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千FO点文

如题!好耶!!【打滚】

开心,呜呜呜呜谢谢大家

没想到今晚就到了,再次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玩意【擦泪】

开个庆祝点文,只要在这条下面评论就行!可以直接写想点梗,我用LOF抓一个。

或者催我坑更新都可以!看你们想看什么。

CP我耀相关全部OK,不过tag太多我下面放不下了。

梗的话我替身梗不太行…不是很吃,强行写会很怪提前说一下

車施工时间会长一点。别的没什么问题!

截止日期到15号23:59分

以上,真的很谢谢你们能喜欢我写的东西,很幸福!





评论(5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