甜腻,他抬手看着自己,突然笑骂一句这茶会是完全毁了。

  “我会补偿你的,弗朗西斯。”

  “哈哈哈哈~好看”“这才好,合适…”“钱花的舒服!哈哈哈”“原来一枪他也能死的像块木头……”

  没有声音,可他突然觉得耳边全都是些杂音了,跳动的字反射在那双绿眸中。

  啊……弗朗西斯想,这到底是什么啊?。

  王耀的身躯消失了,只有血还在原地,那东西沾上他手里的糕点,奶油像亚瑟那件纯白西装,被红染透,艳得像画。

  因为无法理解,脸上继续微笑着。

  此时听到了推门的声音,他仰头看亚瑟对那边招手,王耀朝亚瑟靠近,那两人再次拥抱,只是这次,他看着王耀嫌弃的看亚瑟把手上血抹到他脸上。

  “别搞这种恶作剧,脏死了。”

  血把他身上纯白的西服染透,王耀真适合那么艳丽,他的头绳在刚刚断了,黑发散落下来,王耀看向屏幕又摸着耳垂,抱怨亚瑟把耳坠弄歪差点打碎。

  “抱歉,原谅我吧哈尼~。”

  那两人又再次拥吻,亲密无间,旁若无人。

  “弄得这么脏,都打扰弗朗西斯喝茶的兴致了。”

  “怎么会呢?”

  手上的血让他无法活动,僵在原地。

  “哥哥可不会怪你们。”

  胡言乱语一样回复,王耀撑着桌子看他,那张凑近的脸上被蹭了少许血迹,亚瑟又在此刻作弄的吻他,于是血在唇上散乱,活像涂了唇彩。

  染掉的糕点被王耀拿走开口吃掉,他嘟囔一句,称赞弗朗西斯的手艺真好。

  那个笑容又一次近在咫尺,真是美的像画,真是……像张易碎的纸。

  弗朗西斯保持笑容,注视面前的一切。

  我在地狱吧。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睁开眼睛,另一位【弗朗西斯】坐在他旁边,扫视过后推来一杯热水。

  “睡了十分钟哦?还想看点资料吗亲爱的我?”

  【弗朗西斯】的语调一如往常略带随意,两人的做派简直如出一辙,倒让此刻还有点叹气的他看着杯子,最后扯动嘴角做出笑容。

  “真意外啊。”手指碰到茶杯觉得掌心发烫,触感像是从梦中溢出,让他感叹,这可不像十分钟的梦。

  “哥哥其实好久没做过梦了。”

  这话是谎话,不过谁能揭穿他呢~?弗朗西斯笑着假装自己继续随意,他看看四周,开始思考现状。

  已是深夜,和电脑相伴的会议室只剩他们,伊万离开房间内不知道去做了什么,阿尔弗雷德则在之前就一副兴趣萦绕的样子匆匆离开。

  【弗朗西斯】目送这两位来客离开显得兴趣缺缺,而刚刚苏醒的弗朗西斯则在沉思。

  那梦和他的记忆没有一点相符,想想那眼熟的耳坠和甜腻称呼,大概属于····这边的【那两人】?

  “噩梦缠身确实不舒服。”【弗朗西斯】轻快回答,他摸着自己的下巴翻文件,好像听从【伊万】命令已经完成购买。

  弗朗西斯瞅见他手中文本上有大量物资的购买清单被打印整理,大部分似乎全是基础物资……。

  “我也经常这样,没什么好道歉的。”

  “不过啊,弗朗西斯先生。”虽然说着自己的名字,但笑容未变的【弗朗西斯】为自己倒了杯热茶,水汽从壶口升腾,两双似乎一模一样的紫眸对视。

  “哥哥不是很喜欢和自己说话还要有所隐瞒的生活方式呢。”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望过去,对视时情绪混杂在深紫的色彩之中难以分清,可这种狡诈让他也【笑】了起来,冷汗干在背后,弗朗西斯抬手喝茶,觉得自己饮下的水都带着一股铁锈味。

  “真意外,”弗朗西斯又说道。“我以为我们没那么大差别呢。”

  “差别怎么会大?”【弗朗西斯】语调放缓,听着带有一股抱怨味,“都是一个人罢了。”

  【骨子里,只是同样的一个人啊。】

  “哦···”弗朗西斯呢喃一句,放下杯子。“我看你对我们两边的他们分得还挺开的。”

  【弗朗西斯】却因为这话笑了,他敲敲桌子,摆出一副随意的摊手姿势。

  “这个不太一样嘛~说到底,你们只是【来客】。”

  他说得极其平淡,弗朗西斯从那双眼睛中什么都看不到。

  “果然。”

  这表现让他心底的猜测有了答案,弗朗西斯摸着杯子笑问。

  “哥哥之前就想问呀~既然我们都不喜欢和自己说话还要互相隐瞒,干脆直接告诉我吧?”

  手指敲打几下,真麻烦啊,手边没武器,近身战能在一分钟内解决战斗吗?

  

 “让我们来到这边的不是柯克兰,是你们吧?波诺弗瓦同志。”

 

  “Bingo~!”【弗朗西斯】笑了,眯起的紫眸情绪溢出,让笑容显得极其真诚。

  “嗯,和他们没什么关系,虽然起因是因为他们,不过,把你们叫来的确实是我们。” 

  他说着坦白张开手,【弗朗西斯】往后仰躺,给两人中间留了空间。

  “目的?”弗朗西斯笑问他。

  “当然是为了正义,”【弗朗西斯】笑答,手抬起点向太阳穴。

  “据说有些小问题会让你们看到我们的事……你刚刚的反应,应该看到了什么吧?”

  【弗朗西斯】反问他,那双紫眸平静却又难以琢磨,弗朗西斯无法看清自己的影子。

  “那还不够吗?”

  “啊,那个内容啊。”弗朗西斯眯着眼回答,“坦白来说,看到的和睡前看到的有些相似。”两人在刚刚才看过另一场枪击,这下话语也有些气氛古怪,不过【弗朗西斯】至少在笑容和城府上都和他一致,两人对视,听到脚步声仰头,推门而来的是之前不见身影的阿尔弗雷德和面色阴沉的伊万。

  “这是在搞什么,万尼亚觉得恶心。”

  伊万呢喃着,【弗朗西斯】看着他的紫眸和自己闪现类似的情绪,阿尔弗雷德则笑着把那暂停的录像又在他们面前打开,【弗朗西斯】没去看,却感觉另一个自己——弗朗西斯的表情和阿尔弗雷德一样,看上去不甚在意。

  “有什么值得恶心的,你又不是没见过死人。”

  阿尔弗雷德嘟囔着,他甚至看上去饶有兴趣的在扫视直播下的评论,随即笑容冷淡,嘴角却依旧幅度上弯。

  “这大概是两种理解上的差异吧~哥哥也觉得没什么。”

  弗朗西斯在此刻轻快开口,他说话时让【弗朗西斯】觉得荒谬,他仰头看向坐在那边的自己,刚刚才觉得如此熟悉的面貌,现在却开始觉得陌生极了。

  【他刚刚才看过我的记忆,他知道那两人就是如此不可理喻。】

  “是啊,我都羡慕这种感情了···”阿尔弗雷德的嘀咕在此刻像又一击重锤,【弗朗西斯】无法理解的扫视他们,只从两个蓝色国家的脸上看到冷淡的笑容,而沉默的伊万望向他,看上去真像他熟悉的另一人。

  “你这幅表情一看就没有理解。”阿尔弗雷德看向了他,【弗朗西斯】看着对方和【琼斯】相同的面貌挂着轻浮笑容的样子觉得难以理解,“弗朗吉,你和自己解释一下吧。”

  “行,哥哥会说的。”自己应声后微笑的样子也同样难以理解。

  “你是不愿意去想吗?但在你们这疯狂的世界,这完全是可预料的吧?”

  弗朗西斯把双手交叉,他的笑容从未有一刻这么忧伤,又如此意料之中。

  “你知道如果柯克兰没被枪击的话···”

  人若猎了一条龙,他会做什么呢?


  

  

  亚瑟在床上看完了直播,他推门去看那两个红营人时,发现他们都在看自己。

  “嗯··我不太喜欢你,不过看着这种东西应该心理会不好受吧。”

  【阿尔弗雷德】沉默过后开口说的话和另一个世界的他简直如出一辙,亚瑟翻着白眼想感叹他这种ky,但想到画面上那把枪,他还是皱眉走到桌前,看着在凝视戒指的【伊万】和撑着头的【阿尔弗雷德】。

  “王耀还在那边,是吧?”

  看着现在在场的状况,他就知道。

  “你居然不关心另一边?”

  【阿尔弗雷德】奇问,直播暂停的位置冲击感十足,亚瑟忍着喉咙痛瞅着那画面,不耐烦的回答一句。

  “有什么好看的,死就死了。死的那个又不是我,我™站这里呢!”

  “重点是王耀在哪里,”喉咙被压制导致现在还在隐隐作痛,他感觉自己的脾气都变得更暴躁了。“他难道还在那艘船上吗?阿尔弗那白痴塞给王耀的武器都在那家伙手上,他怎么办!”

  “他应该没问题,反正老狐狸内斗也不会出人命。”

  【阿尔弗雷德】懒洋洋的回答,眼神还绕着亚瑟打转,他这种态度让亚瑟觉得恼火,大概是太像以前的阿尔弗雷德,搞得他心里火气不断的冒。

  “你们这些红原来就如此关爱同伴?”忍不住吐露讥讽的话语,看【阿尔弗雷德】面色一变,他说得更起劲了,“他可是因为你们的原因才跑去最前方····”

  我可不知道在这种世界里面死了我们能不能复活,真要少了一个他回去,他家人能弄死全世界。

  “好了,不要因为这种原因起争执。”

  【伊万】看着他们吵架,这时开口说话阻止事态激烈,他将戒指滑入自己的口袋,看着面前的亚瑟收敛笑容,重新变得严肃了些。

   “先回答你的问题吧,亚瑟先生。”【伊万】猩红的眸子随着车辆晃动微微颤动,与他对视时总让人觉得,自己被一只危险的生物盯上了。

  “我们不会去营救王耀同志,”他回答,很快接了下一句。“他不会有事的,而我们还有更重要的工作。”

  “嗯?”亚瑟皱眉,他的表情因为自身鲜明的粗眉更加突出,这幅表情好像还是让【阿尔弗雷德】觉得惊讶,他惊奇扫视他,眼神更让人不舒服。

  “把你们的计划说清楚。”

  亚瑟开口质问,他不喜欢受制感,而面前这【伊万】,气势真的是讨厌极了。

  “你们怎么保证他一定不会有事。”

  “你不了解【王】,”这次轮到身边人开口,【阿尔弗雷德】的嗓音又带着那种讨厌的追忆和厌恶响起。“既然他被带上船了,那他就一定知道那个王耀的身份。”

  “他不会伤害他,因为王耀自傲且自负,觉得能把握一切。”

  【伊万】接过话茬,他眨眼时红眸闪动几下,亚瑟和他对视后移开视线,感觉【伊万】突然笑了,嘀咕了一句话。

  “琼斯同志,把市区广播打开,我们的工作时间到了。”

  这些人自己的计划要开始了,亚瑟看着【琼斯】应声随后开始摆弄天线,他不理解这些人要做什么,就看【伊万】走近他身边,男人把双手收入口袋,居高临下的俯视他。

  “亚瑟先生也是蓝方,可能对我们的某些做法无法理解。”

  礼貌但冷淡,【伊万】看上去不打算把他拿回来的戒指【还】回去。

  “我不清楚你们那边的中/国是否有这么一句话,”他继续说着看向屏幕,画面上跳动的一条条留言四散开来,全是关于这场直播的细节。

  那些追逐流量的媒体将在此刻推波助澜,【伊万】想着,示意【琼斯】将他们的通讯打开,与另一边通讯。

  “现在我们可以联络境内的同志们了,让他们自由招揽,宣扬我们的存在吧。”

  两位王耀都上了船,狸猫换太子是出乎他意料外的计划,不过,【伊万】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

  A计划因为招来的人数不对暂时搁浅,但B计划也许会因【王耀】的自负有突破进展。

  “他能听到那些声音吗?他明白在嘈杂风暴之下的海浪深处,另一股声音的力量吗?”

  亚瑟仅听到,【伊万】又一次呢喃低语。

  “你可是那般暴君啊···”




  王耀看着门应声倒地,有点酸痛的动了动腿,感觉脚掌发麻。

  他被关在房间后没法出门,可他就不是个坐以待毙的家伙。

  在尝试打破玻璃却发现这是防弹玻璃,房间内没有任何可使用的杂物后,王耀索性就开始用最暴力方式破门——他直接开始踹门,并成功的在第五下蹬腿的时候把门弄开了。

  “啧,真麻烦。”活动手在船上行动,不如说他直接朝着甲板上没动弹的【他】走了过去,这艘船已经启程,他刚刚瞅见离开岸边的距离知道自己没法跳河游回去,而且王耀看到刚刚的事,大概有种终于见到自己的【恍然】感,他想了想,还是朝自己走了过去。

  黑暗笼罩四周,只有这艘船灯火通明,他看到【亚瑟】的尸体还在甲板上,只是【王耀】扶着他平放在平台上,那【王耀】的背影在光亮之中漆黑,王耀走上前去他转头过来,满脸血已干成了黑红的脏污。

  “哦,跑出来了。”看着他似乎不意外,【王耀】把手从尸体上移开,对着王耀伸出几根手指,逆着把左轮手枪的把朝向他递送过来。

  “······”王耀看着那把枪,阿尔弗雷德的配枪现在和【自己】一样沾血,他沉默着接枪指向他,【王耀】没半点反应,只是伸手摸了摸自己散下来的头发,看上去对上面干涸的血块觉得烦恼。

  “你不怕我开枪?”

  王耀问他,听到自己发出一声低沉的【嗤笑】。

  “嘿,亲爱的,开吧。”

  语调轻佻但声线一致,他转身不在尸体旁边游荡,【王耀】抬起一只手握住了他抬枪的那只手,幽深金眸和琥珀对视,那张染血的脸上已经挂起了艳丽的笑容。

  “开吧,我挺想看自己做些没意义的事。”

  满不在乎的语调,他説完便握着枪口朝向自己。

  “我对这也没什么兴趣。”

  王耀和这样的他对视后只能抽回手,瞅见【王耀】那金眸随即眯起移开后,他又一次被自己拉住了衣服。

  “好了,我们换个地方聊天,”对他的到来和存在看上去都毫不意外,【王耀】嘟囔时不满的移开摄影设备,他对王耀招手示意跟上自己,“先去洗个澡,身上脏死了。”

  血染红一整片甲板,连带他们的身上都同样如此,王耀对他的态度难以诉说,他转身前看着摄像设备——实际上那些摆放的摄像头旁还有手机···像是对某些内容好奇,王耀还是伸手把手机拿走,追上了【自己】的脚步。

  【柯克兰】的尸体被白布覆盖着,血顺着平台滴落在地上,一片血海在甲板干涸,只看到一双脚印成了其中的空荡。

  仿佛他在这里站了很久一般。

  


  

  雾气弥漫的浴室,面貌相同的两人赤/裸/相/见。

  西装脱下走入浴室的时候他凝视对方的背影,在水雾弥漫的现在简直想照镜子一般的面貌让人不适,只是他看对方的耳朵上依旧挂着耳坠····

  血顺着水流冲刷从他的头发往下滴,那染血的耳坠一样摇摇晃晃,一边金一边绿的色彩交错重复,王耀看着对方闭目,过了一会突然靠近他,却动作迅速。

  “·····!”

  王耀感觉对方绕到自己背后并贴靠过来,他对这种亲近很不适。

  但【王耀】并未理,对方伸手从背后贴住了他,过于柔软细腻的皮肤出乎意料,王耀能感觉到那双冰凉的手尝试抱住他,抚摸简直让他起鸡皮疙瘩了。

  “刚刚我就想说了,”【王耀】绕着他行走,虽说自己才是该警惕的那方,现在却表现得对王耀更有兴趣。“果然,真瘦。”

  热水冲刷在身上,好像能让冷淡一起被洗刷似的,他随意说着,手又摸向他处。

  “放开···”  

  王耀感觉被枕上肩膀,仿佛是故意一般贴着他耳语的家伙用另一只手触碰,他感觉简直被对方拉在怀里拥住,【为什么力气这么大?】难以形容的力度比自己大上数倍,两人明明看上去同样纤瘦,可同样健康的身体却表现出了不少差异。

  “真瘦,真狼狈,”话语被随意压低,那双手最后拂过他的伤疤,王耀恼火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脸觉得这种感觉很微妙,大概是那个自己这幅表情过于轻佻,相似感被冲淡,他只觉得火大。

  “而且还容易害羞。”

  正想挣扎的时候,耳垂被舔了。

  “!你™到底要干嘛!”

  他恼火骂了一句,却感觉对方我行我素的继续。

    “掌心可真粗糙。”

  【王耀】挑剔的说着,王耀却看他低头过来,把自己的手和他的贴在一起。

  触碰的肌肤顺滑过头,似乎是沉默让他诧异,跳脱的【王耀】挑了下眉,本就拉近的【拥抱】这下彻底变成了紧拥。

  水顺着两人身躯往下滴落,王耀无奈的朝前迈步想沉入浴缸,可明明把身体泡入热水,却感觉对方没有拉开距离的意思。

  “看看,都还有老茧呢,”手指在掌侧磨蹭,【王耀】正用指甲剐蹭着,眯着眼睛笑。“你那边百年内还打过仗。”

  “……你想嘲笑我吗?”王耀忍不住问,自己这幅表情可真够嚣张的。

  “不,才不,”【王耀】又一次挑眉,伸手懒洋洋的拉住王耀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

  “摸起来不错,我喜欢。”

  对方的皮肤在掌中滑走,【王耀】靠着浴缸边和他对视,哪怕只是如此注视,王耀也能发现对方的身上光滑如镜——他没有任何伤疤,那肌肤更是在光线下白的晃眼,触碰而过觉得真像滑走的丝绸。

  毋庸置疑……没有跌倒过的【王耀】,一定是国家更加富足的。

  “爷都养尊处优几百年了,早没有这种伤疤了。”

 分不出是炫耀还是陈述句,【王耀】抬手说着,他又看起了王耀的指甲,过了片刻松了手,看他想和自己拉开距离就面带微笑,似乎连那眼眸的情绪都难以分辨。

  “想好怎么称呼了吗?我叫你耀好了。”

  开口前被他岔开话题,【王耀】,这个自己我行我素的样子真让他心情微妙。

  “随便你,我想聊别的话题。”

  王耀随口说着,观察对方时对现状转换难以言喻,泡在温水之中的他们更加相像了,只是,哪怕就这么对视,气势完全不一样。

  “想聊什么~?亲爱的,虽然我心情不太好,不过对待自己可以多优待。”

  悠闲晃手的家伙又靠了过来,呼吸吹在他耳边,倚靠的身躯把他压在浴缸边难以活动,王耀和【自己】对视,看出笑容艳丽,却觉得难以形容。

  “你可能是小伊万给我带来的唯一一个好惊喜,亲爱的。”

  那句话语就透露了很多信息,看上去一开始就被【伊万】有所隐瞒了啊。

  “看来我们的到来和你们无关?你能不能松手···【王】。”

为什么要挂在我身上?就算前几天看过他和【亚瑟】的做派,换到自己身上还是难以接受,王耀活动手想松开对方,却听到一声轻笑,【王耀】哼了一声,换了个姿势最后靠在他旁边。

  “不能说完全无关,手法上算是我们那套。”

手指触碰着耳坠,他始终饶有兴趣的扫视王耀,

“我们的分歧点他和你说过吗~?啊,就是降/神那一套吧。”

  “使神灵降临人间,迎神到来。”修长手指点在他脸上,又一次被抓住了。

  “我可不记得红信这种做法。”王耀皱着眉头说,大概是面对自己时仿佛整个被看透,他也没了解释的心思,“我们可不信牛鬼蛇神。”

  “这可不是【迷信】,”【王耀】挑眉嗔怪。“可能你们的世界如此,但我这边~还是有些用的。”

  “虽然也不过是些小把戏,你就当他慌不择路吧,小傻瓜一个。”

  腔调柔和,但【王耀】似乎没了继续聊他的意思,触碰在脸侧的手最终摸向他空荡的耳朵,王耀甚至感觉对方有点失望。

  “好了,聊聊我们吧。”他说着,又凑近了些。

  “······”这会沉默不语的成了王耀,【王耀】的手环顾腰,摸上他背后的伤疤时身形倚靠,把头压在他胸口。

  “说吧,我想听。”他旁若无人,又一次强调。

  “要不要我先起个头~?你和那边的亚蒂关系如何?”

  “···遇到他比你更晚些,那个时候朝上的状况已经摆在明面了。”

  这话题王耀不想聊,不过非要说的话他也在此刻诉说,水雾让一切变得朦胧,自己像在梦中似的,一切模糊不清。

  “哦,亚瑟做了什么?”

  【我】的声音在询问这些记忆。

  “还能做什么?”王耀笑着反问,黑发从视线末梢覆盖水面,只有耳坠像陷阱中的金银财宝。“就和你做的事一样,我弱他强,没什么道理可讲。”

  “第一个跟头,但这不是这道疤吧。”

  【王耀】平静接腔,他的手指又抚摸起了那道疤,比起其它伤口和划痕如此清晰,被触碰的时刻都觉得按压要把他撕裂开来。

  “这是信任的疤,足够深,足够意外。”他说得清淡,毫无疤痕的那具身躯就在面前,却像感同身受一般,缓和安抚了几句。“说吧,我在听呢。”

  “对,这不是···”嘴中真苦啊,人不该失望,但另一个截然不同的自己让他们没有遭受那样的事啊···

  “这是再往后,小菊砍的。”

  你知道那名字是谁,你知道他是谁。

  “倒是好大的胆子,也足够狠心。”

  【王耀】平淡说着,手总算离开那道疤,可他没离开王耀身边,两人又一次在接触时对视,金和琥珀在水雾中软化后,色彩在此一致,只是一方混乱不清。

  “那是国内的省份,他和大唐时一样,继续当着乖孩子,彻底融于我。”

  那个答复已是答案,人不该后悔,可在这件事上,真是心情复杂。

  “还有什么?”【王耀】又问他,手上的茧又被摸着,他似乎被吻了眉心,怎感觉对方的气势真让人昏沉呢?王耀被从水中抱了起来,视线混乱,他挣扎脱离想去换衣服,感觉自己脚步迷乱。

  “不要着急,”金眸在水面上非常柔和,暖光照射四周,看不到任何其它东西。“全部告诉我吧,我会听的。”

  “还有什么···很多···很多事都发生了。”

  脑袋好混乱,他勉强抓住了手枪和手机,回头时【王耀】在那边对他笑,同样的脸在光线中软化,那家伙轻巧的迈过脚步,又把他抱了起来。

  “有那么多人,离我而去,死在黎明前。”

  那些为了现在付出的人,那些死在胜利之前,在富裕之前···没能赶上的面孔,在视线之中模糊,连带伤疤都隐约作痛。

  “我已经重新爬起来了,”他不自觉自言自语,“我不想再看向他们受苦。”

  “哎呀,都伤成这样,还在说这种话呢。”

  简直能称之为爱怜的腔调,王耀被光线晃得有点神志不清,他身上被披了一层毯子,【王耀】的手拂过那些伤疤,又在最后握住他的手吻了指节。

  能看到他手上那枚戒指血痕未净,【王耀】对他微笑时贴靠变为搂抱,他被抬起脚抱在了怀里,带去里面的房间了。

  “很早的时候栽跟头跌倒,不过我们总会爬起来,对,我知道你可以,我们就是如此。”

  船舱最深处···下层?模糊辨识四周觉得古怪,可这奢华客房确实设置在最内部,王耀进屋后只看到自己的倒影,他眨了眨眼,被擦头发的时候才意识到那些闪亮晶体全是镜子。

  这是个没有窗户,覆盖着暖色光照的房间,所有像窗户的不过是些竖立的镜子,四面八方的墙壁闪闪发光,怎么看都是自己的模样,没有一点外面的风景。

  “这幅表情真可怜,啊,我也会被伤成这个模样啊。”

  【王耀】坐在他身边,低语时他们对望,视线一次次扫过伤疤,随后又被收拢回去,在光线照射下倒在床上,感觉【他】吻过了颈部在耳边低语。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只要是不同的国家都会如此,连自己的人民都如此。”

  啊?这句话让王耀一愣,似乎从光环照射的状况中脱离,他窥见【王耀】又去舔他的耳垂,刚刚的话大抵随口说出,他正维持十指相扣,不知何时压在他身上躺在旁边。

  “为什么这么说?”

  “嗯?啊~哈~,基于我了解的一切吧~?”回话让他呼了一声,【王耀】枕在他肩头,眯起眼时只有耳坠闪闪发亮。

  “亲爱的,你知道人的欲望都造成过什么结果?”

  “五千年看来,你也明白的,对吧。”

  他的腔调柔和过头,只是内里的东西寒冷不清,【王耀】拿走王耀手中的手机,他用指纹解开锁,带些嗤笑意图的翻看着,示意他看向屏幕。

  “啊,你看看吧,那些声音的主人什么都不值得。”

  


【柯克兰——千年庆典现场 】


当前直播已关闭


-查看热门评论

TOP1--*&7794:这还算意外惊喜,尸体多少钱出?我愿意付一笔可观的金额供你开心,祖/国.【750W+赞同】

TOP2--SUTI9GHVTGJ:整个脑袋都烂了,收藏价值少了啊,你考虑分开出售可以联络我。【表情包/握手】期待合作愉快。【560w+赞同】

TOP3--876665693523UGt:干脆利落,啧啧,如果能分成小物品,我也想整一个,没有比这更好的收藏品了。【500w+赞同】

······

TOP9--vbfn76GY:我没想到会看到这么惊喜的画面,礼花都弄脏你礼服了真糟糕~,不会再爬起来了吧哈哈哈~哇哦,太惊喜了【470w+赞同】

TOP10--8huhji9t:我想要他的血,肉我就不奢望能得到了,但这种小残渣藏品您会放出吗?期待拍卖场次【表情包/爱心】【450w+赞同】

···

TOP19--YU563EGYLK:恭喜!!我们是不是很快就要彻底变成完全属于您的国家了~!!哈哈哈哈!今天真该变成庆典呢【430w+赞同】

TOP20--GGTGOJUUYY:总算股价稳定了,这阵子可是大出血,手下都死了不少人得换新人上呢,不过既然尘埃落地~就当换血为你放礼花了!!国灵阁下。【350w+赞同】


【下拉查看更多】


  

  

  那是什么啊?

  在理清楚前【王耀】靠着他,亲昵凑近的【自己】脸上带笑,艳丽而勾人。

  “有什么好在乎的呢?人民,啊,人类就如此罢了。”

  那表情和刚刚叫他时一样爱怜,王耀看手机从他手里滑落就下意识接住,他沉默的样子看上去取悦了【王耀】,他哼笑着活动了一下头,把脸又一次埋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倚靠。

  “我都困了~没什么好看的风景,明天我们会睡一整天,后天再开始吧~我带你四周走走,就算你那边也是盛世,在年份差异上,肯定还是我家更有趣,耀。”

  轻快的腔调说出其它话语,【王耀】已经收回目光,不再看了。

  “·····”

  王耀只能看到黑发,他被压住胸口有些呼吸困难。

  “睡吧,亲爱的,还是你想要晚安吻吗~?”

  调笑腔调在耳边回荡,但王耀没像【王耀】一般移开视线,他停顿过后继续翻看手机,往下翻看评论。

 


【下拉评论】


TOP47--modh77y:我也想要一瓶血!这太疯狂了【200w+赞同】


·····不是


TOP106--676t7o:干脆利落,果然还是你杀人的样子最好看了!【180w+赞同】


·····不是


TOP209--0787ttf:这是新时代的礼花,真让人心疼你,可惜亚瑟失败了。【130w+赞同】


他继续拉,继续翻看着,这留言如此多,被一一扫过,再次往下。

仿佛确定一般,继续翻看着。


TOP498--^%$fYuum:就是因为我们如此强大,我们才得到了一切哈哈哈!!!!【100w+赞同】


·····都不是啊···


“···”难以形容的窒息让他呼吸困难,王耀突然一僵,他听到【王耀】发出呼吸声了,对方睡着了,另一个自己似乎早已预料,漠不关心的沉入安眠,枕着他倚靠着。

   


TOP1046--里搜客不信眼泪:他知道这会杀了他啊,一千年的感情,就这么不值一提吗?


TOP1047--ugjghvgj:所有人都知道【王】是什么人,他却一再突破下限。


TOP1048--骨骼九歌华:我以为我的接受范围很高了,这···为什么他是我的国/家


TOP1049--死亡三角洲名片:我在什么世界生活啊······


TOP1050--GYTYflji:又是上层的狂欢,真恶心。


···  



  “···”

  王耀眨了眨眼,手机的光照射他的脸,他开口想说话,但似乎因为被倚靠,只能发出更轻微的声音去叫【王耀】。

  “你看到有其它的声音吗?”

  他问【王耀】,对方没有回答,看上去呼吸平稳,仍在熟睡着。  

  “你听到更多,来自人民的声音吗?”

  他再次问【王耀】,对方仍闭上眼睛,暖光照射身躯,他也觉得昏昏欲睡。

  手机在掌中被牢牢握着,这艘河流上的孤舟依旧飘着,王耀仰头看着天花板,那镜子上的自己依旧和他对视,折射而来的景色中,身形模糊不清。

  “啊,”王耀理解了,为何这个自己是如此模样了。  

  【未曾跌倒的那时,我···】

  他也开始犯困了,王耀手指颤抖,他胡乱点了几下,无意看到另一条讯息。


【最新评论】  

TOP176907--理想之火:

······


熟悉的镰刀锤子组成的头像在面前一闪而过,王耀眨了眨眼,他重新聚集视线看清那东西,不自觉的念了出来。


“暴君将用七日死去。”

“第四日,”

“他自命不凡,隐疾终显。”



【分歧点第四日到了】

【彩蛋是没用上的一个双耀对话,也算关联,有兴趣就看看吧】


评论(107)

热度(111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