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被换掉的大富翁【all耀】【8】

设定随前篇,非常雷!!!!非常三观不正!!非常欺负耀和大家注意!!而且很ooc!!!

普设,一点恶俗脑梗。

中华耀场合提及,本章che为联耀场合【好久没写集体che了复建一下】

本章字数为1w整,铺垫4千三,后面都是che,全篇看wb/ao。

wbid:骨头海怪,ao:moderejd

食用愉快




  在脑内出现立体地图般的指引时,几人同时察觉到状况不妙。

  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从宿舍离去奔向校外,拦上出租车的他们正撞上了相同举动的伊万和弗朗西斯,四人隔着整条街道对视又很快移开视线,只想尽快前往地点。

  【缺少人员移动中,数量为:4】

  两辆车在路口分别,却又在同一个街道停止,下车的四人再度相遇,这次他们总算有了对话的心思。

  “耀在楼上。”

   伊万言简意赅正预上楼,阿尔弗雷德却已经一马当先的窜了上去。

  “喂等等!还有其它····”

  “先别管那些事情!”

  弗朗西斯正想叫住那两人的动作被亚瑟打断,金发碧眼的家伙同样加快脚步,只是顺手扯了损友一把。

  “如果就叫了我们4个,证明另外两个和耀待在一起。”

  不佳推测令他脸色极差,四个男人挤在电梯中看着楼层随提示上升时没有对话的心思,事情状况发展多半和想象中一样,被卷入这种游戏的之中,和王耀单独待在一起······

  妒和怒混杂不清无法诉说,电梯在此刻停运,本该寻找房间门的男人们却发现酒店过道之中有扇门轻轻打开。

  并非有人推开了门,微小的骰子从房门前滚动,跳跃数下,像在暗示他们走向这边。

  “这东西是真的邪门。”

  阿尔弗雷德嘟囔了一句还是凑了过去,打开的房间内散发出一股奇妙的熏香味,他伸手盖住口鼻往内看,王耀···果然,他和那两个还未见过的家伙坐在一起,看上去十分困乏。

  几人身上干净,衣着整齐,可屋内依旧残留着微妙气息,某些道具随着几人进屋出现在视线中,每一个可疑的痕迹都令他们的脸色黑了不少,但中央的地图上,却只有造型各异的棋子们,就和骰子一样催促般跳跃着。

  【请尽快落座。】

  “·······”伊万盯向王耀又扫向濠镜和嘉龙,他实际上认识这两个人——但王耀的兄弟在此刻出现状况实在微妙,他思考片刻眼神下移没把事情说出来,只是坐在王耀身边,想扶住对方看看他的状况。

  手僵在原地,熟悉的不可控制感出现,伊万僵直身躯看着几人以死板的模样依次落座,只有眼睛暴露出各自情绪,几乎都盯向王耀,或用警惕目光去注视他右边的那两个模样相似的高矮两人。

  【代理系统进行人数判定,确认,状况正常。】

  为他们关门的骰子——那东西滚动到了最中心,随后漂在了空中在几人中间转圈,这个昏暗的房间在此刻的坐姿下愈发像奇妙的仪式现场——圆圈中的游戏上棋子跳跃着走向各自的方向,而那骰子在空中停止,代表【1】的一点对着众人一次转向,仿佛一只眼睛扫视四周。

  【处理遗留未处理结算!】

  【玩家:剑士!售卖处跳转结算。】

  气氛随着几人的视线在空中对视逐渐怪异,可中央空中的骰子并无解释意图,这不明的【物品】继续发出难以分辨物种性别的声音,随着念声活动在原地翻转,最后落到了亚瑟——【剑士】骰者手中。

  卡片随着这下跳动抽取,亚瑟感觉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朝其中一张伸去,他很快意识到自己拿到了一个瓶子·····抽出来的手接触到冰凉玻璃,一个小药瓶出现在他手里,暗金液体在灯光照射下隐晦不清,晃得亚瑟不自觉想咬住嘴唇,尝试看向王耀半睁的眼睛。


  【恭喜玩家:剑士 获取 精力药水】

  

  不走心的提示音随着摇晃的骰子发出,那东西从亚瑟的掌中再次跳开,在地图上空再次翻转了起来。

  “到底是什么东西。”

  伊万看着状况继续有些焦躁,起身的动作被制止,可他的喉咙却还是发出了低沉的质问。“喂,你先看看耀的状态。”阿尔弗雷德先开腔让伊万看看王耀,他对对方此刻模样有点慌张,王耀在刚刚他们进屋到现在都没说一句话····他是昏迷的?可眼睛半睁着,只像是失神了。

  “这可真糟糕···”

  莫非是某种陷阱吗?我们被一网打尽了?弗朗西斯在尝试活动手掌失败后低声自嘲,转而观察起了濠镜和嘉龙,他很快意识到这两个参与者的状况比他们更【糟糕】——两人此刻完全处于昏迷状态,和王耀一致?不,根本就是睡过去了。

  是这东西做的?哥哥可没看过这种资料。

  他思绪在脑内活动,随后看向亚瑟——两人一前一后到来,此刻座位也算靠近,亚瑟在刚刚进屋后就盯着骰子沉默,他似乎打算和阿尔弗雷德说话,但刚刚被所谓商店处理打断,现在才有空重新说话。

  “提问,代理系统为何接管程序。”

  不料,这家伙突然换了一个腔调,看向骰子皱眉说着。



 【回答,玩家:剑士】

  但,那跳动的器械却回答了问题。

 【代理系统为维持游戏的正常运行出现,维护玩家的和睦气氛,并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

  骰子回复的同时再次缓慢转动,这次,它用【2】目注视濠镜和嘉龙,又面对几人变成了立在半空的棱形。

 【玩家:诗人 ,玩家:猎人 应重复投掷骰子,进行非常规代理行为,判定为违规行为】

  随着回复,被提起的两枚棋子漂浮在空中,他们看到那两枚棋子同样闭着眼睛。

  某种荒唐的想法压下怒火出现在脑海之中,他们看向四周,神色也有些诧异。



  “提问,代理系统的权利范围。”

  阿尔弗雷德似乎从刚刚亚瑟的行动和他使的眼色中想到了什么,两个之前详细翻看过说明书内容的人开始了自己的问话方式,试图确定现状。



  【回答,玩家:骑士】  

  骰子转动为【1】,继续回答。

  【针对违规玩家进行触发,对玩家积极游戏的行为进行奖励】

  【维持公平的正常游戏状况】

  

  这东西也许真是某种魔法器具?···或是无法理解的科技产物,还清醒的四人在此刻对视,“你们也问,一人一次机会。”亚瑟看向弗朗西斯和伊万示意发问,自己看向手中的药瓶,扫视四周不知在想着什么。

  一人一次机会?啧,伊万看着三人的状况神色阴暗,他想了片刻王耀对家人的重视程度,最后微微低头,对骰子发问,

  “提问,代理系统是否对玩家本身有影响,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手无法活动,伊万的眼睛扫向前方,王家三人的模样看上去都困乏且呆板,宛若陷入短暂休眠一般。


  【回答,玩家:术士】

  【针对违规玩家的行为,代理系统做出确定:在本轮移动结束前,暂时停止回合结束玩家的行动力,同时,节省【标记玩家】的体力,为愉快游戏做出准备。】

  骰子缓慢的摇晃着,声音无法分辨情绪。

  【当前移动结束为:3人,玩家:诗人 猎人 王耀】


  “弗朗西斯,把这个问题插到你要问的话里去。”  

  亚瑟在弗朗西斯开口前打断他,金发绿眼的家伙皱眉看着王耀,手中紧紧捏着药瓶。

  “如果现在继续游戏,现在在在场的可是我们四个人。”

  足足四个人,就算骰子的数值不讲道理,可王耀在这轮行动后的样子也能预期得到···想象让几人的表情都阴暗不定,夹杂着担忧,欲望和爱的眼神扫向那一刻,又因为此刻他眼神中的茫然被刺痛,恼火起来。

  “提问,代理系统。”

  弗朗西斯开了口,他没再移开视线,盯着王耀的侧脸几次想尝试靠近。

  “针对多人场合之下标记玩家的身体状况如何处理。”

  他尝试用一句话说完想问的话语。弗朗西斯知道怎么结束这场游戏,他不认为能从这么一个防止钻空子的代理程序中问出其它内容,索性紧盯王耀担忧他现在的身体状况。

  【思索中。】  

  那骰子又在他们几人之间转动,数字从1到6,反复在中央划动虚影。



  【回答,玩家:法师】

  骰子停止,字在脑海回荡。

  【游戏将随任意一枚棋子到达终点结束,在到达前,本局标记玩家:王耀出现体力不支的状况,将临时停止回合进行——或或—】

  卡壳的声音突然伴随棋子跳动起来,王耀的棋子突然飘了起来···?这种突然状况让几人更觉得不妙起来,倒是亚瑟突然感觉手中的药水被什么撞上,他低头和一对无机质的眼睛对上视线,那是他的棋子——法师的棋子拿走了他的药水,这些跳动在棋盘上的东西们簇拥药瓶朝着王耀靠近,在几人的视线注视之中,让他喝下了那瓶药水。

  “呜···哈·”含糊的声音从王耀的方向传来,王耀咳嗽着回复意识,一时还不能确定现状如何?可他的眼睛重新闪耀的状况已让亚瑟大喜过望,“耀,你有不舒服吗··”话语诉说时身躯似乎也能够动了起来,除去就在王耀身边的伊万马上伸手扶住他,迅速朝王耀靠近的三人忽视那颗在空中卡顿的骰子凑到他面前检查状况,王耀却看着棋子们跳动着回归棋盘,模糊的意识到,现在在游戏之中。

  他是喝了和之前接触的一样的药物吗?身体重新有了力量,好像被什么莫名的东西给予了体力。

  【玩家,状况,已解决。】

  代理系统的声音卡顿又再次回复,阿尔弗雷德挤到王耀另一边坐下凑近拥抱,看着弗朗西斯和亚瑟检查王耀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伊万则在他背后沉默的把王耀拥在怀里,几人几乎把王耀捂得结结实实,搞得他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大家?倒也不用这个状况。”

 对亲近过度反而有些害羞了,王耀尝试伸手别开他们过于担忧的触碰,有些茫然的看着四周,眼神无辜。

  “我很好啊?一副生离死别的样子。”

  他一时有些搞不清状况,还是凑近的阿尔弗雷德直接贴在他耳边吵闹的说了一大堆话,王耀才从混乱的状况中理清状况。

  “这样不是更糟糕了吗···我现在倒是有体力可以···嗯·”王耀嘟嘟囔囔又一次思考起来,伊万抱着他感觉贴靠的身体内那颗心脏蓬蓬乱跳,他低头看到阿尔弗雷德示意自己把王耀抱起来让他检查一下对方背后是否有伤口,而亚瑟的眼神攻击更加直接····刺痛的视线让人假装没看到,而弗朗西斯假装无意遮住濠镜和嘉龙的身影,在那边盯着棋盘,抚摸王耀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每个人都对王耀表达出担忧的状况似乎让他更加坚定,抬头的黑发青年思索片刻,仰头看向骰子的方向。

  “提问,代理系统,如果我积极游戏,针对回合移动的计算能进行奖励处理吗?”

  【回答,玩家:王耀】

  骰子在中间转动的像要形成旋涡,这是代表什么吗?

  【是的,针对积极行为,给予最大形式的,鼓舞!】

  没人知道,可王耀看上去下定了决心。

  


  “我不希望再让大家为我担心了。”

  王耀伸手拉着衣领活动身体,他尝试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感觉就好像被整个清洗过一样,甚至有些干爽感·····回忆起失去意识前濠镜和嘉龙的脸,他沉默了一下,随后看向那骰子,满脸认真的开口说了。

  “如果我主动做的话,可以优先结算完这一轮行为吗?”

  耀??你要做什么?问题在出口前四人再度对视,王耀被拥在中间,他看向四周对他们微笑,随后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的,伸手尝试面前的四人揽住肩膀压低身躯挨个亲了亲他的额头。

  简直像安慰小孩一样,可比起这个动作带来的哭笑不得的感觉,他那副笑容实在是···王耀的风格。

  “让我试试看这种做法吧!我们也需要一些时间好好思考清楚。”

  擅自表现出家长风范的家伙又那副样子,啊啊,他总是有自己的想法。

  王耀已经在叹息和揣测后看向骰子,他伸出手来,说了自己的打算。

  “我来主动服侍完成这次的动作,这样的话就够了吧!”

  


  骰子转动片刻,随后,它以【6】面对王耀。

  【可,请玩家:王耀】

  【与未行动玩家们进行一次,积极的性//事吧。】

  无机质的声音过后,被他这样的选择惊讶的几人面对那副表情,又一次觉得···可真是足够乱来的打算。

  但王耀拍了拍脸颊,假装若无其事的让骰子把嘉龙和濠镜送去别的房间休息,自己面露羞耻的看了过来。

  “那么····就拜托大家了。”

    真是,面对你这样的表情···谁能说别的话语呢。

  “这可是你自己选择的哦?耀。”

  还是让他切实明白··这种情绪吧。



【全文wb—骨头海怪/ao—moderejd自寻】

评论(38)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