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上司竟是我前男友【all耀】

梗如题,但亚瑟视角JPG

朝耀为主带点米耀,底子all耀,短篇复建。

一发完,请不要放屁股。

三观不正,很ooc

食用愉快。





1.


  亚瑟正在思考要不要辞职。




2.


  他对现在的工作其实很满意。

  离家近,周日双休,同事也很有眼力,完全没打算掺和别人的休息时间,一到休息日全都失连,下班也都跑得飞快。

  但是吧,亚瑟意识到,他面前正有另一个问题。

  “这些东西尽快处理……”

  走廊能听到声音,金发绿眸的上班族抬头,透过透明玻璃隔开的办公室走廊上有不少人走来走去,而刚刚说话的那个,现在就站在那。

  修身的灰色西装背后有燕尾设计,那件衣服本身也勾勒出他漂亮的身段,亚瑟就这么扫视了几眼下意识往那边又看了几眼,觉得衣摆下露出的被衣服勒出的臀部形状也是一种艰难的折磨。

  “周二前就给我结果。”

  模糊能听到说话的声音,正拿着资料和人交流的黑发青年表情冷淡,亚瑟的眼睛注视着对方凝视资料的模样,看着王耀用简单的话语告诉部下这条业务怎么处理,一晃神,和他对上了视线。

  “……~?”

  王耀哼了一声,虽然因为距离问题亚瑟听不清他说了什么,但却可以清楚看到王耀的表情。

  他的现任上司笑眯眯的抬起一只手,对这边挥了挥。

  但王耀抬高的手在打完招呼之后朝脸边移动,随后王耀张开嘴,那截舌头蹭着做出y型的手指过去,哪怕隔了些距离,王耀却毫不在乎的张开嘴,那截鲜红的舌头还动了几下。

  “……”

  亚瑟脸上一红,匆忙移开视线,哒哒哒的开始输资料。





3.


  这就是问题了。

  我的现任上司,是我前男友。

  而且,亚瑟想到这里,尴尬的再次咳嗽了一声。

  没记错的话……把他教成这样的就是以前的我。


  


4.



  虽说现在像个正经人,但亚瑟自认学生时代算他的黑历史。

  那会吧······现在人模狗样的柯克兰阁下,是个不服权威喜好独特的叛逆。

  换句话是,他大学时是个不良,虽然不碰某些不能沾的东西,但对烟酒玩·····他玩得相当花。

  “虽然我确实在和他恋爱时,有那么一点点的恶趣味。”

  亚瑟压着嘴在心理嘀嘀咕咕,把注意力专注在屏幕上。

  “他那种乖孩子的样一旦崩坏就很可爱,可能有一点点做过头了,但也不应该·······”

    但还是觉得背后的视线感格外强烈,他忍不住加快了行动,直到视线感完全消失,才松了口气,正好对上前座同事那种饶有兴趣的表情。

  “你现在和他一起的?”

  阿尔弗雷德一边咬着吸管一边看着他背后询问,亚瑟嘴角一抽,不知该先回答其中哪句,但阿尔弗雷德这个美产大金毛显然很有倾诉欲望,当即就抬手晃动,开始夸夸其谈了。

  “哎呀,和他在一起感觉不错吧?”

  阿尔弗雷德摸着下巴望着叹气,一副过来人的模样看着亚瑟。

  “但耀玩得太开了,不愿意变成单独的恋爱关系。”

  亚瑟被他这说辞哽了一下,但阿尔弗雷德没注意到亚瑟瞬间难以言喻的表情变化,而是继续摸着下巴,看上去十分痛心又很怀念。

  “耀又会照顾人,又放得开,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可他就是太受欢迎了······而且完全不想和某个人绑在一起,就算再怎么爱他也不会只属于你一个人。”

  坦白来说,比亚瑟更像王耀前男友。

 “是吗,我不太清楚,他的状态。”

  但亚瑟没说透,小声询问,打算听听王耀的事。





5.

 

  “王耀玩得很开,如果看得上,他就愿意和你亲近。”

  阿尔弗雷德愉快说着,当提及细节时,他含糊的说算是他的友人。

  “总之,其实公司里不少人都和他聊过,虽然他不把这种私生活带到工作上,但,你也看得出来吧。”

  他说话时含糊提了一下,亚瑟偏头观察王耀在交流后重回工作,那双冷淡的琥珀金因为凝视资料重新认真,王耀在工作上算是雷令风行,模样可半点看不出示好时的温和。

  对亚瑟记忆来说,这也相当陌生。

  “王耀很受欢迎的,而且他把这种事说得很清楚,各取所需,不要因为太喜欢而沉进去哦。”

  阿尔弗雷德咬着吸管,也不知道他这么说明时在想什么,听上去语调还挺惆怅的。

  “会受伤的,毕竟一开始他就和人说清楚了,这绝不算恋爱,只是一次,玩罢了。”

  和以前完全天差地别,哪怕是听别人说,亚瑟也很难把以前耀的样子和这个词联系在一起。

  他和王耀不止交往过,而且也算一起长大了一阵子,亚瑟不良的那段时间,王耀这名字老从他那父母嘴里出来,因为王耀乖,王耀听话又成绩优秀,他是所有人赞不绝口的乖孩子好学生,亚瑟听他名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所以我想让他有趣点,因为我不讨厌他,虽然被他人提及很烦人,但他人很好。

  亚瑟试图回忆自己的心情,只觉得大学时他们在校外同居,王耀在要求下才羞涩的给他第一个吻。

  大学时他对那些都完全不懂,还是我一步步慢慢教他的。

  分手后出国,完全没再联系过,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啊?

  





6.

  


  当年分开的事,非要细说算是各奔前程。

  但亚瑟确实对当年不甚痛快的分手有点心虚,这种心情就和他这次见到现在的王耀时一样,微妙的情感经历卡在他改变的年之中,王耀时不时还会出现在梦里,让他总对当时他沉默着送自己去机场时那副表情愧疚。

  王耀太乖了,那个时候青涩又乖巧的他完全和成熟感沾不上边,王耀低调又努力的生活着,亚瑟每次恶趣味兴起想教他些····玩的事情,一开始王耀通常都会脸红到炸毛,他总得被安抚一阵子才会愿意去试试看, 那种容易读懂的好奇心还有爱意······可恶,每次想到他就心情很微妙。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是很在意。

  亚瑟思来想去,今天下班前还是硬着头皮叫住了王耀。

  “好久不见·····晚上我们正式的,吃个饭聊聊?”

  得说清楚他示好举动到底是····

  










7.



  王耀偶尔会怀念亚瑟。

  原因是初恋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也记不清了,只记得很多年前亚瑟怂恿他逃课,痞子似的笑容后,牵着他说我带你去看个好玩的东西。

  然后亚瑟带他去纹身店,因为王耀不乐意于是看着亚瑟在那边打耳洞,痛的龇牙咧嘴,真完成后却又对他炫耀这会把家长气个半天。

  傻子一样,以前好像不觉得他幼稚,只是觉得这种反抗有点新奇。

  他们某个程度上也算青梅竹马,高中时也在一起,但王耀也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和亚瑟在一起的。

  以前他是个规矩的好学生,而亚瑟和家人吵架,对一切被订好的未来都不满意。

  升上大学后他们靠上的学校和家人不在一个城市,是这个原因吗?王耀捏着手指想,他和亚瑟在外面合租。

  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哪怕现在回忆起来,王耀也会有种莫名其妙的心情。

  “耀,乖,像我说的这样做。”

  被亚瑟从背后抱住,因为他靠在耳边说的话活动身体的时候,那个轻哼的带笑的语调,就算现在已经分开很久了还是会想到。

  “耀。”

  狭窄的出租屋虽然有两个人住,但只能算个勉强的一室一厅,他们睡在一张床上,就和小时候去对方家留宿一样,王耀还记得自己拿过亚瑟的烟,还记得亚瑟对自己笑然后故意对这边吐烟,他是个第一次抽烟就对着人脸呼气的坏家伙,可那副笑容真是清晰。

  “耀。”

  呼吸吹在耳朵上好热,王耀眨了眨眼,还记得分开前他们最后一次接吻。

  真难得,他从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慢慢呼出一口气。

 “居然成了我的下属啊。”

 而且还敢邀请我。啊,王耀思考了一下,当香烟徐徐上升,便突然扯动嘴角笑了。

  “嘛,那就接受吧。”

  反正是亚瑟。  

  




8.



  撕········

  亚瑟·柯克兰眨了眨眼,感觉到身上的重量时略微呆滞。

  “王耀·······稍等一下。”

  他有点呆滞的偏头看向上方,被他带进屋的现任上司,前男友正跨坐在他身上,这个姿势微妙的让他有很奇妙的感觉,但也觉得脑袋昏呼呼的。

  “你为什么突然,把我压住?”

  “哈?不是你邀请的吗?”

  王耀挑了挑眉,虽然眉目柔和,可那动作带起一阵情绪,表情十分生动。

  “前男友带我回自己家,而且还搞这种,邀请。”

  王耀对着旁边摆了摆手,看着亚瑟因为自己舔舌动作时发红的脸,对他这几年的变化也有点意外,但还是继续飘乎乎的说了起来。

  “你不是想和我来个重归于好的pao吗?”

  亚瑟眼神发直的看着王耀自然的解开衣服并打算抚向自己的动作,还是觉得他和几年前被自己带着才会脸红的这么做的模样差太多了。

  “亚瑟~”

  但,王耀往下望的眼睛瞳孔抖动,那双琥珀色的漂亮眼睛盯着他看,虽然情绪起伏,可那抖动的眸子,还是和过去一样。




9.



  “亚瑟,好久不见。”

  王耀俯下身贴在他耳边低语,就像亚瑟曾做过的一样。

  “我们好好相处吧,亲爱的。”




10.



  亚瑟理智的线断了。

  辞职的事情之后再想吧。






end



【前阵子聊天的副产物,写点性格处境逆转的朝耀po,不过因为还带了其它人,所以是all耀汤底。】

【也好久没写短篇了,复建一下】

【彩蛋是学生时代朝耀贴贴,有兴趣自看。】


评论(18)

热度(7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