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入间同学入魔了】空腹之欲【奇入】

深夜短打,一发完狂想。

关于因为两种欲望困扰的奇里欧。

有ooc,有g向描写注意

无入间登场。



你真是食欲旺盛。

  某个重要的兄长这么评价过他,不过奇里欧用微笑回应,搓搓自己的指甲没有回话。

  当时的状况有点复杂,返祖恶魔们藏在基地里讨论了不得的邪恶计划,几人畅所欲言,说了种种天马行空般的疯狂计划,搞得他一个旁听者都想鼓掌表示赞同。

  窗外寒风呼啸而过,他面前蹦跳猴子似的同伴说到计划时兴奋的扭曲面容,热烈气氛好像燃烧的火苗般跳动,奇里欧发现他们的领导者从最初的倚靠椅子偶尔变换姿势,他的坐姿总对应自己对事件的看法和支持度,哪怕他不说话,他们也知道他的想法。

  所以一片和睦,返祖恶魔没有规矩,这也不是规矩,只是服从老大力量的心照不宣。

  其中有几个计划他很喜欢,可是奇里欧听了一阵后却没想发表计划,他继续搓自己的手指,在几次声音起来时把它抬起来,奇妙的食欲在光从指缝照向眼睛时一并浮现,他开始舔自己的嘴唇,想到过去和自己分道扬镳的恶魔铃木入间。

  啊,这话也不对,他想着就开始笑,这次奇里欧把抬起的手指压在脸上。

  铃木入间不是恶魔,而是个人类呢~

  想到这里,奇里欧又笑了,他的视线完全从面前的桌子上移开,眼下热闹的场景正在扣是囚禁还是勒索的细节。

  奇里欧只对最后的绝望环节有兴趣,现在几乎连听都不想听了。“……他盯着四周漫无目的的观察,贴靠在脸上的手仍在不断摩擦他自己的嘴唇。

  干涩感就在指心,他的舌尖舔舐嘴唇时碰到了它,咸味稍微唤醒点奇里欧的性质,可是他刚刚移开手指去看同伴就失望起来,招来混乱的事件具体早就提过,现在再说的话和他的任务无关,连领导者都没法强迫他听。

  他会让他继续听吗?他看向王座上的恶魔,高大的成年者此时用一只手撑着头在听,他从举动中读出漫不经心,奇里欧索性笑着鞠躬,对着那边台上的【哥哥】虚晃手臂,随后露出翅膀转身离开。 

  “你去哪里?”有人问。

  “我有点饿了。”他回答。

  然后再没人拦着他了,奇里欧走到门边推门出去,那些风一开门就往屋里灌,他听到背后有争辩,多数是冷淡的音节,看上去这次是六指之一接过维持秩序的工作,在他带来的小小麻烦中雷厉风行解除麻烦。

  真不错,他一边赞叹一边起飞,奇里欧顺着风朝前飞,他出门前本想回去,现在却又没了那点性质,面前的世界离了基地就是无尽蔓延的荒野,他往前飞了很久都不会遇到任何恶魔,一切的安宁在四周回荡,让他有点遗憾没了加餐。

  不过这也无关紧要,他看到荒野有片营地,就朝那儿降了下去。

  一个废弃的营地,垃圾和生锈的工具随着风呜呜吹拂,奇里欧低头时对几件小东西起了兴趣,他从泥里捡起了它们,轻轻一拨便看清真身。

  一对刀叉,他惊喜的眯起眼睛,拿着这对生锈的宝物走进了营地的帐篷,这些腐朽的地方散发着尘土和杂物腐烂的臭味,他闻了下就咳嗽,维持自己病弱的模样开始观察四周。

  没有任何特别的东西,他径直走着走着,撞上一样空白的金属餐桌,被丢弃在这儿的废弃品上只有个空盘子放着,而他拿着那对捡来的刀叉落座,交叉磨蹭着把手放在了盘子里。

  他真的饿了,可是这里没什么吃的东西。

  奇里欧有点遗憾的叹气,他把左手放在盘子里,右手玩弄着小刀,钝刀子割肉的自残他现在不打算坐,四周没有镜子和反射物让他看到自己的痛苦和愤怒表情,也没有任何观众能因为他的表演露出愤怒的表情说斥责的话,一点意思也没有。

  也就是说,他需要的东西完全不存在在这里。

  “如果是入间君,会做些什么呢~?”奇里欧哼着歌自言自语,他和刚刚在大厅的时候一样,开始思考过去和自己在一起行动的人类了。

  对他来说,那可真是快乐的时候,他当时还不知道入间是个人类,只知道对方是个过于纯粹笑容灿烂的后辈,奇里欧笑眯眯的当自己的好好先生,怀揣破坏学校的巨大梦想隐藏自身,有不少次因为入间的话和举动觉得意外,然后被他吸引目光。

  平放的左手也去摸索刀叉,奇里欧的视线随着记忆看向盘子,那张肮脏的镜子勉强能看到他的模糊倒影,那点含糊不清的影子能当任何东西处理,于是他当那是入间,想着他蓝发的触感和回过头的笑容,还是靠近时闪着光一样让他着迷的眼睛。

  铃木入间是不可思议的恶魔,他当时就是这么想。

  他又开始舔自己的嘴唇,奇里欧视线恍惚的看着空盘子,他盯着倒影好像在看入间,可是人类不在他面前。

  他还没有落到他手里,没在他身边,没被粗长的锁链限制资源,没被烧红的烙印刻上印记,没被他牵在手里,也没听到他的自言自语。

  他当然不在这里了,奇里欧可怜的守着自己的空盘,他想到,入间现在还在恶魔学校呢。

  他一个人类,隐藏身份,作为伟大恶魔的孩子在魔界的学校上学。

  胆大妄为的让他想鼓掌,奇里欧手中的刀子抬起来又放下,他用刀尖碰到了盘中的影子,在反复思考中反复吞咽唾液,觉得自己比之前更饿。

  铃木入间不属于他,奇里欧在离开学校前的计谋被他打破,那个人类用一场不管不顾的烟花秀粉碎了他多年的计划,又在他这个罪魁祸首面前毫无顾忌的躺下昏迷了。

  明明什么都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他用叉子尖锐的那面捅了捅盘子,想着要是当时的自己知道入间是人类就好了,他幻想现在面前的盘子中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入间,他正和他两人独处,有太多时间让他实验那些让人兴奋的探索把戏,有太多东西值得他在和铃木入间的相处中诉说,奇里欧边想边兴奋的笑。

  他这次低下头去靠近盘子,刀也好,叉也好,两种餐具在面前交叉,对着盘中影做出切割的举动。

  他一定会是无比鲜美的。

  他不去看也能感觉到嘴边控制不住的湿润感,奇里欧觉得胃和心脏都在跳动并叫嚣。

  他一定会是美妙的。

  如果他就在这里,他想到了太多切割方式,不知恐惧的入间对亲近反而无所适从的话,也许他会给他一个吻。

  对~他为这个想法快活,奇里欧想,他会去亲这个人类,然后用刀叉分割他的躯体。

  那是如此柔软如此瘦小的碎片,他的表情可能会因美味崩坏,那些碎片像蜜像糖像最棒的糕点,只是一小块就能让他满足到爆肚,成了吃多少漏下多少的怪物。

  只有入间能让他如此满足。

  交叉的刀叉分开,他张开嘴把其中一把塞入嘴里,品尝的举动虚空做着,没有实感,可是幻想还是让奇里欧得到了某种满足,他甚至有些没控制住滴落的唾液,擦拭都赶不上分泌,更别提他正着迷切割用餐。

  一次一次,一块一块。

  啊啊,只是这样就觉得兴奋到要死去。

  混乱让他开始发笑,废弃营地中哪有什么多余的东西,他继续坐在那里完成自己的切割和品尝,奢侈的用餐持续许久,奇里欧觉得愈吃愈没法缓解欲望,他盯着四周却根本无心去看,只是和过去的很多次一样,最后完全被入间填满。

  入间,入间,等着我的入间君,我命运的入间君。

  “啊啊,这可糟糕了。”他困扰的说着。

  恶魔丢下了刀叉,把它们留在填不满的空盘中,他拿那双手捂着自己的嘴巴,笑的连腰都弯曲下去,像个愚蠢的土拨鼠。

  “啊啊,这可糟糕了。”奇里欧呢喃自语。

  “我好想见你啊,入间君。”

  他不知道这是多少次低声自语了。

评论(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