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清白人生【all耀】

逛街时突然出现的脑洞,紧急写了。

些许赛博乌托邦世界观,联五耀。

病态且雷注意,没想好要不要接着写,看看反馈决定吧。



很短 很ooc



  阿尔弗雷德·F·琼斯正紧盯着面前的数个屏幕。

  这些高精度的电子器械由柯克兰集团生产,液晶屏内渗入的少量意识金属足够加强它的呈现程度,令全息影像以稳定状况输出,呈现画面如身临其境。

  这是城镇高层内都少有的顶尖设备,阿尔弗雷德记得,这东西最长出现的买家是那些合作研究所,或是珍惜动物保护组织的观测区。

  如果他是那些城外反抗组织的成员,单是购买这些电器要花费的钱都够他们一年以上的活动经费,可他某个意义上算是柯克兰公司的少东家,他当然有资格享用自家公司的产出。

  虽然……他现在身处自己养父亚瑟柯克兰的私人办公室,这些屏幕和他没半点关系。

  阿尔弗雷德凭借机械眼寻找开启电源的方法,他在心里冷淡的想着得在亚瑟回来前毁灭自己到访的痕迹,说是少东家,可阿尔弗雷德也不认为自己真有替代亚瑟成为公司领袖的可能性。

  他由亚瑟创造,这类调试基因优化诞生的新人类在公司内和城市中随处可见,资本财阀们需要足够优秀的人为自己办事,于是很巧合的,亚瑟就随手创作了他,然后把阿尔弗雷德泡进高强度营养液,让他加速成长成现在的青年模样。

  灌入脑海的记忆毫无避讳的把一切直言,阿尔弗雷德对那人没什么感情,虽然按情理说,他还是得管那个外表和自己一般大的家伙叫声【父亲】。

  不过,这些都和他的现在举动无关紧要,阿尔弗雷德想着已经找到了开关,他触发电源看着屏幕亮起,排列为九宫格的高晶屏幕启动后自然展现画面,他仰起头看着它们,和屏幕中正在浴缸中浸泡的男人对视。

  阿尔弗雷德盯着他的面孔,水滴正从那人的侧脸滴落,高晶屏幕上的男人仿佛就在他面前沐浴,雾仿佛都飘散在他的机械眼中。

  于是阿尔弗雷德继续安静的看,他的视线顺着黑发男人的侧脸一路向下,热水和雾气让他的身躯在其中若隐若现,但拉近镜头时就能穿透些许看清内在,对方漂亮且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上没有伤疤,其中一处镜头拍到他活动身体时扬起水花的双腿,纤细却有力的身躯因热气朦胧,却近在咫尺。

  浸泡浴缸中的黑发男人随后眯着眼睛再次沉入浴缸,只有双腿暴露在外,漂亮且形态优美的足呈现人体自然的模样,说的上美丽。

  他知道那是纤细却有力的,在被这双腿踹翻在地的时候,他曾经抚摸过去,清楚他和外表不同暴龙般的力量。

  但看着看着,阿尔弗雷德冷笑一声。

  “我确实听说你这个老不死的对他有兴趣,可这做法可算不上绅士之举吧,亚瑟。”

  冷淡的腔调在这样的画面下更显得怪异,那些全数打开的屏幕上呈现的是属于某个人家宅的场景。

  除了现在播放的浴室,卧室,厨房,家居,研究所,花园……房间内所有细节都被十几个摄像头监控着,哪怕只是此时随意摆弄都能确定,这些产自柯克兰家族,专供给军方和某些特层使用的监控设备遍布那栋房子,让他能看到那人任何一点生活细节,任何一丝生活。

  阿尔弗雷德同样清楚,只要暴露了自己来过这里,亚瑟柯克兰会毫不犹豫的毁了他,只为了这事不传出去。

  “我知道你是谁。”阿尔弗雷德呢喃自语,他看着那人从浴缸起身淋浴,跟着投影中的他身边,仿佛就站着淋浴的男人身旁,和他隔着帘子对话。

  “你是布拉金斯基的婚约者,生物科技研究所的首席。”

  “我的军中教官阁下,王耀。”

  阿尔弗雷德说到这里,突然又再次笑了起来。

  伊万·布拉金斯基阁下是这座城市真正意义上的统帅,柯克兰公司和他合作颇深,这家出产各类精密器械,本就和军/方来往密切的企业和军/方彼此交叉,他们是城市共同的领导者,庇护这个该死的,日夜狂欢的世界继续腐朽堕落。

  可现在,他却抓到了公司唯一领导者的把柄,他居然胆敢私自在那人的笼中鸟身边,安置这样病态的天罗地网。

  “我知道你受欢迎,连那个弗朗西斯都为你发过疯,”他含糊提起现任市长,阿尔弗雷德伸手虚碰投影,好像正在他身边掀开那人沐浴的帘子。

  “可我没想到亚瑟的秘密是你,亲爱的王耀。”

  我本来怀疑过我体内的基因来源,可看上去,我还真和那男人有点基因上的关联。

  “我对你一见钟情的时候,本想把这事在心里埋一辈子呢。”

  阿尔弗雷德·F·琼斯自述为现实低头,可现在面前的这个【现实】,让他起了些难以压抑的疯狂念头。

  让我来尝试给笼中鸟自由吧。





评论(15)

热度(1453)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