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法外狂尸&遵纪暴徒【all耀】

非常雷,非常ooc。

普设,没品小短篇x2,一发完。

人物死亡警告,3k一篇

联四+马修耀。






1.


  王耀是个杀手,但他杀人不用手。


2.


  冷笑话是某些个人兴趣,不过王耀杀人确实不会亲自动手。

  他也动不了手,物理意味上。

  因为王耀是具尸体。


3.


  身长169cm,面貌端正却不甚显眼,不过,很多人夸过他有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

  可惜此后他会经常闭着眼,漂亮的琥珀很难再次看到吧。

  马修为他整理仪容,沉默的青年似乎花了不少时间整理思绪。

  “这是多么悲伤的事啊···耀。”  

  他的眼周边泛红,为王耀化妆时他有些步伐不稳,不过这位化妆师是王耀优秀的共犯,他站稳身体发出微小的抽泣,沾上数道鲜艳的妆料抹上面容,把他化得生气十足。

  “晚安,耀,我很抱歉。”

  共犯最后为他梳理头发,皮质手套划过嘴唇,那棺车被推出房间后,王耀听到了哭声。

  你没什么可道歉的,王耀想。

  委托人和杀手之间无话可说。


4.


  死亡的原因姑且不提,虽然生前他身边不太热闹,死后却围满了人。

  这不太适合杀人,不过一个优秀的杀手懂得守株待兔,王耀头脑冰凉,十分清醒。

  下葬时依旧吵闹,不过等他被埋进土里,等候的拜访者到了。

  “太意外了……我还在等你发现呢。”

  第一位来客满面愁容,那是弗朗西斯,金发艺术家满脸忧郁,连那对漂亮的紫眸都浸满了哀伤。

  “耀那么聪明,我还等着告诉你钻石的真相,我还想着,为了你的目光能聚焦在哥哥身上,而准备这样的大惊喜呢。”

  王耀一言不发,他是个安静的杀手,此刻寂静无声。

  “你一直都那么耀眼,哪怕是这个模样,也像睡着了一样。”弗朗西斯掀开了棺材,他趴在土坑边,伸手抚摸着王耀的面孔。

  “睡美人能因为吻而苏醒吗?可以告诉哥哥,这是否是一个玩笑吗?”

  弗朗西斯问着,他双手捧着王耀的脸俯身低语,王耀当然无法回答,于是,失望的艺术家低头吻了吻他的脸。

  “我·····”

  话语戛然而止,王耀没有活动,只是看到共犯为瘫倒的目标收拢衣物,带着他离开现场。

  一场有所隐瞒的暗杀,弗朗西斯  


5.


  “耀,你是个骗子。”

  怀抱着向日葵的目标独自造访,看到被挖开的坟时,他探出的脸上一时间有个笑容。

  这表情在和王耀对视时收拢,伊万·布拉金斯基悲恸的皱起眉毛,泪水顺着他好看的脸往下滴落,浸湿了王耀的衣领。

  泪水很热,王耀想,这比寒风和露珠更热,好像只是如此便被触碰。

  “你为我的向日葵浇了水,你去了我给你准备的花田,却只带走了一粒种子。”

  伊万说到这里低下头去,他俯下身把手中的向日葵洒在了王耀身上,他抽泣的样子如此悲伤,简直就好像孩子一样无措。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要那么温柔呢,万尼亚种了那么多的向日葵,这样就失去了意义啊。”

  他说着莫名其妙的话,让王耀想到自己种的那粒种子。

  “你种的种子已经发芽了,可是耀离开了,那花海,花,全都失去了意义啊。”

  伊万说着伸手轻触王耀,他的手被手套隔着,王耀只感觉靠近的那名青年,他被泪水冲刷对于眼眸亮却又悲伤。

  “向日葵只为了注视太阳而开放,可万尼亚的太阳,现在已经下落了。”

  他低声诉说,低声控诉,随后伊万俯身吻了他···

  “我····”

  他倒在王耀怀中,王耀依旧一言不发,看着共犯将向日葵放入棺木。

  再一次被移开的人脱离视线,月亮高挂。

  这是心怀隐瞒的谋杀,伊万。


6.


  “你说过会等我的。”

  憔悴的英国人站在他面前,他盯着王耀怀里的向日葵看,似乎了解什么,没有询问开棺状态,只是伸手迟疑的触碰了他的手。

  “你为我买的茶叶,戒指,还有装饰,我都很喜欢。”

  一个戒指被亚瑟放到了王耀怀里,他把他的手重新放下,盖住戒指,神色莫名。

  “你问我,到底什么是我喜欢的东西,我想要的东西。”

  “我想要的不是什么无聊的东西,而是你才对。”

  他开口呢喃低语,説完后,亚瑟柯克兰却突然笑了起来,嘲笑的按住了自己的脸。

  “什么啊····为什么直到这个时候,我才能坦率说呢。”

  他的声音好痛苦。王耀想,亚瑟的声音低而悲恸,面目悲伤的青年往常是另一种模样?他应该意气风发且骄傲自在,亚瑟维持在那个模样才比较常见。

  他不适合落魄,王耀想,低头过来拉近距离的这个流着泪的亚瑟,看上去和平时差异太大。

  “耀,如果这和我们一样··是个谎言该多好。”

  他低语着莫名其妙的话语,啊啊,王耀只看到俯身的对方贴近的面容。

  亲吻下唇的亚瑟重量很轻,共犯带走它的时候没有移动戒指,那东西还被王耀压在掌中,闪闪发光。

  那大概是钻心掏肺的情杀,亚瑟。

  

  

7.


  “这不公平,王耀。”

  吵闹伴随金发出现,金发碧眼的年轻人扶着棺边,对着王耀喋喋不休。

  “你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却没完全满足的,我说要和你出门一整天,可你只带我看了两天的风景。”那吵闹不堪的家伙是第四个目标,阿尔弗雷德像喧杂的鸟般喋喋不休,他靠坐在边缘,仰头天空嘟嘟囔囔。

  “你凭什么就这么死了。”他反问着,质疑着。

  “我们只是兜风却没有接吻,我们去看海却没有交换约定,我们在城市闲逛却没能放声大笑,我等着你回心转意·····可你却舍弃了我。”

  他说着摘下自己的眼镜,阿尔弗雷德用手盖住脸,眼镜上沾了水雾,反射出他的表情却是一副无法理解。

  王耀当然没有回答,他始终安静,一直如此。

  “我们说了要撇下其他人独自去旅行,”阿尔呢喃着。“只有我们。”

  现在这里就只有我们,王耀想。

  可阿尔弗雷德却没再说,他俯身去吻了王耀。

  冰冷的身躯被共犯带走,枪套中的枪被上膛抓握。

  一定是场冷酷无情的残杀,阿尔弗雷德。


8.


  四场不用动手的暗杀已经结束。

  委托人重新站在了他面前。

 

9.

  “这能算是报仇了吗?王耀。”

  马修拿着梳子重新为它梳理头发,他眯着眼睛的样子看上去专注又温柔,声音压得极低,像极了在唱摇篮曲。

  “他们骗了你,是四场戏造成了你的死亡,是我的过失让一切出现。”

  共犯的声音懊恼而悲伤,王耀被他抚摸面容安抚着,感觉马修的脸上也溢出泪珠。

  “你离开了,大家也没必要留下对吧?”

  离开主人的左轮手枪被擦得锃亮,王耀在沉默中注视月光下的马修。

  共犯,委托者,他拿着兄弟的手枪落着泪,看上去如此悲伤,却又释怀着。

  “我们即将分开,去各种各样的地方,我知道的,你不希望发生这种事。”

  马修低语着,他总是人群中最不起眼,最沉默的那个。

  “本来这只是一个玩笑,一个意外。”

  马修威廉姆斯抱着王耀来到了另一处棺材,他们穿过了更多开合的棺材内,见过熟悉的面容。

  “不过没关系,我们会再次相聚。”

  他为其再次整理衣服,随后离开王耀的视线。

  “我作为神父倾听你的罪过。”

  左轮手枪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咯噔,咯噔,子弹活动。

  “你没有任何罪,那罪过全都来自我。”

  枪声响起,剧烈的轰鸣过后,一切再度回归平静。

  

10.


  王耀始终沉默,一言不发。

  他仅仅只是一具尸体。




【解答短篇看彩蛋】


评论(34)

热度(86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