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Z

喜好随意的黑白生物~也可以叫我z或者zin,欢迎找我玩!
文补档见个站或鳗鱼【zin】,w:骨头海怪

【APH】星空之下【耀中心/all耀】【设定篇】

  •   刚下班累璧,这章是这个系列设定的解释和主要系统。
      
    注意:设定以及发展路线参照游戏【文明6】,内容将会根据我新开的一局游戏发展作为主脉络推进。
      老王中心,描写文明发展中与其它人或接触或共进或征战的文明进化史。
      所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始发展自己的文明互相碰撞的故事。
      预计长度为中篇,应该会和图鉴交叉更新……我本来就不是很会开现在有点开不动。
    因为还未确定cp,先标的角色各单人tag,有误删

  • 会更专注文明发展,感情描写会比较淡注意,可能会有相当篇幅的残/酷描写注意
      登场国家为联五轴五主+随机到的国家。【附游戏图】





  • 基础设定如下。



    因为游戏里没有意大利,意大利算在罗马那边,架空国设下的众人身为国家的同时也是【领/导/者】。
      
      想尝试描写一下一个文明从弱小到强盛的过程,主CP会根据游戏进程随机遇到的谁决定【不过按我每次玩时的状况,基本关系最好的就是最先碰到的那个……】


      结局会参照游戏中的胜利方式,达成其中一项后会结局。
      【宗/教,统/治,分/数,外/交,奇/观,文/化,科/技】其中一项




    【国/家/意/识/体的特殊能力】

    1.死亡后会复活,但会进入时间不等的虚弱,这个虚弱的时间长度根据国家发展程度来恒定,在早期时代,国家们几乎可以做到【在死亡的瞬间便复活】

    2.国家们可以同步国民以及军队的视野,对领地内的状况基本为【上帝视角】

    3.天之音:国家之间缔结盟约,发动战争等状况,哪怕未曾谋面,其它国家也会收到感知。

    4.世界会议将会定期召开,哪怕彼此未曾见面,提案依旧可达成,或提出。

  • 5.每个文明都拥有属于自己【特殊】的东西。










  •  备注询问:另外,游戏里面是有丧尸dlc的,问一下大家看看要不要加……



      
    差不多就是这些··最后用游戏开端的一句话作为这个系列的开始词吧。

  • 文明6真的很棒···呜呜



                                当前的时代为【远古时代】


从水下第一个生命的萌芽开始……到石器时代的巨型野兽……再到人类第一次直立行走,你已经历许多。现在,开启你最伟大的探索吧:从早期文明的摇篮到浩瀚星宇。


  



  
  

评论(8)

热度(45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